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幾歲的人寫字難看,能改嗎?怎麼改

2021-03-04 04:33:29 字數 3017 閱讀 8896

1樓:南方藥師

一定能改好,但是要有決心。首先要仔細看你認為好看的字.研究他的間架結構,如**應該大一點,**應該長一點,上下左右間距多少好看等.,你不研究字好看在什麼地方,就無法寫出好字.

你一定能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能改,從現在開始練字,每天至少練習1小時以上,到書店買上兩本可描紅的練習字帖,持續35天左右即可

我二十歲了我的字型很難看,我的字型還能改變嗎?怎麼改??

3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的,多練字帖,會有改變的,不過字型是跟性格有關的,不能變化太大

4樓:hsx古月

可以,經常練習一下時間久了會改過來的,如果想更好就要找個人學習一下,同一個字稍微的改變就會讓人感覺不同!

5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能改變,可以找本書法來臨摹啊,練的多了,就好了

6樓:百度使用者

能改的,你不怕吃苦耐勞的精神就行,你找個你認識的年齡大點的指點一下,讓他給你你寫小文章你每天看練練。

7樓:匿名使用者

書法,去找一個練書法的大師。或者去書店買字帖沒天練

8樓:何潤

能,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9樓:百度使用者

相信自己,練字帖,每個人並不是十全十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變,經常寫字或者模仿別人寫字,然後寫出自己的風格

11樓:徐曉威

寫日記吧,有事沒事寫點東西,對於寫字也不會生疏,還能記錄生活的點滴。

12樓:稅角

當然能,去多買些字帖來練,相信自己!!!

13樓:設定取消死

可以,只是要堅持啊!

14樓:可兒衣包微信

我可以手把手教你練字

寫字難看怎麼辦 20多歲了。有救嗎

15樓:囗

一般來說,練字要在早些時候,自己的字型還沒成型之前好練,初中到高中這個階段比較好。年齡大了以後寫字的習慣在你的潛意識裡慢慢的佔據了。所以以前寫什麼樣的字可能影響以後的字型。

但是如果肯練習的話,堅持寫1到2個月,還是會有改正的,要注意認準一種字型練,不要貪多,不要心急。慢慢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肯堅持,肯定能有所起色。

16樓:千葉彡梨繪

可以,下定決心好好練,可以改的

17樓:恬淡學者

買字帖回來練習,慢慢學,會好的,主要是看你做事的決心

18樓:小_玖

忘了寫字這回事吧!只要你記得印表機,你就還有救

如何練字?我寫字好難看,但是已經20歲了才意識到。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幾個人寫字好看的了~~~你也別太在意!就像學自己簽名一樣,把你寫的醜的字練練,我的字就是這麼寫的!不算差~~~班級寫東西都是我來

20樓:花俗

老來練字也不晚,何況你才20,多練練就好了,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探祕有曰 字跡潦草者 做事沒有恆心 不是經常換工作 就是經常搬家 實實令人惆悵 能練字最好 就拍練字的恆心都沒有 就嘆氣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較喜歡生命型別的字型,就買本字帖練練。不過你練的話練一種字型比較好,練太雜了都不知道怎麼寫了。這樣字就會慢慢的變得好看了。

23樓:諸葛解惑

買本字帖 不出一個月你的字就會有所轉變

我寫字很難看 怎麼練?我都20多了

24樓:青島海牛

我的字曾經也很難看,但目前我對自己的字還

是比較滿意的,把我自己的心得告訴你,不一定對,但願對你有所參考:

第一:常寫不懈,不要怕被人笑話。我曾經跟別人打**的時候,手機都拿著一枝筆不停的寫呀寫的,說到哪兒就寫到哪兒。

第二:鍛鍊寫日記,不要怕自己的文筆不好,哪怕每天是記流水帳,久而久之,不僅能鍛練自己的寫作能力,字跡也會越來越好看。現在網路流行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寫部落格了,我認為不夠好,因為這樣一來,不僅是書法練不成了,還容易提筆忘字。

第三:每天練著寫自己的名字。如果實在沒什麼可寫的,寫自己的名字也是蠻不錯的一個方法,起碼以後簽名還是會很好看的,而你把自己的名字寫好之後,其他的字也會不在話下了。

最重要的一點:不要心急,慢慢來,不知不覺中就會練成一手好字。

25樓:快快樂樂美人

你找個你自己喜歡的字帖,天天練,肯定能行的,我們同學有一個比你大還練出來了

二十多歲了寫字不好看和寫不到幾個字怎麼辦?求助!

26樓:夜卿清

平時多練練字,買點字帖回來,或者抄一下報紙之類的,這種東西只能靠練

27樓:匿名使用者

買鋼筆字帖,多練練就行了。

寫字醜怎麼辦,都二十多歲了,寫字還是很醜

28樓:濤濤濤哈哈哈哈

我寫的也很醜啊,沒辦法,多練習應該會好點吧

29樓:貝加

可以試試買字帖練練字。

估計需要長時間的積累才能有改善。

3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字帖,沒事寫寫,

半年就上一個臺階。

31樓:全能戰士無敵

沒事的時候練練,練不好也沒關係,長的好看字寫的不好的多了。

32樓:請問

要不去練書法,要不就買字帖,主要是握筆姿勢

斜著寫字的習慣能改嗎,怎樣改掉斜著寫字的習慣?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斜著寫字其實是很不好的對身體發展很不好,而且對於字型的工整,也有所損害那麼建議你要有意識地更改,提高自己控制的能力,可以讓別人幫忙監督 怎樣改掉斜著寫字的習慣?找人監督你,發現一次就扣一次零花錢 呵呵呵身體與桌面平行紙要放正就不會歪了 我寫字老是斜著寫,怎麼改正 兩種方法 1就...

怎麼練字能練成楷體,只寫字帖能練成嗎,要寫多少本

楷體其實好練。你先練好每個筆劃 點,橫,豎等 再練字。每天堅持半個小時,3,5年就有所成就。那時一般的老師都沒你寫得好。有志者事竟成,堅持就是勝利 如果從現在開始練字帖需要多久才能練成一手好字,需要多少本字帖 這個不是一時半刻就能好的 關鍵是你平時寫字也要有意思的按照字帖的筆畫寫字 平時寫字不注意 ...

靴筒太高怎麼改,靴子改筒圍,靴子筒大能改小嗎

靴筒太高,是可以改的,但是在費用上相對來講也會貴一些。去大型修鞋店或者是大型的皮具店,都有這個服務專案。一般改款式費用在300左右。靴子筒圍改小有辦法嗎?怎麼把靴子筒圍改小呢?靴子筒圍改小的辦法之一 有些商場有專門的修鞋處,也有很多市井小區門口,都有手藝嫻熟的老師傅,他們都會把靴子筒圍改小的辦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