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不算是塌鼻樑,求鑑定算不算塌鼻樑?

2021-03-04 04:05:12 字數 3598 閱讀 6080

1樓:愛在千雪千尋

看起來還不錯

對自己自信必須要有

不然很難想象自己的無力

既然不能改變就學會接受吧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看起來不算是

求鑑定算不算塌鼻樑?

3樓:匿名使用者

眉峰和下巴的比例是很好的,這個不算塌鼻樑,側面來看還可以,因為你眉峰在五官中較為突出才會顯得鼻子不出彩,不用在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側面看不算是塌鼻樑啊,鼻骨很翹,眉心上仰,怎麼會認為塌鼻樑了呢?正面就更不用看了吧。

5樓:病房小天使

不是,塌鼻樑是那種完全沒有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是一個正常人的臉,非常陽鋼,是個好小子,可能有不少姑娘喜歡你,希望你拿出自信心,奮力向前,明天會更美好,希望你好運。

求鑑定算不算塌鼻樑?

7樓:可愛的半生笛

不算。因為這個鼻樑是和自己五官相對應的,我覺得和你的五官對應得很好啊!

從側面看算是高挺的鼻樑了。

8樓:祖硯齋主人

鼻樑還蠻挺的,沒有凹陷,不算塌鼻樑。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病,不要太在意自己的長相了,你長什麼樣子是別人看的,你又看不見,就算他們看著你長得不協調那就讓他們的眼睛難受去吧,你又看不見,你怕個啥

是不是塌鼻樑

10樓:深圳美萊美容

人們常說的塌鼻樑,又稱鞍鼻。可分輕、中、重度。塌鼻樑比正常高度低,鼻背呈不同程度的凹陷的畸形,但鼻尖上翹呈馬鞍狀故得名。多由外傷、感染及先天畸形引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不是塌鼻樑,只是鼻子頭有點向上翹,總的還是不錯的,五官端正,是個帥小夥。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還行吧,不算很塌,看得過去,不要長相有點問題就自悲,自信一點,開心一點才是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的鼻子挺好看的,

不算是塌鼻樑,很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稍微有一點塌。不過也不算太塌。就像你這樣的長相,才顯示的出你的帥氣。

看上去更英俊更瀟灑。帥哥挺帥的喲!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

一張瓜子小臉。櫻桃小嘴。長得很端正。

15樓:**的男孩子

不是,求之不得的鼻子呢

這個屬不屬於高鼻樑,如果不是,那算不算塌鼻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看起不屬於高鼻樑,也不算是塌鼻子喲,挺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人看來,不算低了哦。山根挺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算普通鼻子?反正不算塌鼻子

鼻樑算不算塌

19樓:王翠芳

你的鼻樑不是塌,不塌,你是沒見過塌鼻子啊

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挺帥的。鼻子不算塌。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外表。

要注重自己的才華。努力學習。掌握一定的技術。

在工作,各方面。都做的很好,所以就能得到別人的欣賞。祝你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算高,但是也不算他可以吧,正常正常的高度吧!

22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雖然算不算塌。但也算不算高挺,不過很正常,挺好的,配這張臉挺好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塌,這麼高的鼻子,長的也挺帥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是有一點點塌,不過小夥子長得還挺帥的,不難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鼻樑不算塌,長的也很帥也很陽光。

26樓:一人飲酒醉吧

一點都看不到榻的情況了;

所以不要過意擔心

沒有關係的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塌,很標準,小夥子很帥,很標緻,是個帥小夥,

28樓:行走的***

不塌啊,鼻樑算是挺的了,塌鼻樑是凹進去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帥哥鼻子不算女帥個小夥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只不過不夠高挺罷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也不塌,好好努力賺錢

32樓:顧紅梅

這個帥哥鼻子不塌挺帥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塌。正常。挺好看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鼻子也不算塌也不算挺

35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有點塌,不是筆挺的那種,不過,還好吧!我主要想說的是,男人拼的不是顏值,是才華!譬如馬雲,他是多少人心目中的偶像啊!

他的顏值太太一般了,甚至有點醜,可是,有影響嗎?照樣萬人矚目,就是因為人家有才嘛!所以,顏值不夠,才華來湊,一切ok,更何況你長得並不醜!

36樓:匿名使用者

鼻樑算不算塌,這個鼻樑不算塌好著嘞。

37樓:匿名使用者

鼻樑也不算太塌,

稍微低點,,不算太塌

鼻子算不算塌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鼻子看圖還是挺好的,不是塌鼻子,看著挺協調的,配這樣的臉型還是很相配的版,而且權要真是塌鼻子也比這個厲害,還是不要太把這個事放在心上,也不用聽別人的,還是自已拿主意,看你這臉型和這五官還是很端正的,小夥子人長的挺帥的,要是你不說根本沒有看出來,還是不要太再意這方面的問題。

39樓:我沒錯愛

這位朋友你發過發過來的**我仔細的看了,我覺得你的鼻子不算塌,從你發過來**看,你的鼻子很高,襯托出你的臉型也很美,這樣看你是個帥氣的大男孩,加油加油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側面看你的鼻子不算塌你應該長的挺帥

41樓:錦語良言

這個不好說,要看鼻樑和鼻翼的比例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小夥鼻子長蠻精緻的呀,鼻樑也挺直很高,一點兒也沒塌的跡象,很帥氣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只看側面的話看不出來,他不他也不知道。嗯,看起來挺不錯的,比較高不他呀。你給我發一下你的正面,到時候我好跟你說。

4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就怕鉅款好哦非常哦出息假髮短髮v

這算不算是塌鼻子,這個算不算塌鼻子?

還好吧。不是很塌。我有個朋友比你還塌啊!這個算不算塌鼻子?100 你好這不算塌鼻,塌鼻子是指兩眼相對間的鼻樑沒有明顯的突出,基本與眼角持平,這種才是人們通常所說的塌鼻子。就像小時候坐姿不好。會影響到以後的脊椎。長大了要讓鼻樑挺起來,就只能做整形手術了。孩子還小 具體看不出來 要成年以後 不過塌鼻樑一...

這樣算不算是喜歡,這樣算不算是喜歡

如果你的心情和情緒容易受到他的干擾,還有你平時比較關注他的動向,那就說明你是喜歡他了。如果他對你朋友說喜歡你,那就肯定是喜歡你了。你們兩人相互喜歡的話,那就是一樁美事了。你應該還處於青春期吧,別人又沒有當面說喜歡你,你何必在乎,自己用心感受,如果真的喜歡,相信你會感受到的 我認為你是喜歡他的,因為只...

網戀有錯嗎?網戀算不算是戀愛?算不算是愛情呢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