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同班的女孩子,看樣子她也很喜歡我,怎樣去追求她呢

2021-03-29 16:53:20 字數 3442 閱讀 7285

1樓:et風雨兼程

你如果真的喜歡她的話,你就應該讓她知道,看她對你以後的態度。

2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去表白,看她的反映

一般女孩子都會矜持

但是不要放棄,努力去爭取

遲早會成功的

3樓:十字薰衣草

問一下她對你的感覺,如果她對你有感覺,就直接鼓起勇氣,大膽表白,直接追求

4樓:囈夢仨泗年

那要看她是什麼型別的女生,如果她的性格開朗,那就單刀直入,直接告訴她,如果她的性格比較內向,就給她一個浪漫溫馨的表白,最後祝你成功.........

5樓:潺潺溪水

給她買東西 請她吃東西和她來哦她喜歡的話題

6樓:傑科傑科

你可以平時跟她多接觸接觸,最好能讓她感覺出你對她和對其它女孩子明顯不一樣,如果她不排斥你,就基本上沒啥問題了,你就可以放心大膽的去追她了。

7樓:李華波

首先,你的找個時間單獨約她出去,,看她喜歡逛街,還是去由遊樂場,展現你陽光的一面,選個合適的地方告訴她,就簡單說出我喜歡你!

8樓:1微笑

單獨約她出來,把你心裡的話告訴她,不要放棄加油啊

9樓:ves冏冏

作為感情單一但是一追即中的我出點主意,像這種情況。嘻嘻,她都喜歡你了,直接說嘛。保守起見,我認為聊**是個好方法。

畢竟在**上,說話不會絕對不好意思。沒事的,只要你敢於說,就能實現。加油啊,小夥子。

我看好你哦

10樓:其實夢可以實現

對她表白,有點情意的,寫的幸福點,一直喜歡、保護你喜歡的那個女孩。

1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啊,說你喜歡她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氣她一下,等她生氣了你再向她道歉,請她吃飯!再過兩天就說你喜歡上她了,嘿嘿!祝你成功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她也喜歡你?女孩子都喜歡壞壞一點的男生,你突然吻她一下,然後大聲說:我喜歡你,非你不可。應該就差不多了,不過注意不要讓認識的人看到,要不然她會牴觸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點在她面前表現自己的優秀吧..例如是多點參加班裡的集體活動啊..然後多點表現自己..

女孩子一般都會特別留意出眾的人的..另外就是明確表達你對她的心意..記得不要和班裡的其他女孩子交往過密..

不然她會覺得你是那種花心不可靠的人。最後祝你成功哈!

15樓:∞綠了芭蕉

其實我覺得淡淡的接近比較好。 你可以簡訊什麼的開始聊起來,等兩人熟稔了再表明心意嘛

我以前追男生的時候那是勇猛的去的。呵呵

16樓:明智左馬助秀滿

年輕人 不要強求 一切順其自然

1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啊,不告訴她她怎麼知道啊

18樓:貓貓

愛她就要勇敢地告訴她啊,先要有個開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 一開始不答應彆氣餒 可能是害羞呢 女孩兒都這樣 慢慢來 每天發發簡訊打打**

我在我的班上喜歡一個女孩子,很可愛,我怎樣暗示她我喜歡她? 40

20樓:戳新新

很簡單啊,喜歡人家就去追啊,戀愛之中最美好最甜蜜的不是熱戀的時候,而是你去追求她的時候,那種曖昧的感覺很奇妙的。如果人家對你有意思的話是不會拒絕這種曖昧的,不喜歡的話就沒辦法了,死纏爛打只能惹她煩不值得,還有哦,喜歡她的話可要趁早,不要扭扭捏捏,別失去才知道珍惜。

21樓:

拉倒吧,連表白的勇氣都沒有你覺得你能給她安全感嗎'沒有暗示直接告訴她你喜歡她'有氣魄的人在女生眼裡才真正的帥

你不是心理學家沒必要玩什麼暗示

祝你成功

22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少年,你腦袋不好吧,喜歡就是喜歡,直接走到她面前說,喜歡她就行了,還暗示,虧你想得出來,喜歡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要大大方方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23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個球。找各種機會和她說話,買東西都叫她陪你,有問題讓她幫你出主意總之就是增加在一起的時間。賄賂她朋友,讓她朋友給你們創造在一起的機會,什麼放學門口吃小吃,假期一起去玩之類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告訴她你喜歡她,一般女孩喜歡勇敢的人。加油哦。

25樓:不為悲傷流淚

直接追她算了,還暗示,沒膽,對他好一些,給予她心寧精神上的關心

26樓:sb張揚

因為你說的只是暗示,那麼就在語言中暗示她,女生是很敏感的,是很容易察覺出語句裡的含義的,相信我,我也是個女生...

像我同學的男朋友,就是這樣暗示的:

1、 女:「你進不進xx社團」

男答:「你進我就進」

2、女:「你就熊出沒裡的大熊好了」

男答:「那你就是翠花」

27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發現你在注意她,在看她,她就會明白了。

28樓:聲音之美

有意無意的找到聊天。這樣傻子都知道咯。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她買生日禮物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還是愛!小童鞋你懂嗎?

31樓:張炫

親,你是在哪個階段啊?初中?

我喜歡上了高中同班的一個女生,我該怎麼去追求她

32樓:匿名使用者

直說不bai就好了麼!追du女生有什麼難啊?你

要是再不zhi表白的話,你dao們要是再這專樣發展下去的話,你就會屬變成他的男閨蜜了……她對你肯定也是有好感的,就是在等你先開口了,想想該怎麼表白,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什麼樣的氛圍……

33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心思用到學習上吧。以後你遇到更好的。

34樓:墨沫露

你問她:「如果有一個男生喜歡你,你會怎樣」或直接約她出來跟她表白。或者讓她猜謎語,謎底是我喜歡你。

35樓:感覺丶

別猶豫 兄弟 多在網上找找 資料 學學怎麼 和女孩聊天 上學時的戀愛 真的很美好 即使回 現在 玩過 很多 女 但是 都不如答 當初的 一吻刻骨銘心 現在 好像回到以前 好像說聲 對不起 真的好喜歡你

36樓:year再見勿忘我

追到了,你能給她想要的未來嗎?

我喜歡女孩子,那女孩子知道我喜歡她也接受我對她的追求,我想給她獨特的表白方式請指點

1.先準備一個 把歌先收藏好,然後把 告訴她,讓她去 聽歌,她就會看到啦.2.在可樂瓶上先用馬克筆寫好字,然後等她喝完水就可以看見啦。彼此接受就沒必要搞的那麼複雜,刻意做作有時會遭到女主的厭煩,內心不自覺對你產生防備。喝個下午茶,咖啡。一起吃個飯 最初比較簡單的為好 然後。可以送本相簿,買一條漂亮的...

喜歡上人,我是女孩子可她也是女孩子。我該怎麼辦

典型的同性戀傾向啊!這個女孩子摸著你頭並說的這一番話的意思是明顯符合同性戀特質,而你卻不是,你不是同性戀,只是喜歡對方而已,希望你遠離這個女孩子,不要過多接觸。否則悔之晚矣!非常理解您的心情,因為你曾經被欺負,當你遇到一個處處保護你的女孩,就對她產生了依戀,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這只是同性之間的一種依...

我喜歡女孩子怎樣才能讓她也喜歡我

南瓜聽說世界上最美妙的東西是愛情,決定去尋找。鄰居玉米是個有愛情的人,她開啟自己的匣子,把自己珍藏的愛情拿出來,南瓜一看原來是一雙水晶鞋,於是她記住了水晶鞋的樣子和尺寸,開始在天涯海角尋找。她找到了暖和的棉鞋,漂亮的皮靴,純樸的草鞋,張揚的馬靴,還有平和的布鞋,但就是沒有找到水晶鞋。南瓜很困惑,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