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貼膜後造成玻璃上有劃痕怎麼處理

2021-03-04 04:12:35 字數 5973 閱讀 89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玻璃有劃痕損傷了表層皮是沒辦法修復的

汽車貼膜劃傷玻璃如何解決

2樓:慕斯

玻璃上的劃傷可以通過研磨去除,但僅限於面積小的淺劃痕,最好不在駕駛員視線範圍,因為研磨的時候玻璃有損耗,面積大可能影響到視線,所以為了安全起見建議選擇直接更換。

首先要將汽車玻璃做一個簡單地清潔處理,為玻璃拋光做準備。具體方法是要將準備修復的玻璃是事先用膠帶纏在周圍,這樣做的目的是預防做拋光處理時弄髒汽車。

接下來就是需要對玻璃跑光紙進行清潔,注意一定要仔細,不能有灰塵的存在和附著。注意拋光前要先用麥頭筆在玻璃背後圈出要修復的部位,以避免挪位,對玻璃造成一定的影響。

最後就可以使用玻璃拋光紙了,它切削能力的順序分別是綠色(用於較深劃痕)、水紅色、藍色(常用於輕微劃痕)、褐色和白色。 具體操作時要用適度壓力,和托盤以及玻璃表面持平。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施工前的劃傷

1、貼膜前,檢查玻璃的完整度。

2、用深色膜做映襯,來檢查玻璃上的細小刮痕。

二、施工過程中的劃傷

1、注意下刀角度和下刀力度。

2、15度左右或低於15度,注意下刀的流暢性。

3、熟悉玻璃硬度,最好去專業維修點。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膜作用

1、隔熱防晒。貼膜能很好的阻隔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

2、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中波、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貼上隔熱膜能隔斷大部分紫外線。防止**受傷害,也能減輕汽車內飾老化。

3、安全與防爆。膜的基層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擊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膠層,貼膜後玻璃強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對司乘人員造成的傷害。

4、營造私密空間。選擇合適的品種,貼膜後,通常在車外看不清車內,而在車內可以看清車外,保留隱私和安全。

5、降低空調省耗。貼上隔熱膜空調製冷能力損失可以得到彌補,能瞬間減低車內溫度,到達一定程度的節省油耗。

6、增加美觀。根據個人喜好,通過貼膜能個性化美觀愛車。

7、防眩光。降低因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況。

參考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個問題關鍵是你要選對工具(刀片),普通的刀片不是太硬就是太軟,太硬了容易割傷玻璃,太軟了也可能割不斷貼膜而重複割多幾刀,從而導致割傷玻璃,ntcutter品牌中有個型號ba-300就是設計專門為玻璃貼膜用的,不鏽鋼材質,非常好用,一刀下去,膜斷玻璃無損。

有稱心如意的工具,才能做的更好

剛提的新車,在貼膜後發現車兩側玻璃上有很多劃痕,該怎麼處理?

5樓:sa_sa_陳

剛提的新車,在貼膜後發現車兩側玻璃上有很多劃痕,應該去找貼膜的店家,讓他們給出解決方法。

在有了劃痕之後需要搞清楚的問題有:

1、施工人員在貼膜前是否有檢查車子的外觀。

2、劃痕是在車子玻璃的內部還是外部。

3、確定玻璃上的劃痕是不是汽車膜的劃痕。

汽車玻璃貼膜也叫做太陽膜或者防爆隔熱膜,主要是阻止紫外線,阻隔部分熱量和防止玻璃突然的爆裂而導致傷人事故的發生。

6樓:匿名使用者

1、貼膜之前施工人員有檢查車身外觀嗎?

專業施工人員貼膜前會仔細檢查車身外

觀,如果發現玻璃,漆面有劃痕肯定會告知車主的。

2、劃痕是在玻璃內部還是外部?

劃痕在玻璃內部則可判斷是由施工人員施工時造成的,玻璃外部就不好說了,有可能是施工人員不小心,有可能是其它原因。

3、確定是玻璃上的劃痕而不是汽車膜的劃痕?

如果是汽車膜劃痕,有可能是清洗汽車時造成的,同時也說明你貼的是劣質膜;一般高品質的膜都有防劃層的,一般毛巾是擦不花的。

當然是貼膜時刮出的劃痕啦,在**貼的膜去找他們啊。這膜貼的太不專業了。

汽車貼膜後有了劃痕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貼膜出現刮痕可以選擇直接找汽車的4s店進行重新的貼膜即可。

貼膜後5-7天內應儘量避免升降車窗(尤其是剛貼完膜的新車),因為剛貼完膜後隔熱膜還沒有完全固定地附著在車窗上,因此在車窗開合的過程中膜邊很容易磨捲翹,還沒有完全粘合的膜也容易發生位移。

出現這種問題應在24小時內到施工點進行修復,超過時間將無法修復,為了貼膜的美觀和不影響使用,不要擅自處理。如果單獨部位重貼後一直出現升降玻璃起泡、翹邊問題,那可能就要檢查一下車門了。

8樓:咩咩他妹子

可以修復,但是得看情況!你用手指甲劃一下傷痕,看看有沒有凹下去的感覺,如果有,就別修復了,因為修復完了玻璃面也不平了就。

9樓:務實的jssz圓樂

如果貼膜是淺劃痕,自己還可能修復,深劃痕就沒辦法了,不然換張新的,不然到專業的汽車美容店去,專業的汽車美容師,總會有辦法。

方法一:先將車模有劃痕部位清潔乾淨,然後用牙膏塗在上面,再找個乾淨的柔軟的毛巾按順時針方向輕輕的研磨;

方法二:淺劃痕的話,用水泡就立馬用刮板趕一下水車發發的師傅指點我的

10樓: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劃痕有可能是使用過程中照成的,或者你的愛車在新貼膜時,操作人員不小心劃傷的。

並且不是所有的劃傷都修復的,淺劃傷能修復的完全看不到,而深的劃傷不建議修復,因為玻璃太薄,不能更深層的磨損,這樣會讓玻璃變凹,看東西就扭曲。

玻璃劃痕修復最好是找專門的門店來處理,一是因為沒有專門的工具,二是因為玻璃拋光是有風險的,拋光碟和玻璃不斷摩擦會產生高溫,當溫度超過玻璃的承受之後玻璃是會炸開的。

汽車貼膜,玻璃上有劃痕怎麼辦

11樓:兩隻眼睛開大炮

如果保了玻璃險,可以找保險公司服務。也可以通過4s店,他們一般有內部的車玻璃險。

如果劃痕不是很明顯的話,建議不要換,尤其還涉及到重新貼膜,換汽車玻璃還是很麻煩的。簡單的處理就是可以拋光,基本也就看不出來了。

汽車玻璃的製作是通過在加熱爐內將玻璃加熱到接近軟化溫度,然後將玻璃迅速送入不同冷卻強度的風柵中,對玻璃進行不均勻冷卻,使玻璃主視區與周邊區產生不同的應力,一般這種生產的玻璃是區域鋼化玻璃。

周邊區處於風柵的強風位置,所以需要進行全鋼化,此位置的碎片程度好,鋼化強度高,主視區處於風柵弱冷位置,碎片大、鋼化強度低。

車玻璃結冰的主要原因是,人離車後,車內還殘留著熱氣,使得車玻璃還是熱的,雪花落在玻璃上時先是融化;在雪花融化過程中,車內溫度逐漸降低,到車內溫度與車外溫度相同時,玻璃上融化的雪水開始結冰。專家建議車主,冬季除冰,可採用物理除冰和化學除冰兩種方法,但千萬不能用熱水澆,因為這樣極易損毀玻璃,給車主帶來不必要的損失。

參考資料

人民網:

12樓:科發源植髮諮詢

可以修復,但是得看情況!你用手指甲劃一下傷痕,看看有沒有凹下去的感覺,如果有,就別修復了,因為修復完了玻璃面也不平了就。如果只是輕微的劃痕可以用玻璃修復膏(業內人士著稱)你去福耀玻璃專賣店能修玻璃的都可以弄沒

汽車玻璃貼膜是不小心造劃痕怎麼處理修復? 謝謝

13樓:奮鬥的木頭

這個比較好處理,用一個汽車玻璃透明帶字貼紙。只要十幾塊錢就ok了,後視鏡寸高8cm寬7.5cm 汽車玻璃 高15cm寬14cm寸 車門 高30cm寬28cm寸

注意事項:

貼上之前保持車貼平整,如有彎曲起皺請先壓平;

貼上時小心操作避免意外粘連;

貼之前請勿在車身打蠟,貼上去48小時內請不要洗車不過如果你是大中型車。 我還是建議你去專業貼膜店的師傅幫忙處理小車就可以自己處理。 只要十幾塊錢。

也不貴很好處理的。 其實貼這挺好玩的

14樓:

玻璃劃傷尤其在前擋風玻璃,有些商家採用哪些紅綠砂紙打磨然後在拋光,這種做法其實最坑爹,經過打磨後的玻璃會出現嚴重變形,會有凹透鏡的感覺,視物不清,距離出現失誤,會發生交通事故等。千萬不要使用哪些紅紅綠綠的砂紙打磨前風擋 。

15樓:羽翔

這東西很便宜的,最好去汽配市場重新貼膜

我的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了 可是因為洗車的不小心用不乾淨的抹布擦擋風玻璃把膜給劃了很多劃痕

16樓:西安玻璃膜

您好:前檔膜太重要了,建議最好重貼。

希望您好好看看汽車膜的知識,選擇好的汽車膜能夠達到很好的隔熱、隔離紫外線、防止車燈眩光、安全防爆等作用。

汽車玻璃的作用

1、減少刺目眩光、增加駕車者的舒適感,特別是會車時能夠防止大燈的眩光

2、阻隔大量的有害紫外線;,防止車內相關儀表盤和飾品被晒得褪色變形等,

3、降低車內溫度,夏季隔熱冬季保溫

4、減少空調負荷,提高燃油效率;

5、不削弱夜間駕駛的視線;

6、發生事故時,有助於固定破損玻璃的碎片,抓住玻璃防止意外傷害

7、真正意義的防爆防盜效能,安全防爆,防盜。

8、保護車主的車內隱私,從外面看不到裡面等等,

常見的垃圾膜特徵有:

1、揭開垃圾膜保護層的時候可以聞到刺鼻氣味,一些垃圾膜的刺鼻氣溫相對嚴重。

2、開始用時有效,時間一長則無法很好隔熱、隔紫外線。(垃圾膜在黏合劑中只是新增了一點隔熱化學劑和防紫外線化學劑,使用時間稍長或熱度過高,則很快散發或發生化合反應,失去原有功能)

3、使用過程中垃圾膜容易出現褪色、龜裂、起泡等狀況。

垃圾膜的實際危害:

1、垃圾膜中新增了黏合劑,其中含有甲醛、苯等高危物質,經陽光照射分解容易揮發和散發出來,損害業主或車主的身體健康。

2、垃圾膜的清晰度不夠,有霧狀模糊塊,垃圾汽車膜容易使司機眼疲憊,或是出現視覺盲點,引發事故,造**身財產的損失,垃圾建築膜造成業主玻璃窗看著很模糊,影響舒適感影響心情。

3、垃圾汽車膜受外力撞擊時,不能將玻璃牢牢粘住,碎玻璃傷害乘坐人員,目前經調查這樣的玻璃傷人結果在事故中佔80%以上,並且車主從裡面打碎玻璃進行逃生時,垃圾膜能夠成為「攔路虎」,阻擋車內人員的逃生路線,而垃圾建築膜不能在意外時牢牢抓住玻璃,危險很大。

如何辨認是不是垃圾膜:

1、手摸。優質膜摸上去有厚實平滑感,劣質膜則很軟很薄,缺乏足夠的韌性,而且易起皺。

2、鼻聞。劣質膜通常採用壓敏膠,這種膠含有大量苯甲醛分子,在陽光照射下會揮發產生異味,而專用的隔熱膜安裝膠幾乎沒有味道。

3、眼看。優質防爆膜的清晰度很高,而且無論顏色深淺,透視效能均良好,而劣質膜顏色不均勻。

4、質量保證卡。只有生產廠商出示的質保卡才是原廠膜的真正標記。請記住,目前只有陝西大師膜業的生產商——貝卡爾特(美國)等8家生產商通過了國際窗膜協會的認證。

所以真膜都有相應的質保時間,消費者選擇時千萬不可貪圖小便宜而選擇不要質保,否則出現問題很難維權。

5、用酒精、汽油、瀝青清潔劑等化學試劑擦。因為垃圾膜僅是由膠層染色,或僅在膠層塗了隔紫外線劑,所以去除膜的保護層後擦拭膠層,即可見褪色現象,或用儀器測試,即可發現紫外線大大減少。

6、技術引數。可見光透過率、隔熱率、紫外線阻隔率是生產廠商常用的反映膜效能的專業名詞,三者的關係通常是:越透明的膜,隔熱性越低;越反光的膜,隔熱性越高。

消費者可用店面儀器測量,看是否接近標稱的技術引數。

7、防劃傷。優質的汽車膜在正常升降車窗時,膜的表面不會被劃傷、發矇,而垃圾汽車膜在這方面則有明顯的缺陷。

8、所售產品的外包裝及資料是否有原生產廠家詳細的產品型號、地址、**、**、條形碼。另外看是否使用原廠統一的宣傳標識,經授權的經銷商才可使用原廠的一切宣傳標識,否則會被追究侵權責任;還要看是否有有效的授權經銷證書。

市場上膜的品牌太多,有2000多個,膜的質量又不是可以輕易讓外行人辨認,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學習膜的知識,好好愛惜已經貼好的膜,不然會影響使用壽命的。

汽車玻璃膜上有小劃痕,不知道是膜爛了還是玻璃爛了

如果劃痕在玻璃的外表面,則是玻璃受到一定的損傷。這種情況常出現在雨天的泥水被濺到前擋風玻璃上,隨後又被自己的雨刮在玻璃表面摩擦而致 或者是被其他車輛行駛濺起的小碎石撞擊玻璃引起。如果劃痕出現在內表面,則可能是防爆膜被劃傷。不論是哪種都容易辨認的。汽車擋風玻璃貼了膜後 膜上有劃痕和磕傷 會導致玻璃破碎...

汽車玻璃貼膜好處,給汽車玻璃貼膜有作用嗎?

汽車貼膜是要貼在汽車玻璃的內側的,因為貼在內側不會受到風吹雨淋,老化的會更慢,從而延長使用壽命 同時膜的使用過程中不會受太大的外部干擾,不會被掛壞碰壞,不經歷過風雨,黏貼也會更牢固,不會有起角之類的狀況。汽車玻璃貼膜有7大好處 1 隔熱防晒。貼膜能很好的阻隔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2 隔紫外線。紫外線...

汽車玻璃貼什麼膜好,汽車玻璃貼膜什麼品牌的好,怎麼選擇汽車膜?

1 減少刺目眩光 增加駕車者的舒適感,特別是會車和在光線不足時能夠防止大燈的眩光,保證車主的駕車視線不會出現盲區,避免交通意外的出現。2 阻隔大量的有害紫外線,能夠達到99 防止車內相關儀表盤和飾品被晒得褪色變形等,過早損壞 3 降低車內溫度,夏季達到隔熱,最高可以阻隔80 以上的熱量,冬季可以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