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祕吃什麼好麻煩告訴我把!!吃些什麼可以解決嗎

2021-03-03 21:02:46 字數 793 閱讀 6505

1樓:翔飛雲舞

香蕉,雪梨等水果,平時多吃蔬菜,禁菸酒,忌刺激性食物,如辣椒

2樓:木子

便祕輕的注意多吃蔬菜,每天空腹吃一點香蕉和蘋果,或吃一點蜂蜜,就可以解決。

便祕嚴重的每天除了上面的幾條,再加服用《麻仁丸》或《黃連上清丸》,一般藥鋪都有賣。

注意不要吃辣椒,不要喝酒和上火的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喝決明子,吃香蕉(熟透的)蘋果粗纖維的東西,做做仰臥起坐、轉呼啦圈也很管用,或者吃酚酞片,

4樓:簡單愛

每天早上起床喝一杯淡鹽水。

便祕早上應該榨點什麼果汁來喝?麻煩告訴我

5樓:骸魘

喝蘋果和酸奶榨成的果汁會導致便祕嗎? 酸奶裡面有很多有益菌,是促進消化的。

蘋果作為藥用,中醫認為它性平,味甘,具有補血益氣,止渴生津和開胃健脾之功,對消化不良,食慾欠佳,胃部飽悶,氣壅不通者,生吃或擠汁服之,可消食順氣,增加食慾。現代醫學研究發現,蘋果能防止膽固醇升高、減少血糖含量和**高血壓、糖尿病。還可以減輕環境汙染造成的慢性中毒。

現代醫學研究還表明,蘋果有止瀉、通便的作用。**單純性輕度腹瀉時,只吃蘋果,不需用藥,亦有療效。因蘋果所含有機酸能刺激腸道,纖維素可促進腸蠕動,故能通大便,**便祕。

所以,即使這兩樣東西加起來,也不會導致便祕,肯定有別的原因,你那天是不是攝取的蛋白質過量了?或是食用了一些性溫或是性熱的食物,這類食物容易導致便祕,還有就是睡眠不足的話,容易便祕。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面板病,麻煩了,誰能告訴我,這究竟是什麼面板病!

看著像溼疹,發熱就會癢,最好是到醫院 科去看看更保險!謝謝採納!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 病 是不是花癬,用石膏面 做豆腐用的 在上面審一下,可不在擴大 別人不在擴大 願對你有幫助。建議你 病專科醫院檢查一下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 病 破了面積會擴大嘛 主要長在 是不是蟲子咬了 有點像病毒性的外傷 這個要重...

吃哪些食物可以防止便祕,吃什麼食物可以防止便祕?

首先要多吃蔬菜和水果吧,我平常比較愛吃什麼小白菜,苦瓜,冬瓜,青椒,黃瓜,西紅柿,還有菠菜,水果的話比較愛吃,蘋果,香蕉,梨,都是比較普通的,還有就是多喝水,個人覺得這樣還比較不錯了 喝蜂蜜 多吃水果如蘋果,香蕉,吃新鮮蔬菜 正常情況下,喝完碧生源常潤茶6到8個小時就會起作用,但不同體質的人對其的反...

麻煩你們可以告訴我這代表什麼!拜託了這幾天發生的事太奇怪了

巧合 其實先說迷信 根本沒有 算命的如果真懂,那先中個500再說 還有,阿拉伯國家,多善良的民族了,你說不是,他們最信仰真主,是吧 美國不是照樣為了石油,打了阿富汗,又打伊拉克,下一個就是伊朗.說這些,希望你明白,沒有迷信 夢,很簡單,有兩種,簡單的說,一種就是你真實的夢,另一種是假想的夢.這些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