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變啦之後,你們是怎麼保證每一餐的營養的

2021-03-03 20:27:08 字數 554 閱讀 268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使用變啦之前,我以為所有的蔬菜含有的營養元素都是一樣的。後來在變啦的體重管理教練的幫助下,我才意識到以往的飲食太過單一,會造成身體某些營養元素的缺失。現在,我儘量保持飲食多樣化,還會搭配著變啦的營養配餐。

使用變啦的你們,都是怎麼看待**這件事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貴在堅持。而且要健康**。否則身體拖垮了以後後悔的是自己。管住嘴邁開腿是真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看過一本書,書名叫《**不是捱餓,而是與食物合作》,在使用了變啦之後,我才真正的理解了這句話,也敢吃東西了。在接觸變啦之前我因為怕胖。長期處於節食的狀態,後來才明白,對於**而言,正確的吃才是關鍵。

4樓:匿名使用者

**吧,哎呀,一定要保持好自己一日一日三

餐均勻的吃。必須得搭配好自己的孫子才不會垮。我現在**已經減了20來斤了,我覺得**還是挺好的。人怕的時候把初一口氣都覺得自己特別費勁,現在那走起路來也特別輕鬆,可好嘞。

男生,你們被不是你們喜歡的女生表白之後是怎樣的心理

可不可以無視於未來珍惜現在 此刻你若不能擁抱我未來又算什麼 沿途中慾望和忌妒不斷考驗著我們 未來裡相信傷痕會令我們更堅定 說 說你永遠都不離開我不管永遠是多長 說 說你永遠都會等著我 當我能原諒自己的時候還來得及回頭 可不可以無知於後果感受當下 此刻你若不能擁抱我未來又算什麼 沿途中生活它總是不斷嘲...

女朋友變乖啦,意味著什麼,女朋友突然變乖了是什麼意思

傻啊,這說明她心裡有你。說明她已經做出了決定,你有福了!女朋友突然變乖了是什麼意思 變乖了有很多原因,可能做錯事了,或者想你跨她,或者你做了什麼讓她覺得十分帥氣的事情,或者本來就是那樣,要麼想到什麼事情了 要麼有什麼對不起你的 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比以前反常的多嗎 女朋友這幾天變乖了,每次說話溫柔的...

我大老爺們使用變啦,會不會被裡面的年輕人嘲笑

不會啊,變啦是一個幫助人 的平臺,大家到這裡,都是為了 的。大家會相互鼓勵,相互支援,不但不會嘲笑你,還會給你很多的飲食和運動建議。裡面也有很多40歲左右的男性,堅持幾個月之後,大多也都 成功了,你不用擔心哦。我們不需要被別人的眼光所左右。無論自己幹什麼?多尊從自己的內心就好。只要自己覺得是對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