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的項鍊是腳印和什麼呢,課文大海的項鍊是什麼和什麼

2021-03-04 04:23:01 字數 1647 閱讀 6794

1樓:長鞭無敵震九霄

大海的項鍊指海螺、貝殼和沙灘上快活的腳印。

2樓:白蘭花豔

大海的項鍊,

是腳印和沙子

沙灘上的腳印,

和沙灘上的沙子。

課文大海的項鍊是什麼和什麼

3樓:汝子非魚焉

大海的項鍊是海螺、貝殼和沙灘

上快活的腳印。

原文:大海,藍藍的,又寬又遠。沙灘,黃黃的,又長又軟。雪白雪白的浪花,嘩嘩笑著,湧向沙灘,悄悄撒下小小的海螺和貝殼。

小娃娃嘻嘻笑著,迎上去,撿起小小的海螺和貝殼,串成彩色的項鍊,掛在自己的胸前。快活的腳印落在沙灘上,穿成金色的項鍊,掛在大海的胸前。

賞析《項鍊》是人教版小學語文一年級上冊(2023年秋季修訂版)第11課的課文,屬於兒童詩。這篇課文猶如一段優美的風光短片。大海蔚藍、沙灘金黃、浪花雪白,幾個娃娃赤腳撿貝殼、拾海螺。

作者把從生活中捕捉到的美好畫面加以詩意表現,學生從中感受到美的薰陶。課文內容與學生生活實際聯絡緊密,可自然引發學生的思考、感受,進而引導學生朗讀和表達。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海的項鍊指海螺、貝殼和沙灘上快活的腳印。

說說大海的項鍊是什麼

5樓:奇怪書呆

大海的項bai鏈是指海螺du、貝殼和沙灘上快活的腳印。zhi

大海是藍色的

dao,版海灘是金色的,海浪是白色的。權幾個娃娃光著腳撿貝殼和海螺。當以詩意的方式呈現生活中捕捉到的美麗畫面,使人感受到美的薰陶的時候,再遠遠地望去,貝殼、海螺和娃娃的腳印就組成了大海的項鍊。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底下寫的全是繁體字我一句都不認識沒辦法

7樓:橫豎都二的時代

腳印。小娃娃在沙灘上快樂奔跑時,留下的腳印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海的抄項鍊是指海螺、貝殼和沙灘上快襲活的腳印。 大海是藍

bai色的

du,海灘是金色的,海浪是白色zhi的。幾個娃娃光dao著腳撿貝殼和海螺。當以詩意的方式呈現生活中捕捉到的美麗畫面,使人感受到美的薰陶的時候,再遠遠地望去,貝殼、海螺和娃娃的腳印就組成了大海的項鍊。

大海的項鍊是指什麼

9樓:天天天藍

大海的項鍊指海螺、貝殼和沙灘上快活的腳印。

原文:《項鍊》

大海,藍藍的,又寬又遠。沙灘,黃黃的,又長又軟。雪白雪白的浪花,嘩嘩笑著,湧向沙灘,悄悄撒下小小的海螺和貝殼。

小娃娃嘻嘻笑著,迎上去,撿起小小的海螺和貝殼,串成彩色的項鍊,掛在自己的胸前。快活的腳印落在沙灘上,穿成金色的項鍊,掛在大海的胸前。

10樓:老表你真好嘢

大海的項鍊應該是指浪花。因為浪花開連起來像一個項鍊一樣。

11樓:微貸通

大海的項鍊指海螺、貝殼和沙灘上快活的腳印。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娃娃的腳印的穿的大海的項鍊

13樓:鐸白典奇穎

小娃娃快活的腳印在沙灘上,穿成金色的項鍊,掛在大海胸前。

我送女孩項鍊和巧克力,為什麼她項鍊不要呢?是不是因為太貴重了

拿了不就被你套牢了嘛?因為項鍊是人的隨身裝飾品,別人送的如果接受就意味著這個人對於她來說很重要,說明你們並沒有發展很深,出現了這種問題需謹慎對待,要加深她對你的好感。加油!他可能就是覺得太貴了吧,不會是還沒想好要不要和你在一起吧 跟你關係不到那個地步 明顯是個吃貨,沒關係,下次買他喜歡吃的東西,他會...

為什麼大海是藍色的,湖泊卻是綠色的呢

我想的話大海的藍色是折射天空的顏色,而湖泊的綠色是湖中的綠色植物造成的 為什麼海洋是藍色的,而湖泊是綠色的?海洋寬廣,太陽光進入海面就被海水反射成了藍色,那是因為藍回色光為短波光,易被海水反射答,湖水為淡水湖,面積上要小,加上生長的一些多為綠色水生植物,加上週圍多生長樹木等陸上綠色植被,這樣一映襯下...

沈括有什麼大的貢獻和科學成就呢

沈括 我國歷史上最卓越的 科學家之一。他精通天文 數學 物理學 化學 生物學 地理學 農學和醫學 他還是卓越的工程師 出色的軍事家 外交家和政治家 同時,他博學善文,對方誌律歷 醫藥 卜算等無所不精。他晚年所著的 夢溪筆談 詳細記載了勞動人民在科學技術方面的卓越貢獻和他自己的研究成果,反映了我國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