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飯店新菜品廣告詞,求飯店新菜品廣告詞

2021-03-04 03:24:49 字數 452 閱讀 680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道題有點難度,想了兩條僅供參考。

迎八方來客,盡享美味「灶臺魚」。

品特色佳餚----灶臺魚;會知心朋友----你我他。

求飯店廣告詞

2樓:安巨集偉安瑩

用動畫片bai的形式:

山坡青翠,遠近du皆zhi雞食蟲子,

一家嫋嫋冒煙的小飯dao店,四方幌回子,大字書寫「雞」答。

一書生揹負雨傘包袱走來,飢渴難耐樣,店小二招呼「客官,請坐!」

書生桌上,石鍋燉雞,蒸汽縹緲,書生強嚥口水,念道:雞 有五德之才,今日食雞,明日大吉!

書生狼吞虎嚥狀。

鞭炮齊鳴,鑼鼓喧囂,書生著狀元紅袍得意洋洋狀。

3樓:陶滿元

人無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特,人特我優!咋樣?

求餐飲菜品成本軟體,求餐飲菜品成本軟體

飲食服務業的成本的確簡單,大致有以下幾例公式 本期耗用原料成本 期初原材料 本期購進原料 期末結存原料 成本價 進貨價 出成品率 投料標準 數量 毛利率 銷售 原料成本 銷售 100 銷售 原料成本 1 毛利率 或銷售 原料成本 毛利額 或銷售 原料成本 1 加成率 或銷售 原料成本 加成額 加成率...

我老是分不清平仄,請高手指點,求飯店菜類廣告語,請教高手指點!

因為現在是改用為簡體字,所以平仄很多已經是對不上的了,簡單來區別就是一二聲為平,三四聲為仄。詩詞講究的是順 自然 意境 說得簡單點 讀音是一二聲的是平音,讀音是三四聲的是仄音。這個,我也分不清楚。不過詩詞寫多了自然而然的就能跟上韻律的。請高手指點對聯 二哦。呈現首先淘汰,沒點生動性,競現較競顯更好剩...

我想開農家菜的飯店求給力的名字,求文化人幫幫忙

鄉間田園 鄉里人家 山滋味 老鄉村 可口客隆 做主體可以加上些修飾,比如 可口客隆原味農莊 xx 當地地名 人家 你是在城市?還是在旅遊區開店啊?野夏農家院,農香莊園,飄夏農家菜,農家香園,農家菜園,農情之家 柳堡飯莊,這個應該還可以。我要開一家農家飯館,有人幫我起名 山裡紅餐館 大家幫我看看合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