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幾天工地要停工,高考工地多長的距離會停工

2021-03-04 04:33:29 字數 1737 閱讀 4706

1樓:鹿邑浮生如夢

一般是6月6--8號停工。

這是避免影響高考。

我工地在學校前面,馬上要高考了,我們必須停工,那麼問題來了,停工報告怎麼寫?789三天放假,6號早

2樓:周玉奎

說明情況,說明解決方案,上報審批不就可以了。

高考什麼時候開始?是不是所有工地停工?

3樓:追尋複製者

2023年高考時間為7月7日至9日,往年都是6月7日至9日。

此外,7月1日至18日,全市各建設工地必須嚴格執行有關夜間施工管理規定,18點至次日7點禁止施工作業。

高考和中考備考及考試期間,市住建部門將增大工地檢查頻次,調派人員在高、中考時段組織對重點監管專案進行不間斷巡查,督促施工現場嚴格落實有關施工管理要求。同時,設立舉報投訴**88222319,對巡查發現或被舉報投訴的違規施工行為,將及時從速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

考生高考五大注意事項:

1、條形碼貼上

貼上前,要核對一下條形碼上的姓名、考生號、考場號和座位號是否有誤。確認無誤後,將條形碼貼上在答題卡上對應的位置即可。

2、答題卡填塗

填塗答題卡時,要注意保持答題卡的平整,不能摺疊、弄髒或撕破。

3、交卷不提前

按照規定,在考試結束前不允許考生交卷離場。如果考生確因患病等原因無法堅持到考試結束的,必須由監考員報告主考,由主考根據情況按照有關規定處理。

4、文具不帶走

考試結束,停止答題,把試題卷整理好。然後將答題卡放在最上面,接著是試題卷、草稿紙。離開座位前,要把文具整理好。

5、聽力有試聽

4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開始。考試期間對考場有影響的工地應該停工!

5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開始高考,6月7日考語文數學,6月8日考綜合英語。大多數城市的市**都會通知高考考場附近的工地停工,避免影響考生考試發揮。

6樓:廣袤無人區

6月7號,也就是明天,不是所有工地停工

7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王小樓這邊工地放假嗎

高考工地多長的距離會停工

8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期間工地距離多遠停工各地標準不一。北京市高考期間考點500米內工地一律停工。

高考期間,北京市所有工程一律禁止在夜間進行產生噪聲汙染的施工作業;在考點周邊500米範圍內的建築工地,全天不得安排產生噪聲汙染的施工作業。根據要求,各建築施工企業要合理安排工程進度制定並公告施工現場噪聲汙染防治管理措施,積極做好減噪、降噪工作。

9樓:

1、高考期間,在高考考場周邊和住宅區周邊的施工工地都要停止施工。

2、為給高考考生創造一個安靜的高考複習和考試環境,在高考考試期間,各施工工地如果影響到高考考生的複習和考試都要按照時間要求停止施工。

10樓:匿名使用者

6月7號,也就是明天,不是所有工地停工

高考期間工地停工嗎

11樓:巫天真旗兆

考試期間,

對考場有影響的工地應該停工!

12樓:寧鶴夢譙涆

考場附近要停工3天。很多地方都是這樣的規定。

高考前幾天應該幹什麼,高考緊張怎麼辦 高考前幾天應該怎麼緩解

多跟同學朋友聊聊天,多參加集體活動,也可以經常鍛鍊一下,放鬆身體放鬆心情,約幾個朋友旅遊也可。你好!首先要注意早睡和增加營養湯水,要放寬心態!你要像平時測驗這樣看,只要盡了自已的能力,一定要冷靜才會把所學到的好好發揮出來。心急緊張會引致腦袋是實的,這時怎會發揮得好呢?入考室先深呼吸,注意力在呼氣是慢...

高中生高考前幾天還學習嗎,我是高中生,想高考後出去玩幾天。我想問的是 那時候學生證還可不可以用?

對於高中生高考前幾天學習,我認為還是有用的,比如歐說認為鐵杵磨成針還是需要一天天鍛鍊的,然後在前幾天訓練的話還是應該會有一定的提高的。當然要學習了。尤其是高考前幾天,這幾天非常重要。可能這幾天你複習的一個東西,在考試中就會考得到。但是這幾天的複習切記不可浮躁,要沉下心來學習。當然要學習,但是已經開始...

高考決定命運,有沒有因為考前的幾天認真複習成績逆襲的

在考前的幾天認真複習而逆襲的人幾乎可以是沒有的,因為在以前都不用工苦讀,而把希望寄託在考試前的幾天,幾乎是不可能成功的。高考所涉及的科目就有六門,並且每一門的知識面都很廣,知識點也很多,學得也很雜,所以在幾天之內認真複習時間時間是完全不夠的。有些人在考前認真複習,從而提高了一二十分,這確實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