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有人說我裝不認識人,可是我沒有啊

2021-03-04 04:38:04 字數 866 閱讀 2352

1樓:長相依

因為你在路上看到熟人或不太熟但認識你的人時,沒有在意或沒打招呼,而讓別人誤解了,以為你是在裝沒看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近視的情況下有可能沒看到對方讓人誤會裝不認識。

為什麼老有人說我裝

3樓:半清醒

樓主你要改變你的平常習慣,關鍵是你的習慣,比如坐姿,比如氣質。不過有些人說你裝傻說你裝可愛,也許並不是覺得你做作,而是一種寵溺的話語,裝傻,就誇你sb呢,我朋友還罵我裝逼騷逼。你主要多多矯正一下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印象,形象。

做一些動作應該要考慮一下,畢竟有些人說話比較直可能一不小心就讓你傷心了,不過你最好注意一下穿著,去看一些關於氣質提升的書,那就算你在樹下坐著別人也會認為是一種美感的。你也可以向他們澄清一下,修改一下不好的習慣,或者將自己改變一下,人美氣質美,再傻的動作在別人眼中也是一種笨拙美,一種可愛。

急需懸賞分,求最佳答案,不做跑堂狗,謝謝

4樓:

傻瓜.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關他們什麼事呢!只要我們理解你就好啦!

5樓:**ile我叫二餅

其實做自己就好啦,何必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你有沒有特別交心的朋友啊,只要他們懂你、不這樣對待你,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

6樓:鄙視你水瓶

別理那些人啦。自己做自己不是挺好的麼。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這個很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存在感 搞關係 也就是閒的蛋疼 本人男生多多少少可能理解

8樓:我是米希爺

哈哈哈哈哈哈那個男生真是娘。

她為什麼裝作不認識我,為什麼他裝作不認識我?

這種感覺是很朦朧的,喜歡你,假裝不認識你,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讓你注意到他!可能是因為看到你不好意思,或者她有苦衷。看你們的關係和情況定 應該 是不好意思 為什麼他裝作不認識我?你說正好走過的時候,這時候可能他身邊有一些人,說認識你會有點尷尬。所以他裝作不認識。我分析了一下,這和他喜不喜歡你沒有半毛錢...

我喜歡人,可是我又不認識他,我不敢認識他不敢和他說話怎麼辦

喜歡一個人就勇敢點去表白,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哪怕表白不成功,最起碼自己做了,別到時候後悔連做的不敢做。您好,可能你害羞吧 和他相處時間久一些 等到特別特別熟了再告白吧。可以主動接近他,沒事找事慢慢聊,及其所需來幫助,日久生情成自然。如果喜歡一個人 但是不認識他 又不敢去認識他 該怎麼辦?想辦法通...

要怎麼說就是我對男的有好感。可是他並不認識我。他的個性是那

喜歡的話就先主動去接觸他,我和我女友也是這樣啊。她不說很喜歡我,我怎麼會去留意她。所以你先要讓他知道。有個人喜歡他。一般男孩子會給女孩子機會的,到時就要看你能不能讓他迷上你了。呵呵加油了 可以簡訊要個qq,先聊聊看.冷冷的外表,其實心裡最需要 1 同學,我撿了個硬幣,是你的麼?2 出去玩的時候恰好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