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對我說,你是我今年最大的驚喜。他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3:57:45 字數 1970 閱讀 9618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

應該是今年他遇到了你,

這對他來說是一個驚喜,

他應該是很愛你的。

2樓:心v飛楊

遇到你是他最幸福也是意料之外的事。

按部就班的生活起了漣漪,而且是心中所期盼的又望塵莫及的。

3樓:景德華華

他喜歡你,他愛你,你給他帶來了好多驚喜

4樓: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說

你是我今年最大的驚喜

可能是在說

今年因為有了你

所以讓他感覺到非常的有意義

或者也可能有其他含義吧

我男朋友對我說,你是我今年最大的驚喜。他什麼意思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每bai個人du是怎麼理解的,從什麼角度出zhi發的。

第1個角度的男dao朋友他非常愛你內,覺得你是容上天賜給他最大的驚喜第2個角度是你男朋友給你開了一個非常曖昧的玩笑。

第3個小組是,你男朋友只是開了一個小玩笑,不必當真。

第4個就是大哥能給你準備了一個驚喜,你有可能是求婚一類的,總之就是驚喜。……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喜歡你啊,他是在含蓄地表達愛意唄。

7樓:大鵬展翅

看來解決單身問題是他的頭等大事,驚喜就是你死心塌地的愛上了他,他也很愛你。

8樓:我是傻呼呼的我

就是今年最重要的一件事,是劃人生階段的

我男朋友對我說,你是我今年最大的驚喜。他什麼意思

9樓:江三公子的煙

說明他很在意你,很喜歡你!比如說你送他什麼他想要東西,可都沒有你重要!說明你在他心裡的位置很重要,這是他今年遇到你最好的禮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驚喜可解釋為:絲毫不加節制地表露歡樂、熱情和驚奇。

你男朋友這樣跟你說,那他就是因為遇見你而感到非常開心和快樂。

遇見你真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遇到了真愛,他的意思就是真心實意地愛你。祝你幸福!

12樓:996的太陽

我認為他想要表達的意思是,由於你到了他的身邊成為他的女朋友。是他這一年最大的驚喜,也是最大的高興的事情。應該是說他非常高興有你這麼一位女朋友。非常幸運。

13樓:我要執業藥師證

你直接問你男朋友啊!

網友們不瞭解你們倆的。

14樓:秀啦撻嘛黑豆

大概想要表達,遇到你覺得很開心,給了他大大的驚喜。這種有什麼難理解的,意思是你很好,你很棒,特別值得他愛。字面意思差不多就這樣吧,至於他到底有什麼意思,直截了當地問他不就得了

我男朋友對我說,說現在你是我的世界!他什麼意思啊

15樓:吉鬆

戀愛的時候都是這樣說的 結婚生完小孩後 就會對你說:你是我的累贅

16樓:兮檬

他愛你咯,至少現在很愛。以後我不敢保證。

17樓:而死湊齊

那就說明他愛你!你男朋友說你是他的整個世界是,說明你是他的全部,離開了你他會活不下去的!

18樓:情緒_蘑菇

意思是如果我失去了你,我就沒有生存的意義了。表示他現在特別愛你。

我男朋友對我說,你是我今年最大的驚喜。他什麼意思啊

19樓:高升騰展巨集圖

意思就是他最大的意外收穫和喜悅。

20樓:東北虎虎仔

就是字面意思,你是你男朋友今年最大的驚喜

男朋友總對我說 「你是我女人」有時候對我說 「說你是我女人」,請問他的心理

首先證明他真的愛你,對你非常在乎。其次這也是男人本能的佔有慾,很正常的 通常女人也會享受男人的這種佔有慾。最後呢,這也是男女朋友或夫妻間的一種小情調,你男朋友肯定很珍惜你,在乎你。感覺要麼他的佔有慾非常強,要麼就是他缺乏安全感。過強的佔有慾,會不斷重複第一句,缺乏安全感則會不斷讓你說第二句。無論屬於...

分手後男朋友對我說雖然我喜歡你,但是我這不是公共廁所他這是什麼意思,表示還愛不愛我,有沒有複合的

就是嫌你話多,不顧及他的感受了吧。作為一個男生,而且他是你男朋友,我認為他說這句話的意思,應該是他就是非常喜歡你非常愛你!喜歡,但沒必要再複合了 男朋友說,我不愛你,但我喜歡你。這是什麼意思,還說等他走出來,我還喜歡他,就給我想要的 不好。你在他心目中只是一隻 他在自己心目中預留了愛情位置,卻想把你...

男朋友對我說有你才是我的魅力什麼意思

你有沒有魅力,氣質你自己最清楚呀!或者說,他喜歡你你就是有氣質和魅力!就是說他找到了你 你很優秀 證明他很有眼光和魅力嘍 說明他很欣賞你,很喜歡你,有你他很高興,你是他的驕傲,好好珍惜他吧,你的存在使他感到榮耀與自豪,強調了你在他生命中的重要性!擁有你讓他覺得倍有面子,虛榮心巨大滿足,這是誇獎你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