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很快抄完300遍算式,英語背不了,罰抄300遍,搞到小孩每天讀書都哭,說不想去讀書,這樣能解

2021-03-04 04:18:37 字數 830 閱讀 1847

1樓:匿名使用者

把幾隻筆粘在一起寫,排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300只筆一下就好了!

3樓:瑪麗瑪麗牛氣

複寫紙!複寫紙一隻手用兩隻筆,小時候都這樣!

被老師罰抄了。50字的一句話抄300遍,讓我一晚上寫完,有什麼寫快點的方法麼?

4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趕快抄吧,與其想各種快捷辦法都有可能被老師敏銳的觀察力查出來,不如抓緊時間完成。

記住這次教訓,下次老老實實,別再讓老師逮住又罰你。

5樓:掛****

一手拿兩支筆一起寫哦。上學我就這麼寫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抄,或許叫其他人幫忙

英語背不了,罰抄300遍,搞到小孩每天讀書都哭,說不想去讀書,這樣能解

7樓:心儀物語

未必真要三百遍,那只是督促孩子重視背誦。

最好多鼓勵孩子,幫助他學會自信,學會面對問題和想辦法解決問題。不然,以後遇到問題就退縮,對孩子發展不利。

我們老師叫我們抄300遍,有什麼東西可以不用用手抄就有的嗎

8樓:何宇濤

直接找人代抄 就看有沒有人

9樓:會吹泡泡的螞蟻

複寫紙同時用三隻筆寫字

找人代抄

這就是我那時候被罰抄所用的辦法。 但是,300遍太多了。自求多福吧。

怎樣速度最快把20遍的試卷抄好,怎麼樣才能加快抄課文的速度?

偷錄特提坨坨圖圖他問我他現在同意路線 彩印啊。還有用影印紙也可以找人幫你一塊,吵點就不短了。我也想聽一點實際的回答 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點把 圓明園的毀滅 第3 4自然段抄20遍,求回答!今天是很難抄完的!大約一遍 抄了有什麼用,以後你會知道,你根本用不到!熬夜,要不然明天檢查作業會各種擔驚受怕,熬夜雖...

有的人抄二十遍怎麼抄最快,抄20遍的語文試卷怎麼樣才能抄的更快一些一個人抄?

你好1,自己一隻手握著兩支筆抄。2,找人代抄 抄20遍的語文試卷怎麼樣才能抄的更快一些一個人抄?嘿嘿你不如直接抄完一份再去影印唄那麼字型不就和你的一樣了嗎?但是呢你正好差三分然後分別影印這樣子老師就會看不出來什麼了?抄 二十首古詩最快方法 抄短的,越短越快,間歇一會兒抄一會兒沒有那麼累。一共一百遍?...

有生字了,怎麼樣才能寫的很快很快很快很快很快很快很快很快很快呀

到速記班三至四個月你就會寫字,寫的很快。到速記班學習三個月,你就能下筆如飛了。怎麼抄寫生字又快又好 把筆合在一起,這樣寫很好 多綁幾支筆一起寫的比較快 寫作業快就靠你們自己。生字怎麼寫才快?你先把你要寫的生字豎的排好,然後在一個一個寫 拿以前寫過的來用 撕掉改過的。劉。只要這樣寫就好啦。不過不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