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苗上面結的小蒜可以種麼,蒜薹上面的小蒜什麼時候可以種?怎麼種?

2021-03-04 03:21:52 字數 999 閱讀 3878

1樓:顆顆糖芯

這個小蒜如果長的好的話,易問醫小編覺得可以種植啊,反正大蒜也是蒜苗長在地下到一定時間拔出來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能種,種後它長出來的是獨頭蒜,獨頭蒜再種,長出來的是優質大瓣蒜,再種一次,長出來的就不好了

不用扒開,用土種

3樓:讓星星守護你

這個我都沒見識過哦,好稀奇

蒜薹上面的小蒜什麼時候可以種?怎麼種?

4樓:劉文凱勝利

這個是蒜薹開花後結的果子,廚房經常有的,可以當種子,但是產量不行 現在都是採用蒜瓣繁殖 不會去用蒜花結果去繁殖了 但是可以種 長出來以後是獨頭蒜 很辣。看看那個什麼 @蚊子4點半 那貨的回答,人家明明問蒜薹,那貨硬給你回答野蔥。蔥蒜都分不清也回答問題?

羞了你先人了!

5樓:蚊子的4點半

這是野蒜,又名薤白、賊蒜、野小蒜、小根蒜、山蒜、野蔥(浙江)、菜芝、小根菜、細韭等;小根蒜生長環境較為冷涼,因此播種可在春、秋兩季進行。春播生長期短,植株生長緩慢,當年收穫量較低。秋播在9月份高溫期過後進行,鱗莖在地下越冬,第二年春季可獲高產,這時也可留種採種。

蒜薹上面結出來的花 長的像小小的蒜瓣 能種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能種,種後它長出來的是獨頭蒜,獨頭蒜再種,長出來的是優質大瓣蒜,再種一次,長出來的就不好了

不用扒開,用土種

7樓:卜育才

蒜薹頂端開花結種,像一個小蒜頭,是蒜種,當然能種. 如果種,要在秋分前後種,大水大肥,地膜覆蓋,明年忙種前收,產量不高.

8樓:kiss豬豬婷

不知道是什麼花唉,不過我們家裡種的,是買的蒜頭,然後插到土裡的,每次都要在8月份左右吧,到了第二年的4月份,蒜薹就下來了,不過那是北方的哦,至於其他地方我就不知道了……

在雲南西雙版納有一種藥材,結的果實在藤上面,果實有四到角,請問這是什麼藥材,哪有賣

這個不是藥材 叫印奇果 好像用於煉油 還有就是這個不是國產植物 貌似是從印度 緬甸 寮國之類的國家引進栽培的 請問四川那邊有種藥材叫血guo藤,中間拼音讀一聲,請問這個的學名叫什麼,在 可以弄到呢。謝謝 5 你說的可能雞血藤。雞血藤,本品為豆科植物密花豆 血風藤 三葉雞血回藤 九層風 spathol...

苞米籽黑旗可以種麼,落地的苞米籽可以種嗓子地方有影響嗎?

苞米籽黑旗就不能種了,黑旗說明它的胚軸,胚芽和胚根都壞死了,所以種了也不會發芽的 苞米即玉米,生長期127天應該為晚熟品種。玉米的生長週期最短是70天。玉米按生育期長短分類,可分為早 中 晚熟型別。1 早熟品種 春播80 100天,積溫2000 2200 夏播70 85天,積溫為1800 2100 ...

家裡種的白菊花,花苞可以摘下嗮幹,泡茶麼

可以的。白菊花 white chrysanthemum 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原產中國中部 東部 西南廣泛栽培為著名的觀賞植物。又名甘菊 杭菊 杭白菊 茶菊 藥菊。白菊花內含菊甙 氨基酸 黃酮類及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中華醫學研究表明,白菊具有養肝明目 清心 補腎 健脾和胃 潤喉 生津,以及調整血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