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門口最乾淨作文,我家門口最乾淨作文400字

2021-04-23 21:25:57 字數 716 閱讀 8414

1樓:匿名使用者

楊柳的作文,往南長,南邊有足夠的陽光,400字………………

我家的房子作文400字

2樓:默默的話

我家的老房子

城市變大了,許多人家裡的老房子都拆了,他們搬到新房去住了。我們的家是為數不多的依然住在老房子裡的家庭。我的老家住在天窗巷57號4樓,老家有四層樓,樓下是一個大院子,院子裡住著一位老人,他每天都把院子打掃得乾乾淨淨。

院子裡種著一株石榴,石榴成熟的時候,我們每家都分幾個來吃。每當過年,每家都拿出爆竹,打起來可熱鬧了。

我老家的門是木頭做的,窗也是木頭做的,不過還很好用。外面走廊上的牆都裂開了,樓梯更不用說了,連走路走起來都有一些不牢固的顫音。99年,我在樓梯上玩,一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了下來,媽媽著急地抱著我上醫院,醫生說:

「摔得不嚴重,就是頭上腫了一個大包。」

我老家的鄰居對我可好了,媽媽出去不在家,鄰居都叫我到他們家寫作業。我媽媽也常常送一些東西給他們吃。我們可親熱了。

不過有的鄰居後來有了新家,都搬出去了。他們搬走後還常常回來,帶東西給我們吃,我們還像是一個院子的鄰居。

如果以後我們家有了新房,我也會回來看老房子,不過現在我還是不喜歡搬出去。我還是喜歡現在住在老房子裡。

我家的小院作文400字寫門前屋後

我家門口真乾淨作文400字

我家門口真乾淨作文,我家門口真乾淨作文400字

環境,每時每刻都在改變著人們的生活習慣。我家住在順義,工作後就在城裡租了房子,上班方便。雖然都在北京,但有時忙起來也要1,2個月才能回上一次家。可能是隔得時間長,最近幾次回家總能感覺到家裡的變化特別大。我家現在住的還是平房院子,這樣的房子有個不好的地方就是垃圾不好清理,總是堆放在家門口,家家都這樣,...

別人在我家門口燒紙,別人晚上在我家門口燒燒紙,燒香是啥迷信講究?有啥說法啊

從解夢本意講 這是好夢。預示著家庭紅火興旺,會發財。另一方面,你需要好好休息,放鬆大腦,保持身心健康。祝你好運!別人晚上在我家門口燒燒紙,燒香是啥迷信講究?有啥說法啊 這個如果是鄰居或對面門,和初一十五還屬正常。如果不是就不正常。恐人家搞什麼迷信祭煞是心術不正之舉,須防備。進入陰曆七月,可以燒紙了,...

我家門口對面的燕子在我家門口飛來飛去好嗎

燕子是吉祥的象徵,是福鳥,不管是自己家的還是對門兒的,能夠看到都是喜事。燕子進家門是吉祥的寓意 他可能是要在你家築巢。我家來了兩隻小燕子在家裡這門口他們飛來飛去的他們好可愛可以給他們打招呼嗎?當然可以 多和小動物交流 你會發現它們很可愛 最近有兩隻燕子在我家飛來飛去,但是一直沒有做窩,門口那裡也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