能不能告訴我些海洋地貌景觀和冰川地貌景

2021-03-04 04:44:17 字數 460 閱讀 2383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海洋來所處的

不同位置(內陸海自、陸緣海、邊緣海.大洋等》、不同的氣候帶(熱帶、溫帶.寒帶)、不同的海岸型別(沙岸、巖岸、泥岸、珊瑚礁海岸等)、不同的海岸地貌,不同的海洋物理化學條件與生物條件,便形成了型別不同、功能各異的海洋景觀。

主要型別有濱海風光與海灘浴場、海島景觀、珊瑚礁和海洋。與旅遊區景觀設計關係最密切的海洋景觀是海灘浴場。

冰川地貌景觀是由冰川作用塑造的地貌,屬於氣候地貌範疇。地球陸地表面有11%的面積為現代冰川覆蓋,主要分佈在極地、中低緯的高山和高原地區。第四紀冰期,歐、亞、北美的大陸冰蓋連綿分佈,曾波及比今日更為寬廣的地域,給地表留下了大量冰川遺蹟。

冰川是準塑性體,冰川的運動包含內部的運動和底部的滑動兩部分,是進行侵蝕、搬運、堆積並塑造各種冰川地貌的動力。但它不是塑造冰川地貌的唯一動力,是與寒凍、雪蝕、雪崩、流水等各種應力共同作用,才形成了冰川地區的地貌景觀。

大家能不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大家能不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北京的,目前時節長在樹上的,樹上沒有葉子

長春花,學名 catharanthus roseus l.g.don,為夾竹桃科 長春花屬一種植物。別名金盞草 專四時春 日日新屬 雁頭紅 三萬花。臺灣育種出多個品種,育種以花朵越大為趨勢。中草藥用途上,全草入藥可止痛 消炎 安眠 通便及利尿等。亦有醫者配伍入 癌症的複方,作為藥材中的一味,可能是考...

能不能告訴我紅警2的一些操作和快捷鍵

ctrl 1 0 將選定部隊編隊 alt 1 0 選擇指定編隊 shift 1 0 加入指定編隊 ctrl f1 f4 對指定地點編號 f1 f4 選擇指定地點 f5 f12 嘲笑對手h 選擇基地 空格 選擇最近出事地點 s 停止 g 警戒 x 分散 a 同盟 z 設定巡邏路線 n 下一支部隊 u ...

能不能告訴我,開服裝店怎麼宣傳!

可以考慮掘鬥用判緩抖音宣傳啊。像這樣加個掘散模定位。新開衣服店怎麼做宣傳?開的服裝店可以這樣,就是利用增值服務帶動行業標準的提公升,你要永遠做到增值服務的創新差吵清,才能達到行業領軍的標準,讓別人去複製你,你再提出新的標準,做行業標準的制定者,創新者。什麼是增值服務?比如洗浴行業,洗澡是主營業務,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