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發個獎狀說我是鐵公雞,我該如何回覆回覆

2021-03-04 04:18:36 字數 1472 閱讀 9327

1樓:久愛網

驚喜正在風塵僕僕趕來的路上……然後挑選個禮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她,我只對老婆慷慨,其他女人一概免談

3樓:加微

當然是送她一份又健康對你又有利的禮物啦!

當她說畢竟我是鐵公雞一毛不拔如何回覆?

4樓:伯爵之巔

既然他說他是鐵公雞一毛不拔,你怎麼回覆你也要回復,我是玻璃好琉璃貓。

5樓:匿名使用者

前因後果不說清楚嗎 到底是她誤會你了覺得你是鐵公雞還是你本來就是真真正正的鐵公雞呢 這個區別很大

6樓:電腦頭火機

還怎麼回覆?你要從你自己本身來找問題啊

當別人開玩笑說你是鐵公雞,你應該怎樣回答?

7樓:暴走的陶子

拔根頭髮給他

因為「鐵公雞一毛不拔」

你現在拔了一根毛給他就不是鐵公雞了,也幽默的化解了這個玩笑

8樓:小盆友過家家丶

哥們你就說他是 鐵母雞!

9樓:

直接 忽視

有人說你是鐵公雞時我們應該要回答什麼氣他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行為來自對價值觀的判斷與選擇,如果所做出的決定已深思熟慮.

你有權不借錢,對方也有權對你評價.我們共處的是一個多元社會要學會傾聽不同的聲音,假若你借錢給對方,而對方又覺得你借的太少你又作何感想?所以說當一切表現顯得自然而然之時,無論喜怒之事,自身心態一定平和.

人要是能越過這關,那種超凡脫俗的感受,恐怕只有聖人才會經常體會到.

11樓:傳說

說的跟你不是金剛石做的似的。

女生得獎狀,我說給我一張,她說醜拒怎麼回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直接放上面的改不了,要你的原圖才行。 教你一下。把**用acdsee開啟,然後點選編輯,然後修改畫素。

如果你們拍這張**的相機畫素比較高的話可以放大,不會模糊。但是如果相機畫素比較低的話可能放大之類會模糊。像這種畢業照一般都畫素比較大,應該沒問題的。

放大之後你可以用裁剪把其他不需要的地方剪掉。

如果有人說你鐵公雞,有什麼神回覆

13樓:零午風尚

哈哈,我一直懷疑我是公雞中的戰鬥機,多謝誇獎,終於被證實!

望及時採納,謝謝

14樓:百問知道團隊

愛情,落在紙箋上是詩詞;畫進圖畫是一片美麗的風景;捻進生活中,就是一副人間煙火圖,淡淡的,悠悠然,平易近人,淳樸而不失華美,華麗而不退樸素。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是鐵公雞,為什麼女友說我是鐵公雞,什麼意思?

找機會請請客 俗話說吃人的最短,拿人的手短 他們以後就不會說你啦 呵呵呵 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 做自己 對那些值得的人大方點,不值得的就沒必要大方 鐵公雞是什麼意思,為什麼他們總說我是鐵公雞 鐵公雞一毛不拔,是說鐵做的公雞羽毛都是鐵鑄的,一根都拔不下來。形容人小氣吝嗇,不肯花錢。鐵公雞一毛不拔,這個意...

女人說我鐵公雞要怎麼回覆,當別人開玩笑說你是鐵公雞,你應該怎樣回答?

哈哈哈,那還怎麼回覆啊。你要這樣回答 鐵公雞下面也是鐵的哦 當別人開玩笑說你是鐵公雞,你應該怎樣回答?拔根頭髮給他 因為 鐵公雞一毛不拔 你現在拔了一根毛給他就不是鐵公雞了,也幽默的化解了這個玩笑 哥們你就說他是 鐵母雞!直接 忽視 老婆發個獎狀說我是鐵公雞,我該如何回覆回覆 驚喜正在風塵僕僕趕來的...

鐵公雞和小財迷意思一樣嗎?朋友怎麼說我是鐵公雞不要成小財迷了

鐵公雞一般是形容一個人非常的吝嗇,不輕易的花錢。小財迷是形容一個人對財富的迷痴程度。朋友的話就是你不買單也要買單,沒有退路。鐵公雞是幹什麼都一毛不拔,小財迷是就愛錢,鑽錢眼裡了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