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張朝字輩的叫什麼好男女都給個建議吧

2021-03-03 21:02:46 字數 1172 閱讀 6807

1樓:張反修戰士

男:張朝聖;張朝賢;張朝明;

女:張朝萱;張朝茗;張朝玲;張朝苓;

男孩姓張,朝字輩叫什麼名字好。

2樓:三l世o訫v如e雪

最後一個字最好跟三聲

類似 勇 玖 宇 影 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美名騰**看看

姓張,成字輩,要求男女和一個,取什麼名字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可以採納下愛人的名字,例如愛人的名字裡有個英,可以取個張成英、張成影,這樣還不叫有寓意嘛。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張成帝、張成渝、張成嶺、張成浩女:張成妃、張成瑩、張成雪

本人生了一個孩子,姓張,亦字輩的,不知道起什麼名字好呢,男孩女孩都可以,請大家給個建議!估計是臘月

6樓:拉西度先生

41.雋秀 優異出眾。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劉餗《隋唐嘉話》捲上:「百藥年未二十,儀神雋秀。」

42.俊材 特別優異的人才。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說文》「俊材千人也」。

43.俊慧 秀美聰明。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清代俞正燮《癸巳類稿?韓文靖公事輯》:「愛妓王屋山,俊慧非常。」

7樓:看大明湖

《張亦增》《張亦斌》《張亦濱》《張亦誠》《張亦遜》!

8樓:陋室凡人

張亦弛——一張一弛,文武之道;有張有弛,完美人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張亦尚 尚音同上,冬天也作上天,尚字意也佳

10樓:暮小伊

張亦珏。珏是兩塊美玉合二為一的意思

張姓信字輩怎麼給孩子取名字男女都要?4個字的也可以(越多越好)謝謝!!

11樓:領銜傲魂會長

我也求取男女張氏信字輩名字

12樓:額悽悽慘慘慼戚

信恩 信慈 信毅

13樓:huaiyang小時

張信哲,張信宇,張心雨。張新華

姓張源字輩取什麼名字好聽,姓張的男孩由字輩起個什麼名字好呢

張源bai文 張源盛張源南 張源du兵 張源zhi加dao 張源朝張源瓊版 張源羽張源聯 張源顏張源詠 張源全張源萬權 張源旭張源儒 張源綺張源智 張源亙張源迪 張源卓張源青 張源統張源泓 張源翌張源暉 張源晁張源海 張源遠張源吉 張源聰張源潤 張源磊張源沛 張源華張源聚張源谷 姓張的男孩 由字輩起...

姓張,隆,字輩的男孩起什麼名字好

張隆興張書赫,99分 張懿軒 懿 美好 軒 氣宇軒昂 採納為謝!張隆淩,張 隆,兩字缺水,現在男孩名字帶水有比較好,淩同 凌 有凌雲之志的意思 取 張雨亮 或張雨林 張雨濤 出自 後漢書 班彪傳上 寓性格堅毅.英俊瀟灑,博學多才.前途無量 姓張的男孩 由字輩起個什麼名字好呢 張由靳張由啟 張由輝張由...

我姓張聚字輩給孩子取什麼名字好,我姓張聚字輩給孩子取什麼名字好

張聚靈,靈氣逼人啊。我覺得男女都可以用,但有些人可能覺得這個字聽起來像女孩名,若是男孩,可以叫張聚哲。不過這事最好自己和愛人定。我們只是出出主意。張勝聚,長江後浪推前浪 男孩叫張聚峰,女孩叫張聚鑫 我姓張,明字輩,給男孩取名字必須叫張明.什麼,有什麼含義好聽的字嗎?張正翰當我們孩子長大後,什麼樣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