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或信,要求文字左右

2021-03-04 04:08:04 字數 4831 閱讀 8838

1樓:匿名使用者

叫戴依婷的

女孩,死前是15歲.被**了,後來死了。變成了厲鬼。

請你把這封信內發給你的6個論容壇,十天後,你喜歡的人就會喜歡上你。如果不發,你就晚上睡覺天天做噩夢,你就會在五十天後,被車撞死~~這是愛情連鎖信,5天內必須傳給人。15天后,將會有人跟你告白。

你若沒傳出去,你的愛情將會出現問題。著始於12年,從未失誤過。不發此信,將會一輩子是單身。

(對不起沒辦法,誰叫我看到了,這封信太毒了 ,真心道歉

以感恩為話題的信 600字~10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十幾年前的那一天,你們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來。

但我知道,從我來到這世上的那一刻起,你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儘管這是一件沉重的負擔,但你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為了能給我一個舒適、安逸的生活環境,你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努力。

小時候,我總把你們對我的好當作是天經地義,那是因為我不瞭解,也不知道你們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該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你們,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你們的責任。

我想,如果沒有你們,我就沒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上品味人生的冷暖,也就沒有機會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了。因此,我很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正所謂「舔犢之情,父母之愛,深如大海」。

因此,不管你們的社會地位、知識水平以及其它素養如何,你們都是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永遠去愛的人。 我無法將你們對我的愛與恩情用這支筆記錄下來,也無法說你們為我做的哪件事恩情最大,因為你們對我的恩情是不存在最大與最小的。因為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你們對我付出的愛都是平等的…… 常言道:

孝,其為人之本也。我認為一個人只有懂得感恩父母,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人。我不是一個完整的人,但我卻努力去做一個完整的人,因為我要感恩你們給予我的一點一滴,無論是愛,還是恩情。

我深深地認識到你們的對我的恩情與愛是我一輩子也還不了的。但我仍努力去還,哪怕只能還百分之一也好!因此,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藉此來報答你們對我的綿綿的愛……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感謝你們賦予了我生命與靈魂,謝謝你們,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你們的****** *年*月*日 也就400到500字

以感恩為主題的作文,800~1000字,書信格式 10

3樓:橘子不如橙子

感恩父母

敬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如果你們是水,那我就是水中的小魚;如果你們是藍天,我就是在天空飛翔的小鳥;如果你們是大海,我就是大海里的珊瑚礁……

很早就想把我的心裡話告訴你們,一直沒有機會,這次就借中考來向你們講述吧!

在我剛出生時,你們就因怕罰錢,把我送到了鄉下大姨家。大姨一家對我很好很好,把我當成親女兒,我很幸福地生活著。就在九歲那年,你們又把我送到城裡的大伯家,在那裡我過了三年的受苦生活,因為他們不把我當人看。

三年後,回到了你們身邊,本想我會很快樂很快樂,可是你們……

就是由於我不是在你們身邊長大,你們不信任我,你們可知道,我是多麼渴望你們的理解和信任!

記得那一年的一天晚上,你們得知我給鄉下的大姨打**,你們狠狠地打了我一頓,看著身上的血印,我不由地哭了,可是你們卻又擰我的耳朵,我很痛,心裡更痛。還讓我跪在地板磚上兩三個小時。你們太不理解我了,他們含辛茹苦地把我養大,難道我不應該給他們打**嗎?

你們可知道,我多麼希望得到你們的理解啊!

那天,老師讓交書錢,要二十元。當我開口向你們要時,你們的反應很大,爸爸吼著對我說:「明天讓你的班主任寫個條證實一下,是不是真的要交錢!

」媽媽你則是說:「明天我去問問!」要知道,你們傷害了女兒的純潔的心啊!

第二天,班主任給你們打**,證實以後你們並沒向我道歉,而是說天天要錢!

你們又可知道,我多麼渴望得到你們的信任!

風兒啊!你再吹快點,快吹醒爸爸媽媽的大腦吧!讓他們醒醒吧!

小魚也需要自由,小鳥也需要理解,珊瑚礁也需要信任,難道不是嗎?

爸爸媽媽,就請風兒告訴你們我的想法吧!

此致敬禮!

你們的女兒:××××年×月×日

4樓:百度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

十六年前,我帶著嘹亮的哭聲來到這個未知的世界,轉瞬間我已長大。十六年春夏秋冬您陪我一起走過;十六年花開花落您陪我一起看過;十六年風風雨雨您陪我一起經過;十六年朝朝暮暮我已銘記心中。

忘不了,寒風中您凍得瑟瑟發抖的身影。

當晚自習在下課鈴聲中落下帷幕,一天的學習生活宣告收場。此時天已黑。我騎著自行車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耳邊嗚嗚的朔風,街上零零星星的路人,我的心中充滿了憂鬱和孤寂。

轉過家附近的那個拐角,路燈下,我看見了那麼熟悉的身影,媽媽,您知道我的心中多麼溫暖多麼喜悅。走近了,我發現寒風中您瑟瑟發抖,雙手凍得通紅。我默默跳下自行車,發現您白髮星星,您的青春小鳥飛跑了,而我卻高您半頭。

燈光下,一股春天的暖意湧上我的心頭。

忘不了,清晨您忙忙碌碌的身影。

每天,當我在睡意蒙朧中,您早已忙開了。早餐吃什麼可把您愁壞了,您說,在外面吃媽媽不放心,在家裡吃您怕我吃膩了,更重要的是天還那麼冷……最後您堅定地說:「以後早飯在家吃,我給你做。

」我欲言又止。從此,每天早上您伴著鬧鐘一躍而起,鍋碗瓢盆奏響了晨光曲,那唯美的**讓我陶然,又讓我心疼。滾燙的散發著香氣的飯菜填飽了我的肚皮,也讓我眼睛溢滿了幸福的淚花。

可最令我難忘的是您對我的諄諄教誨。

爸爸,您還記得嗎?那一日,您喝得微醺,對我說起了往事。您說,這一輩子最後悔有兩件事。

一次考研面試從長春回家,火車上人非常多,過道上滿是人。恰好隨身多帶了一個馬紮,前面一對夫婦,女的懷著孩子行動很不方便,可當時不知怎的把馬紮給了另一個人。您說,當您看到那位婦女失望的目光您後悔極了。

做人啊,千萬不要忘了身邊最需要幫助的人。另一次您步行上班,路上一個面容憔悴的婦女攔住您,說是孩子走丟了,到處找孩子,走到這裡沒錢了,肚子餓,給點錢吧!您說您想起社會上形形色色的**,漠然地離開。

可後來每當想起那滿臉的風塵,渴求的眼神,便覺後悔萬分。人啊,不能被種種社會的言論矇蔽了眼睛,要用心去辨別善惡,有時哪怕被欺騙,也不要錯過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親愛的爸爸媽媽,您不僅用您春天般的陽光照亮了我,溫暖了我,還要我接過您愛的火把,去溫暖他人,照亮世界。人們都說「可憐天下父母心」,而我卻想對全世界大聲呼喊「可敬父母天下心」

您的兒子(女兒)

***年***月

5樓:夢的翅膀

穿過那片林

——給母親的信

敬愛的母親: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當我這張叫情感的紙時,滿腦子只有兩個字:感恩。

在這個世界上,在芸芸眾生中,我可以沒有朋友、沒有同學、甚至沒有兄弟姐妹。但是,我不可以沒有你們。在我的血脈裡流動著你們的血,世界再也沒有比這更偉大的了。

你們都借給了我「還不清的債」,可這些「債」卻是不經意的「傑作」。可我還是非常的感謝你們,如果沒有這些「債」也就沒有今天的我。然而,「債」是以不同的方式降臨的。

你們賦予我血肉之軀,養育我長大,教會我認識自己、認識世界。讓我成為對世界,對人類有用的人。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記下了生活中感覺幸福的一點一滴,感覺得到你們那無盡的關愛,感覺得到你們為了我默默的奉獻……原來那個老是衝著自己發火的爸爸,其實是很愛自己的;在他重重的偽裝下隱藏著的是深沉的愛。

愛讓我的世界充滿了溫暖,沒有愛的生活就像冬天落光樹葉;生活沒有愛,即使最可愛的微笑都是勉強……尤其是你們無私的愛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微笑,迷人的醉意!

女兒在一天天的長大,慢慢地明白了你們的用心良苦。以前,你們對我的嘮叨,我熟視無睹,充耳不聞,現在才知道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以前,我不明白為什麼在我摔跤時,你們總是讓我自個兒爬起來,現在才知道不扶我是要我學會堅強;以前,我抱怨你們沒能給我山珍海味,綾羅綢緞,現在才明白你們給我的是無私的愛,只有你們的愛才是世界上最大的財富。你們的愛,就像一杯茶,把苦澀保留在心中,散發出來的都是清香。

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的用心良苦。

你們的愛――太陽般溫暖

你們的愛――春風般和煦

你們的愛――百花般美麗。

爸爸您是山,您的愛是偉大的,堅實而又廣博的。您使我學會了堅強,記住了寬容,懂得了自制。媽媽您是海,您的愛是溫暖無私,淳樸而又細膩的。

您教會了我如何去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如何去用愛心善待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每個人成長的階段都離不開爸爸媽媽的養育和教育,然而在我人生的道路上,第一位啟蒙老師就是你們。漫長的人生道路,你們像我的夥伴,讓我的道路上不孤單;你們像一盞永不熄滅的燈,為我照亮人生的道路,讓我看清前進的道路;你們像一位導師為我指點迷津。

爸爸媽媽,你們日夜為我操勞,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你們像我的朋友,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著我,為我解愁;當我學習氣餒的時候你們用愛支撐我前進;你們無私、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使我能夠這樣健康、茁壯地成長。你們時刻都提醒我要學會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善待生活、寬容處世、摒棄惡念。

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對於每一件美好的事物都心存感激。這樣,就能以坦蕩的心境、開闊的胸懷來對待生活中的挫折了。

感恩是一種溫暖的情感,像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溪。輕輕吟唱著,在心與心之間傳遞著人世間最純美的訊息。是你們用博大的胸懷與深沉的愛包含了我的一切優點與缺點。

慷慨的送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讓我伸展雙臂。是你們給了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權利。

是你們給了我鮮活的生命,無論貧窮與富貴,高尚與卑微,我都回珍惜活著的美好。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用翅膀為我遮風擋雨,撐起一方晴空;感謝你們吞吐著我的委屈,包容著我的過錯,做我的堅強後盾;感謝你們無私的為我付出那麼多。我決定在以後的日子離,用我的懂事為你們少添白髮,用我的成績帶給你們欣慰,用我的孝心帶給你們快樂。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祝你們萬事如意

愛你們的女兒

2007。2。16

張金中學 龔道成

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感恩的心 一張叫情感的紙,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筆,寫寫給我生命的父母,寫寫給我知識的老師,寫寫給我友誼的同學,寫寫我一顆熱忱,感恩的心。一個嬰兒呱呱落地,一個寶寶快樂玩耍,一個學子踏上征途 這其中湧著多少熱烈而含蓄的親情!當甜夢溫馨美好時,當月亮皎潔迷人時,當花季斑斕溢香是,當前程錦繡坦蕩時,帶著倔強的...

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感恩父母,大自然,等。先縮小範圍,可以寫記敘文,散文 關於母親的,取材於生活。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600字!我們的人生之路總是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到底哪一縷陽光最耀眼?有人說是優異的學習成績,有人說是給予別人幫助 而我認為在我們的人生路上最燦爛的陽光應該屬於知恩圖報,感謝幫助我們成長的每一個人。是的,...

感恩話題作文,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怎麼出題目

同學們,我們從 來?聽到這個問題,大家肯定都會說,是父母把我們帶到世界上來的。是啊,十多年前的某一天,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但當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 照顧我們。儘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但父母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為了給我們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