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死的人不一定是最勇敢最有意志的,對不

2021-03-04 04:02:13 字數 1168 閱讀 9436

1樓:憂傷伊

不一定是哦!不怕死不代表你就是最勇敢最有意志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贊同!有時候像勾踐一樣臥薪嚐膽或許也是一種勇敢。

中國什麼人是最勇敢的人?有不怕死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的回答,死人不怕!請參考李連杰主演的the kiss of the dragon.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牽沒掛 沒親人的人。

5樓:

不怕死就死去唄....

男的怕死,是懦弱嗎,說啦好多次跳樓都沒敢,是不是有一次真的跳下去拉才勇敢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66136我曾經跟你一樣,最後都改了。你要真的想改變的話,就按我說的做。

第一步,不怕打架。懦弱的人最怕的就是打架,他們怕的倒不一定是捱打的痛,而是怕對方那種氣勢,你說對吧?現在,你就要有豁出去的決心,不怕死!

俗話說,軟的怕硬的,硬的怕橫的,橫的怕不要命的!就是這個道理。如果一個男人成天對別人怕兮兮的,那還活什麼勁哦?

還不如去死了算了。你對待任何跟別人的爭端,都要抱著不怕死的決心,隨時準備好打架。你平時可以在頭腦中設想一下跟別人吵架或是在街頭上遇到流氓的情景,就是那三個字:

不怕死!該吵就吵,該打架就打架。只要你抱定了這個決心,那你的膽子就會大上幾十倍,你會發現你的意志堅強了很多。

你需要一個月時間來完成這一步。

第二步,形成自己的野心。男人如果沒有野心,生活就沒有動力,也就什麼都無所謂了。有了野心,有了目標,就會為之奮鬥,就會為之改正缺點。

第三步,對任何事都要形成自己的看法。你這種性格的人主要是覺得什麼都無所謂,都聽別人的。從現在起,你要對所有事都形成自己的看法,憑你的直覺。

當你對某件事形成一種看法時,就要堅持住自己的觀點,不要為他人所動。

第四步,這是最難的一步,以自己的意志干涉他人。這點對你來說是很難的,因為你老是怕別人不滿意。其實這是你想多了,當一個人理直氣壯、堅定地表明自己觀點的時候,其他人的反應都是退讓。

你想想張飛?

本來還有很多要說的,但本人懶得打了,話說回來,關鍵還得靠你自己。

說好話的人不一定是好人,會說好話的人不一定是好人?有沒有例子可以說明

是呀,反而跟你說反話的人才是跟你一條心的。人這個東西是很難猜透的,一生中有那麼一個知心朋友是最幸運的事情了 是在 論語.衛靈公.23 中又說 君子不以言舉人,不以人廢言。意思是 君子不會因為你說內得好就提拔你,也容不會因為你位卑品低就否定你話的價值。就事論事,好人說出的一定是好話,說好話的不一定是好...

懂你的人不一定愛你愛你的人不一定懂你

懂你不一定要愛你,能有一個懂你的人做知己也不錯,至於愛你的人,不可能都懂你。要多和他在一起,給他懂你的機會。懂你但不愛你的人可以是知己,愛你卻不懂你的人一定愛的不夠或相處的不夠,真正的愛應該是瞭解你的一切,包括優點缺點,仍然想和你在一起的人 是啊 但是這兩種人或許會在日後你和ta的磨合中,變成一個既...

90後不一定是非主流

我認為非主流不是90後的專利,你也不必過多計較這東西,這裡面有對90後的點評 我是80後的,是非長反對非主流的。我不是不接受非主流,如果他們的能夠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非主流的造型講究和諧那也是一種另類美。我們反對的只是什麼都網自己腦代上扣,打扮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看了還怕啊,講潮流我們也很跟時代,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