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助聽器驗配中心有很多,不知哪間比較正規的

2021-03-04 03:54:48 字數 544 閱讀 6368

1樓:悅耳

西門子佛山市驗配中心有兩家,在佛平路南海醫院旁邊一家,在佛山中醫院住院部對面也有一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驗配了助聽器,驗配機構叫深藍聽覺,效果還不錯,你可以網上查一哈。

3樓:伴您無憂

紐康醫療是西門子授權的佛山及廣州地區唯一驗配中心,全國聯保。質量保證。

4樓:濟南海之聲

可以上網搜一下hysound

5樓:海之聲南通店

hysound助聽器驗配中心

6樓:流浪超

廠家授權的專賣店,授權書可識別店鋪真偽

7樓:匿名使用者

配助聽器要專業驗配才聽的好,我奶奶在汾江中路79號白燕街口旁邊配的,綠色門頭的,很專業,免費檢查,現在效果戴的很好,售後服務也做的很好,可以過去看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體育路有一間驗配比較正規。

助聽器為什麼要助聽器驗配師進行專業驗配

你好,助聽器需要專業的驗配師進行驗配,是因為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助聽器都是全數字助聽器,此類助聽器需要根據佩戴者的聽損情況以及需求來進行選配和除錯。無論是效能的選擇還是後期的除錯都需要專業的技術以及裝置才能夠實現。因此都會建議到門店趙驗配師驗配效果會更佳,另外售後服務也更有保障。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助聽器要怎麼驗配呢,助聽器應該怎麼驗配呢?

助聽器建議到專業的全國連鎖聽力機構,驗配中心進行選配,1 病史詢問 需要了解患者的聽力狀況,包括病史,用藥史,遺傳史,噪聲接觸史等。聽力師和助聽器驗配師會對患者的聽力損失的性質 時間 程度等等情況作全面瞭解。2 外耳檢查 通過耳鏡檢查外耳道 鼓膜的健康情況,確保患者目前的狀況是適合配戴助聽器的。3 ...

小孩驗配助聽器的原則是什麼,兒童驗配助聽器的原則是什麼?

1 確切的聽力學和醫學診斷 聽力學和醫學診斷一定要明確 包括中耳 內耳和聽神經 耳蝸結構的完整性 聽神經病 大前庭導水管綜合徵及其他代謝和遺傳性疾病綜合徵等。2 獲得準確及全頻段 至少應包括0.5k 1k 2k和4khz點 的聽力損失程度值 建議不要直接使用多頻穩態的結果 即獲得雙耳精確的可用於助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