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店店員喜歡什么小禮品,藥店店員喜歡什麼小禮品

2021-03-04 04:29:02 字數 1100 閱讀 7027

1樓:那一抹無奈de笑

關於小禮品火狼電子禮品小編覺得實用點的小禮品都行呀,像一個led的小檯燈呀,或者一個移動電源呀,在或者便宜些的可以是鑰匙扣呀等這類的。

藥店開業送什麼禮物好?

2樓:宿春雨邸宛

個人送的話開bai業考du慮:工藝品(如招財貓

炭雕zhi

茶雕琉璃/水晶制dao品

茶具),信佛的專可以屬送手鍊或者掛鏈(當然最好是**開光的),

如果是開業活動送的禮品,那開業借鑑以下:

藥店開業活動

1、廣告扇(便宜實惠、印刷面積大廣告宣傳效果佳。列入夏天贈品排行第一)

2、無紡布袋(實用。可以重複利用的環保袋)

3、指甲剪

(實用。現在款式很多,單個的套裝的很多款式,選擇一個**符合預算的就可以

,當然廣告樣式可以稍微大一點,套裝的不用說了本身就很大,單個的指甲剪可以選擇滴膠款式的,這個除了印刷面積還可以,另外還可以印刷多色,滿足一些醫院logo多色的要求)

4、鑰匙扣/鑰匙包

(現在每個人的鑰匙都很多,家鑰匙、車鑰匙、公司鑰匙等等,有一個好的贈品能把他們連在一起也算不錯。有要定製的私信我)

5、隨手杯

(夏天可以是塑料杯或者玻璃杯,當然玻璃杯最好選擇有杯套的,不然摔了容易碎,冬天就保溫杯,但是切記:現在杯子款式太多了,一定要選擇你的主要目標群體適合的款式,比如老年人是主要群裡,你確選擇豔紅色的杯子)

6、手機支架(現在還算是挺火的,**看你選擇多是預算,一元內三元內好一點的就沒上線了)

7、筆(藥店一般做的是圓珠筆或者拉畫筆)8、

3樓:飛飛

開業當天送花籃和賀抄卡呀,交情要是深的話再送點寓意吉祥發財的禮品,像發財樹之類的植物或白菜玉雕。賀聯、賀匾,表示隆重、增加喜慶氣氛。鏡屏古典字畫,表示隆重賀高雅的禮物。

陶瓷擺件藝術花瓶,碳雕,木雕,骨雕等,可作為擺設。高檔藝術茶具,提高主人的修養品味。玉雕飾品,辟邪趨財,吉祥如意的象徵。

盆景、盆栽如萬年青,寓意永珍更新,順遂長久。

4樓:mod張

開業送什麼,美容店開業送什麼禮物好,飯店開業送什麼

藥店屬於什么行業類別,藥店屬於什麼行業類別?

屬於零售行業。零售藥店直接面向服務於廣大消費者,是銷售藥品的商業企業。然而,零售藥店又有著與其他一般零售商業企業不同的特點。藥品是特殊商品,有利於人民健康 以防病 治病為目的的特殊商品。因此,藥店經營必須持有藥監局頒發的藥品經營許可證,從業人員需持有上崗證。中醫藥店稱 堂 的來歷 話說張仲景在任長沙...

做地推送什么小禮品,做地推送什麼小禮品

地推送的小禮品很多,一般贈送實用性的鑰匙扣,指甲剪之類或者廣告傘廣告扇等小件的禮品以吸引消費者過來聽課等。送的小禮品要有廣告作用,所以送個印了廣告的無線充電滑鼠墊,這樣的保證對方每天都會看你的廣告 智慧 充值卡也很不錯的哦 第一名廣告扇子 培訓機構十五種地推小禮品排行榜 0.1元 1元 第二名廣告紙...

送什么小禮品給同事好呢,送什麼小禮品給同事好呢

送花 如果實在想不到送什麼的話。小本子 鋼筆 小鏡子之類的小玩意吧 女孩子的花送些髮飾什麼的不錯,男生的話,就送鋼筆記事本之類吧 每人送支筆,上面鐳射雕刻人名。還不錯,有興趣聯絡272067672 4oo 666 76o9 春節送同事什麼小禮物好呢?我建議送工作效率手冊 我就送過,很實用能,每天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