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門口對面的燕子在我家門口飛來飛去好嗎

2021-03-04 04:30:30 字數 2202 閱讀 6305

1樓:我是雞

燕子是吉祥的象徵,是福鳥,不管是自己家的還是對門兒的,能夠看到都是喜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燕子進家門是吉祥的寓意

3樓:發現剛

他可能是要在你家築巢。

我家來了兩隻小燕子在家裡這門口他們飛來飛去的他們好可愛可以給他們打招呼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多和小動物交流 你會發現它們很可愛

最近有兩隻燕子在我家飛來飛去,但是一直沒有做窩,門口那裡也有燕子屎,它們會在我家搭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燕子經常飛來飛去,就是準備要搭窩了,過幾天它們就會產蛋很快就會搭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一般來說小燕子的謹慎度很高,他們在選擇做窩的地點的時候一定會選擇通風而且比較安全的地方。

我家小燕子今天第五天又在門口飛來飛去的,還會回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小燕子今天第5天又在門口飛來飛去,還會不會回來?

我覺得小燕子如果在你家做窩的話,還是可能會飛回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家小燕子,今天第五天,又在門口飛來飛去的,還會回來嗎?他還會回來的,他在你家門口飛旋,一是想要尋找一個壘窩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燕子今天第五天又在門口飛來飛去,是海慧慧飛回來的。

兩隻小燕子來到我家沒有築巢白天出去白天還會在門口飛來飛去的是怎麼回事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燕子在選擇合適的家,小燕子選家也有它的標準,它需要安全,安靜,防雨避風的地方,它飛來飛去就是在找自己相中的地方,一旦選中了,安了家,它會每年按時來孵小燕子的。小燕子是吉祥鳥,你家一定是個和睦溫馨的大家庭。

11樓:超

是不是還沒有找到適合築巢的地方啊!

我家樓道里,就有燕子窩,真的是用泥,一個小球一個小球組成的,好神奇,動物真厲害!

12樓:活寶

那說明小燕子想在你家築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仔細看看多數你家或者你家附近有燕子的窩啦

燕子在家門口飛來飛去久不離開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這樣,燕子是定居型動物,它的窩在你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你家安窩,所以才飛來飛去不離去

我家兩隻小燕子今天第五天沒有回來了,白天在門口飛來飛去的,今天晚上會回來嗎?

16樓:清清草

我覺得差不多該回來了,

如果這幾天還不回來,

那就是在外面做窩了。

我家門口頂上有個燕子窩,天天飛來飛去的,這兩天還掉了幾個蛋殼,可能有小燕子出生了,留下來是好還是不

17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好不好我不清楚,但是弄掉肯定要倒黴,有迷信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吧,現在的環境,以後想有都難有了

19樓:旭日

不好!有小鳥了會拉屎!很髒

20樓:中國偽搖滾

好,你家以後會走運的。事事都能如意。

21樓:擼到精盡叼斷

好,,這是好的兆頭啊!!!!

22樓:百度使用者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我問燕子你為啥來?燕子說,這裡的春天最美麗

23樓:雪嫣之漠

有小燕子好啊,我想要木有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太好了,恭喜你,千萬別捅掉,一來不吉利,二來殺生?好。萬物皆緣,善待眾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通了,後來就倒大黴了

26樓:潘葒陽

留下來!不要動!燕子是嫌貧愛富的!會發財

別人在我家門口燒紙,別人晚上在我家門口燒燒紙,燒香是啥迷信講究?有啥說法啊

從解夢本意講 這是好夢。預示著家庭紅火興旺,會發財。另一方面,你需要好好休息,放鬆大腦,保持身心健康。祝你好運!別人晚上在我家門口燒燒紙,燒香是啥迷信講究?有啥說法啊 這個如果是鄰居或對面門,和初一十五還屬正常。如果不是就不正常。恐人家搞什麼迷信祭煞是心術不正之舉,須防備。進入陰曆七月,可以燒紙了,...

我家門口真乾淨作文,我家門口真乾淨作文400字

環境,每時每刻都在改變著人們的生活習慣。我家住在順義,工作後就在城裡租了房子,上班方便。雖然都在北京,但有時忙起來也要1,2個月才能回上一次家。可能是隔得時間長,最近幾次回家總能感覺到家裡的變化特別大。我家現在住的還是平房院子,這樣的房子有個不好的地方就是垃圾不好清理,總是堆放在家門口,家家都這樣,...

我家門口最乾淨作文,我家門口最乾淨作文400字

楊柳的作文,往南長,南邊有足夠的陽光,400字 我家的房子作文400字 我家的老房子 城市變大了,許多人家裡的老房子都拆了,他們搬到新房去住了。我們的家是為數不多的依然住在老房子裡的家庭。我的老家住在天窗巷57號,老家有四層樓,樓下是一個大院子,院子裡住著一位老人,他每天都把院子打掃得乾乾淨淨。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