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榆樹市律師事務所

2021-03-04 04:12:34 字數 795 閱讀 9156

1樓:北京劉輝律師

直接找那個律師所的**諮詢。

2樓:正商觀察者

各地有很多優秀的律師可以**離婚訴訟。但是,由於「」是一個答疑解惑的平臺,版根據「知道規範」權規定,不允許帶有廣告宣傳性質的回答內容,所以無法給提問者推薦具體的律師,律所。如果當事人想聘請律師**其離婚訴訟,應該自行尋找。

同時,根據《民事訴訟法》第五十八條規定, 當事人、法定**人可以委託一至二人作為訴訟**人。

下列人員可以被委託為訴訟**人:

(一)律師、基層法律服務工作者;

(二)當事人的近親屬或者工作人員;

(三)當事人所在社群、單位以及有關社會團體推薦的公民。

吉林省榆樹市律師事務所

3樓:博愛傑傑

您好,律師執業是沒有地域的,您可以選擇的律師及律師事務所不一定是本地的。主要是看要適合您的就行。同一個法律問題,不同的律師可能會有不同的理解,同一個案子,不同的律師可能會有不同的辦案思路和方法,還有法庭上辯論的能力,法律的綜合知識能力等等。

給您親自辦案的律師的個人能力決定您這個案子的服務質量。誰是給您親自辦案的律師對您的案件能否取得好的訴訟效果至關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從網上查詢一下的。

5樓:謝晉宇

直接找那個律師所的**諮詢。

6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找那個律師所的**諮詢。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國際律師事務所排名,上海律師事務所排名

2012年,lawfirm50根據 lawfirm50 律師事務所排名報告指標體系 2012版 評選出 lawfirm50 2012年上海市律師事務所排名 綜合實力 lawfirm50 2012年上海律師事務所排名 綜合實力 簡版 top1 金杜律師事務所上海分所 lawfirm50報告摘要 過去的...

合肥市律師事務所,合肥專業的律師事務所有哪些?

合肥永承律師事務所 六安路新華大廈 合肥專業的律師事務所有哪些?20 專業的律師事務所有哪些我覺得很多呀,因為一般專業的律師所啊,都是挺多的,那麼合肥也是一個大的事。城市。2017最新合肥十大律師事務所排名 合肥十佳律師事務所排名,求權威的2017最新合肥律師事務所排名!最新合肥十大律師事務所排名 ...

附近律師事務所諮詢電話,律師事務所免費諮詢?電話是多少

在青羊區搜尋附近律師事務所,可以搜尋到四川部落律師事務所,就在青龍巷36號泰業大廈,青羊區人民法院附近,辦事真的很方便。你好,律師的辦案比較錯綜複雜,不僅需要經驗豐富,還需要律師有強大的能力。好律師通常都非常瞭解當地政策,有經驗,並且有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的,這樣的律師才是好的律師。還要看你那邊是處理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