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語言中如何表示雙斜線,c語言中雙斜線

2021-03-04 04:15:35 字數 2431 閱讀 8809

1樓:匿名使用者

"&"+"#092"+";"----表示\單斜線所以你只要重複"&"+"#092"+";"就可以出雙斜線了。

這裡面有html的一些符號**

c語言中雙斜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兩個字元,沒別的意思哦

單個"\"是控制格式之起始符號或連鎖符號

註釋 有兩種:

「//」 註釋 只能註釋一行

「/*....*/」 /* 只能註釋裡面內容 */ //

3樓:獨孤冷瀠

雙斜槓後面的作為註釋(只能註釋一行)

4樓:玩蛋鳥

表示註釋,\\後面的內容不算入程式內容,系統不對它進行編譯

5樓:匿名使用者

讓程式不執行\\這行

達到遮蔽的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單行註釋

\* *\是多行註釋

javascript 中 右斜線 / 和左斜線 \ 分別是什麼用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右斜線(1)除號,如 12/4

(2)註釋

,如 // 這是單行註釋,/**/這是多行註釋(3)正規表示式,如 /^\d*$/.test("123456");

左斜線(1)轉義,如 alert("hello,\nworld!");

想到就這麼多,歡迎補充

8樓:哈嘍劉海

在javascript中左斜線\沒有單獨的表示意義。而右斜線/有兩種表示意義:

(1)除法。除法運算子 (/)

將兩個表示式的值相除。

result = number1 / number2

引數result

任何數值變數。

number1

任何數值表示式。

number2

任何數值表示式。

(2)是正規表示式的分隔符。下面將javascript中的官方api附錄:

構造正規表示式的方法和建立數學表示式的方法一樣。也就是用多種元字元與操作符將小的表示式結合在一起來建立更大的表示式。

可以通過在一對分隔符之間放入表示式模式的各種元件來構造一個正規表示式。對 jscript 而言,分隔符為一對正斜槓 (/) 字元。例如:/expression/

關於左斜線(\)的意義:主要還是應用在正規表示式中,其他時候好像沒有用到左斜線(\)的情況。這裡用作轉義字元——將下一個字元標記為一個特殊字元、或一個原義字元、或一個 後向引用、或一個八進位制轉義符。

例如,'n' 匹配字元 "n"。'\n' 匹配一個換行符。序列 '\\' 匹配 "\" 而 "\(" 則匹配 "("。

另外就是在很多目錄表示的本地的大多左斜線(\),網路上的基本用右斜線(/)。另外比較專業的稱呼就是/叫斜槓,\叫反斜槓

9樓:幫助

左斜線 / 的用法

相除(比如

var a=a/10);

行內註釋(比如 var a;//a is variation);

塊註釋(比如/* ***ment block */);

正則(比如 var reg=/[a-z]/g);

右斜線 \ 的用法

轉義(比如 var a="\"";var b="\r\n\t";var c=/\d+/);

換行連線(比如

var a="b\

c\d";)

10樓:

/直接可以使用在字串中

\代表的是轉義字元 比如 \n代表回車換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想平時用的吧

。/ / 可以是正規表示式。

如: var test =/\d+/;

alert(test.test("sadasd"));

/ 還可以是除以符號

如: alert(10/2);

//和/**/可以註釋

如: //註釋 /*註釋*/

\可以是轉義符

如:var a ="\"";

alert(a);

\還可以是正規表示式裡面的符號

如 數字 \d

我就想到這些。

還有問題hi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註釋

"\"後面加上不用的字母代表特殊的轉義字元

還有就是原樣輸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明白 給段**

c語言中怎麼表示除法,C語言中怎麼表示除法

夷詠緒如彤 5處以2這樣寫 5 2結果是取整數的也就是等於2 是除法取餘數好好看看數吧 天雨下凡 c語言中除號用 表示,相應的,乘號用 表示 a b 表示a除以b,但是需要注意,當a b均為整形時,運算為求出不大於商的最大整數,如10 7 1,5 2 2,13 4 3 相對應,a b表示求a除以b的...

在c語言中12e4表示什麼,在c語言中表示什麼意思?

e 4 表示10的4次方。科學計數法,用e表示10 加號表示正整數次方,減號,表示負整數次方。這裡1.2e 4就是等於12000。浮點型實數,大小為1.2 e 4 1.2 10的4次方 這個是科學計數法 表示1.2乘以10的5次方 數學表示式是 1.2 10 10 10 10 10 在c語言中用來表...

c語言中絕對值怎麼表示,C語言中絕對值怎麼表示

絕對du值zhiabs 函式 dao ingclude main 值為屬12 c語言中 絕對值 怎麼表示?方法一 用c語言中自帶的絕對值函式表示 如果a是整數 include include int a 100,b b abs a printf d b 如果a是浮點數 include incl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