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看日出日落最佳的海灘,北戴河看日出日落的地方?

2021-03-04 04:30:30 字數 2633 閱讀 8278

1樓:微風拂過那片海

看日出的最佳位置就是鴿子窩公

園周邊。鴿子窩公園是要收費的,如果不想花錢,可以到版公園南權側兩三公里的海灘,風景也都不錯。另外就是鴿子窩北側海灘,可以沿濱海大道過去,在赤土山大橋附近有木棧道,在**有時可以看到成群的海鳥,**常聚集一些拍攝鳥類的攝影師,當然拍攝日出也不錯,特別是拍攝鴿子窩的最佳角度也在這裡,不過需要下午日落前光線條件最好。

看日落的話可以選擇在平水橋海灘,那裡有個小海灣,有時還停泊著幾條小船,西邊是聯峰山景和南戴河遠景,那裡海邊有一個亭子,居高臨下看海挺不錯的。

2樓:hu胡胡

北華園酒店可以在屋子裡看日出,很美

3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窩公園附近的海灘

北戴河看日出日落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位置是鴿子窩公園周邊。值得注意的是鴿子窩公園需要收費。

如果不想花錢,可以到公園南側兩三公里的海灘進行觀賞日出。

另外就是鴿子窩北側海灘,遊客可以沿濱海大道過去,在赤土山大橋附近有木棧道,在那裡有時可以看到成群的海鳥。拍攝鴿子窩的最佳角度也在這裡,不過需要下午日落前光線條件最好。

看日落的話可以選擇在平水橋海灘,那裡有個小海灣,有時還停泊著幾條小船,西邊是聯峰山景和南戴河遠景,那裡海邊有一個亭子,居高臨下看海挺不錯的。

北戴河**看日出好

5樓:瀟灑繞刂

北戴河是位於秦皇島市,面積不大卻美麗而神祕。只知道有許多療養院,看海啊,吃海鮮啦。您也許不知道,北戴河還被稱為「觀鳥的麥加」 在北戴河看日出是許多城市人浪漫的首選……那,您馬上就能知道了

北戴河**看日推薦地一:鴿子窩公園

在鴿子窩觀日出時常常可見到「浴日」的奇景:當紅彤彤的太陽升出海面時,就有另一輪紅彤彤的太陽緊粘在升起的太陽下面,彷彿要讓它帶出海面,那粘勁,似乎永遠不可能扯斷。但就在你注視的一瞬間,只見上面的太陽倏地向上一躍,粘在下面的太陽不知何時已潛入到海底,留在海面上的只是一片金光和人們的歡呼聲北戴河**看日推薦地二:

碧螺塔碧螺塔位於北戴河海濱鷹角石南。其造型十分別致,主體建築為傍海公園的海螺形狀的螺旋式觀光塔。刀工精細,造型古樸,人物栩栩如生。

觀茫茫大海,點點帆影,秦皇島港繁忙的景象,北戴河海濱美麗的風光,盡收眼底。 最後提醒您:去鴿子窩,看日出要去鴿子窩東邊的海灘,鴿子窩東邊的海灘可以挖螃蟹,撿貝殼。

也很好玩的。

求助!北戴河海邊看日出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仙螺島早上都不開門,,,還看日出呢

鴿子窩和東山碼頭中間是有一段免費的浴場的

在鴿子窩東南邊

那邊其實才是 人最多的地方

鴿子窩因為要門票,裡面還沒啥東西

所以進去的人並不算多的

挖螃蟹撿貝殼都可以在鴿子窩東南邊的海灘那

另外淺水灣,

赤土山大橋,

碧螺塔公園,

東山碼頭,小東山都是可以看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是海邊都可以看到日出,如果想挨著鴿子窩近點,就在大潮坪(鴿子窩鷹角亭下面的溼地)旁邊的濱海大道上,不過早上有點冷,多穿點衣服,另外在北戴河的平水橋公園的海灘上也可以看到,公交22路的區招站點下車後往海邊走。除了北戴河,在南戴河的仙螺島公園旁的入海長廊最邊上看日出也不錯,上學的時候我和舍友們經常去那裡看,很美。但是不論在那裡看都要多穿點衣服,再有要根據不同季節的不同時間去,以免等得時間太長或錯過。

8樓:青春是亞麻色

我就是北戴河的孩子,很瞭解呢、

如果想要看日出的話,鴿子窩自然是個很好的選擇。但是如果嫌人多的話,也可以選擇聯峰山啊。早一點起來然後爬一爬山,山不是很高啦,山頂有個望海亭,可以看到大海,亭子旁邊有個***觀日出處,***曾經都是在這裡看的日出呢。

既能看到日出,又能領略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我覺得超讚的呢、

9樓:

的確如你所說,鴿子窩是最有名的看日出的地方。

不過你只要是面向東的沙灘上都

去北戴河,日出一般幾點看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出時間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日 5:40 5:02 4:36 4:50 5:00 5:30

11日 5:25 4:50 4:15 4:42 5:10 5:39

21日 5:15 4:42 4:02 4:36 5:19 5:50

1.赤土山、鷹角巖、小東山、聯峰山望海亭均是看日出的最佳去處。

2.下表所列時間,有1.5分的誤差。為完整地看到「晨 雲霞」、「紅日浴海」、「日落灑金」等日出三景,應提前三十分鐘到達。

3.只有在非陰雲天氣及無霧情況下,才能看好日出,故請注意天氣預報。

4.北戴河凌晨天氣很冷,應穿足衣服。

5.任何一天的日出時刻,用內插法求得,如8月1日為5:00,8月11日為5:

10,則知10天內每日推後1分鐘。故8月2日為5:01,8月5日為5:

04,8月10日為5:09。餘者類推。

瀘沽湖看日出,日落最好的地方,去瀘沽湖住哪裡好呢?最好能看日落的地方

很多人都是到裡格半島附近看瀘沽湖日出,日落。裡格半島位於瀘沽湖的北側,東西南三面環水,北面是與陸地接壤的一條小路,只有2米寬,走完小路就是一個白色的轉山包,當地居民會從轉山包的左側進島,然後會從轉山包的右側出島,這樣走就相當於繞著轉山包轉了一圈。島上除了有當地居民幾百年的古老住所,另外還分佈著幾家景...

有多少人喜歡看日出日落?看的時候有何感受

日出日落,生命中又少了一天,碌碌無 為,何日是個頭?從明日開始,為自己 的理想,為未來的幸福奮起吧。有多少人喜歡看日出日落?看的時候有何感受 我喜歡看啊,我覺得看日出日落對我們這些上班簇的人來說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吧,我們上班的人都是朝九晚五的,想看看日出日落的,想想都覺得距離我們好遠,看了覺得自己一...

為什麼我喜歡看日出日落還有星星!反正就是很喜歡安靜的地方!還很喜歡和自己喜歡的人獨處

我最嚮往 的故事,童趣而美麗 我最嚮往的成績,這事兒優異我最嚮往的生活,充實而有益 我最嚮往的未來,美好而光明 又有誰知道,我最嚮往的地方是 一次又一次,在夢裡出現的地方 一次又一次,在腦海裡若隱若現的念頭 它使我的心一次又.為什麼我很喜歡看日出日落還有星星!還很喜歡安靜的地方還有很喜歡和自己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