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總是暗沉沒有光澤,摸上去還有點粗糙,該怎麼改善

2021-03-04 03:20:24 字數 1166 閱讀 6497

1樓:薇姿醫生

**bai清潔不足,角質層堆積過厚,導du致光線反射不均zhi,應先亮白去角dao質,淨白肌膚版,再使用能深權入基底細胞的美白精華。雙重菁潤煥白泡沫潔面霜:深層清潔**,去除含有黑色素的死皮細胞,為深療美白開啟肌膚吸收通道,雙重菁潤煥白日霜spf20/ pa+++,作為深療美白突破性的超細勻膚活性質地™,具有良好的延展性、迅速均勻膚色,改善膚色瑕疵、灰黃、暗啞等,全天保持明亮健康膚色。

同時有效保溼,令**清爽自然。spf20/ pa+++防護紫外線和外界傷害。

我的**暗沉很黃看起來很粗糙沒有光澤有什麼辦法解決?

2樓:50255梢窩

**我一般會用國產的、韓妝和diy的,所以推薦幾款吧。 國產的海藻**,**便宜,而且我周圍大部分人都用過,操作簡單,倒點水進去就可以了,保溼效果我覺得比較適合20歲左右的女孩子,價效比還算比較高。敷的時候最好不用讓別人看到,挺可怕的樣子,哈哈我有朋友還特意拍了一張敷這個**的**當作**表情嚇唬朋友。

韓妝用過比較好的有三種: the face shop冰花睡眠**,**便宜,補水效果還可以,感覺價效比比較高。推薦的主要原因是可以做晒後修護**使用,所以感覺還不錯。

the face shop覆盆子睡眠**,算是此品牌的明星產品,補水效果比較強,而且味道也很好。 蘭芝的睡眠**,保溼效果很好,早上睡起來感覺**滑滑的,比較水潤,**小貴。 原諒我是個懶惰的人,所以用過的睡眠**比較多。

diy的**,用過黃瓜之類,感覺沒什麼效果。 用過玫瑰花水泡紙膜,感覺沒白效果還明顯些,但是補水效果不是很強,而且每天做對**也有傷害。 到目前為止用過最好的是膠原蛋白粉作**,深海魚**的沒有任何新增的膠原蛋白粉,可以口服,也可以敷**。

最好選擇白色無腥臭味的,這種品質要好一點。用過knd的菲詩嬌元,因為其中還保留了魚皮中天然的透明質酸,所以補水鎖水的效果很贊。用過幾次就會發現,及時秋冬季節洗完臉沒有護膚品出門,也不會有乾燥脫皮的現象。

相對於其他diy**來說,**較高,一次幾塊錢吧,但是效果堪比幾十塊錢一張的大牌**。

我**又幹 又有點黃 還很暗沒有光澤 我應該吃些什麼即對身體好?又能幫我改善暗沉 粗糙的**呢?

3樓:芝麻賽亞人

**粗糙可能是因為缺水,熱氣如果沒有其他紅腫發癢的現像,多喝些水就行了

面板暗沉怎麼解決,面板暗沉怎麼解決呢?

暗沉無光澤可以補充維生素,一方面是促進鐵離子吸收,通過氧化還原反應使得人體吸收鐵更加容易 另一方面,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加機體血紅蛋白的含量,運輸氧氣的能力也強,所以機體產生能量也多。服用維生素c是增加血流迴圈,所以對色素代謝是有間接的幫助的,另外需去醫院查肝腎功能,若肝腎功能異常也可導致面色晦暗,需...

面板暗黃怎麼去黃,怎麼去除面板暗黃

實在導致 暗黃的現象,目前引發原因有很多,由於每個人的情況不盡相同 既有由於飲食不當導致的,也有由於經常熬夜等原因造成的。而且還有紫外線照耀引起 發黃 紫外線是 老化的主要殺手,它會讓紋理混亂 血液迴圈不暢 玄色素積聚,使 暗黃 食品引起的 發黃 胡蘿蔔 南瓜 橘子汁 甘藍菜 空心菜 芒果等蔬菜瓜果...

為什麼我感覺自己總是陰氣沉沉,沒有一點朝氣,也不樂觀

我個人認為你缺發壓力責任感!沒有目標!父母生養了你,你要回報父母親因此要有壓力,要樹立人格威信給老人露臉這是責任感,給自己制定人生目標,奔著目標永不放棄,如此作下去你會發現,生活處處是陽光,你會興奮的說,生活啊!我愛你!多出去走走,看看清晨的陽光,做做好事,做做運動。總之整個人積極起來就對了。估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