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人呆著的女孩子,會是怎樣的人

2021-03-04 03:26:18 字數 1081 閱讀 759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個內心很孤獨抄的女孩。習慣了快樂和痛苦都一個人承受,沒人分享。要想改變,可以和她一起分享快樂和痛苦,如給她過生日,送她小禮物,叫她幫忙做些無足輕重的事,然後重重謝她,沒事多寫些祝福的小紙條或簡訊什麼的。

2樓:楝芝

是一個獨立自強的人,表面上裝作堅強,長期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實則期待友情,愛情。

性格開朗但是更喜歡一個人呆著的女生,什麼性格?

3樓:沒事天黑有伯賢

她可能會是一個雙重性格的女生,她喜歡安靜,但又不是那種很猶豫孤僻獨來獨往的女生,這種性格挺好的。(應該是偏外向)

4樓:石宇婷

和我差不多,嘻嘻,我感覺挺好的

5樓:側耳傾聽啊偶

可能是雙重性格,有自己的主見意識

6樓:李貴紅好

外向,不過你沒把它用好。

7樓:愛看書的小p孩

內向一點,缺乏安全感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這樣的女生啊 我沒見過這樣的

9樓:東郭賢初甲

很多非常開朗健談的女生都選擇了和她們性格迥異的男生,一般都沉默寡言,不善言辭。從這一點上說,你可是非常有利的哦,因為女生喜歡與她不同性格的男生,去觀察他,去了解他,去喜歡他。在這種情況下,也許你的表白就會變的很容易,表白被接受的機會也會提高,試著壯起膽子,準備好要說的話,在特定的氛圍下,向她說明,相信你會成功的,性格開朗的女生通常喜歡動漫什麼的,還有可愛的東西,你選些此類的東西送她就好,還有,她們喜歡玩,這點可不要忘記,所以有時間多陪她們玩,遊樂場啦,公園什麼的,多去幾次,就見成效了。

性格孤僻喜歡一個人呆著的女生,怎麼樣?

10樓:圱夙丶

豈不是和我一個性質?

介意多交流,自己找話題。找共同話題。

11樓:天下觴愛小舞

性格孤僻,喜歡一個人呆著的,是你還是她?

我很喜歡女孩子,我很喜歡一個女孩子

每個人都有追求的權利 你該勇敢追求屬於你的那份愛 你多大了?滿十八歲就用行動表示你喜歡她吧,女孩子很敏感,她會記得你的找個同學轉達一下!好好努力吧追求吧,那時候的愛情才是愛情 愛 喜歡就去追!追了最起碼還有一點點機會!不追就一點點機會都沒有了!所以還要你自己去選擇 四個月!你最好確定這個好感能持續多...

女孩子喜歡人到不喜歡人的表現,女孩子喜歡一個人到不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對你百般的好到最後的看見你都感覺煩!沒法區分,現在的人大多口是心非,也分不清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是真的不想搭理你。不知道每次發出去的訊息都石沉大海或是過了很久很久以後才有句 恩,哦,啊 的時候,如果一個女生總是拒絕你的邀約,那你也不用猜了,不是她害羞,是她真的不想赴你的約。在喜歡你的時候會偷偷看你不...

我喜歡同班的女孩子,看樣子她也很喜歡我,怎樣去追求她呢

你如果真的喜歡她的話,你就應該讓她知道,看她對你以後的態度。直接去表白,看她的反映 一般女孩子都會矜持 但是不要放棄,努力去爭取 遲早會成功的 問一下她對你的感覺,如果她對你有感覺,就直接鼓起勇氣,大膽表白,直接追求 那要看她是什麼型別的女生,如果她的性格開朗,那就單刀直入,直接告訴她,如果她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