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裡藍拳是選擇55粉圖騰好還是60的粉鐮刀

2021-03-04 04:30:30 字數 1334 閱讀 5559

1樓:匿名使用者

鐮刀速度是快。但它的基礎命中少一些。

而且因為鐮

刀是極快取出速度。對於pk來講本身它給人的硬直不高很多情況下你正常的普通123有可能在12還沒打完對方就一個上挑。不建議帶鐮刀。

pk講究的是更好的控制性與節奏性。

所以相比較的話 圖騰更好一些。

如果說刷圖的話。 怪物的硬直抵抗本來就很坑爹。帶啥都一樣,不過我在這裡說句。

鐮刀強化成長性沒圖騰高。一樣的強13 。55圖騰肯定比60鐮刀加的多。

刷圖最求極限攻擊撒。刷圖帶戰斧也不錯。pk如果你沒放意念驅動時帶著圖騰攻速在35以上(沒套pk神器不可能。

)那麼!換個戰斧pk試試。稍微習慣後。打人很給力。普通123就算你看起來速度慢。

但對方就是動不了。赤裸裸的折磨對方。在建議你。pk首飾上最好打3個無頭卡。(必須)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鐮刀比較好,圖騰攻速雖然+2 但他是普通攻擊速度 鐮刀是極快 所以可以彌補不加攻速的不足。

dnf藍拳拿60粉圖騰好還是55粉圖騰?

3樓:匿名使用者

55的,看重暴擊傷害加成,刷圖吃暴擊藥的肯定55,不吃的6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60的好 畢竟攻擊在那

dnfpk藍拳帶遠古1鐮刀還是55粉圖騰,再問下,首飾3件帶遠古1還是2?

5樓:【犭良

我是玩藍拳的,前期玩遠古1,70級後一直用聖光,遠古1鐮刀必須和剜心配合,和剜心配合就會減少很多屬性,比如我的悲鳴戒指2攻速2移動2釋放就沒了。防禦相對也低了很多,樓主啊樓主,現在70級了,藍拳不能無限連了,傷害乃是王道。(另外藍拳現在應該適當加高浮空技能)55粉圖騰說實話,不錯,暴擊傷害。

因為我個人走鐮刀路線,所以圖騰~~呵呵,但是樓主你攻速自己感覺夠用,強烈建議55粉圖騰~ 至於首飾,樓主認定遠古了,就遠古1吧 加血和暴擊~ 遠古2屬於散裝屬性,無非就是多點力量和防禦,文字在pk場無效~ 希望樓主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搞得到遠古2,什麼都不用說了,乖乖帶遠古1先,遠古2是很遙遠的事~~~

甚至我覺得搞悲鳴首飾還比較現實點。雖然很花時間,但異界地圖真的是土豪去的地方。

至於圖騰,買個60的紫圖騰吧,要是缺錢,買45的斧頭,鍛到8也可以用到60級。

7樓:匿名使用者

55粉 必須的

帶遠古1套

8樓:匿名使用者

遠古的話要戴就是一套,否則沒什麼效果

dnf藍拳怎麼加點,dnf藍拳怎麼加點?

樓上錯誤,追擊加7以後的三拳是每拳兩個追擊,一共是9次,腹拳追求硬直的話加10夠了,如果追求暈就必須滿,否則沒有暈的概念,急速閃避滿,幻影分身5夠了 無論是刷圖還是pk,他有百分比的傷害 雙重幻影一級不解釋,俯衝翔拳玩浮空連的話建議加到三,但是我現在加一似乎也夠用,破碎滿級不解釋,三拳滿級不解釋,勾...

DNF藍拳 點,dnf藍拳技能怎麼 點?

很好 我以一個尊2的藍拳 告訴你 我加點的體會 你有9段 想必一些基礎的我不用說了 我洗pk點至少5次 最後綜合的告訴你 對於現在的版本 沒有拳氣這說法 新版本有拳氣 加法就大大不一樣了 既然現在沒拳氣這東西 也沒研究過 我門就不談咯 就談現在這個版本 這個版本藍拳起手招就腹拳和破碎用的最多 翔拳也...

DNF藍拳加點,DNF藍拳90加點推薦SP最佳分配推薦

職業 神之手 等級 60 總sp 4171 已用sp 4155 剩餘sp 16 任務獲得 690 已借sp 0 技能分類 啟示 祝福,等級 1 神擊 虎襲,等級 5 拳氣,等級 1 意念驅動,等級 1 直拳衝擊,等級 5 乾涸之泉,等級 1 強制 虎襲,等級 1 勾拳追擊,等級 5 強制 直拳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