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把媽媽氣的傷心的詞語,形容母親罵孩子的詞語

2021-03-04 03:18:55 字數 2912 閱讀 9211

1樓:王南飛

沒有什麼比得孃的心 娘在,兄弟姐妹是一家;

娘不在,兄弟姐妹是親戚!

字字感人肺腑!

娘在,家就在。

但凡有孃的孩子,大都有一個可以回味,值得追憶的幸福的童年。

童年的幸福,來自於孃的笑臉,來自於娘在家中的守望,家中沒有了娘,你便不會再笑。

小時侯,就像一個野孩子,整天在外面玩,只有餓了、累了的時候,才知道,回家。

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娘,進家的第一句話,就是喊「娘唻」。

看到了娘忙碌的身影,聽到了孃的應答,心便安定下來。

於是,開始找吃的。吃飽了,喝足了,便再跑出去玩。

大了,踏進家門的第一件事情,依然是找娘。

來不及放下肩上的書包,就滿屋尋媽娘。

娘看見了,笑著說「傻孩子,揹著個包,也不嫌累」。

也許娘不知道,也許娘知道,找孃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累。

有了自己的小家,空閒地時候,就想「去**好呢?」於是便回了家。

這個家是我永遠的也走不出的守候。

推開家門,娘不在,爹迎上來,便和爹嘮家常。

然而眼睛卻時時盯著門口,盼望著娘回來。娘推門回來了,心裡頓時踏實了。

就這樣,無論何時何地,何種身份,總是惦記著回家看看,回家了仍然先喊娘。

回家找娘,是人們多年來不自覺養成的習慣,也許,生活中只要是有孃的人,大家都一樣。

這便是生活的幸福。

家和娘就是這樣,深深地鐫刻在了每一個人的心底。

隨著年輪的遞增,人們會越來越感覺到,縱使歲月改變了容貌,縱使滄海變作了桑田,枯守著不變的依然是那份對家的眷戀和對母親的深深地眷戀。

有娘在,你就可以放心的天馬行空獨闖天下了,你可以安安心心地規劃你的理想,路的前方還有路,你不可能一口氣到達終點, 累的時候,永遠有一個寧靜的港灣,那便是家,娘在那裡為你守候。

高處不勝寒, 特別是當你事業有成或是成了頂天立地的人物,可以叱吒風雲的時,內心的你會迫不及待地尋找心靈的依託,而那最安全、最永久、最可靠的心靈依託,依然是娘,是家。

有人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必定站著偉大的女性。

如果真是這樣,那女性中,首先是娘。

美國世貿大廈傾倒的那一刻,一個擁有億萬資產的商人,當他意識到自己的末日,他想到的不是他身後的財產,他用手機發出的訊號是傳遞了一個世界上最美的語言「媽媽,我愛你!」。

母與子的情愛,在最危急的時刻,暗淡了硝煙,迸發出奪目的光彩。

人性的偉大就在那一刻定格了。

家,永遠都不會遠離你!即使是相隔千山萬水,即使是遠渡重洋(這一定是指你自己),然而,孃的身影,總是在你行程中,孃的牽掛,就是你穿越時空回家的理由。

人類最最不能動搖的情感,也許就是那深深的母愛。

人們心底最深的牽掛,真真就是那生你養你的家。

娘在,家就在! 是啊!娘在,兄弟姐妹是一家,娘不在,兄弟姐妹是親戚!實話啊!

有孃的朋友,不管你有多忙,一定要抽出時間回家看看老孃...........她永遠愛您。

親們:父母看一眼少一眼,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珍惜,感恩!

形容母親罵孩子的詞語

2樓:千葉爵士

怒斥、責罵、鞭責、怒吼、氣昏

溫柔而冷豔、冷冷地、低泣著、面帶怒容

其實母親的打是為兒女將來的幸福,哪個父母打孩子自己不心痛的。作為孩子多多理解就是了。

形容媽媽和孩子的詞語

3樓:樹影搖曳丨

我的媽媽今來年36歲,長長源的披肩發,中間摻有幾根白髮,一雙溫柔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大大的眼睛,在我看來媽媽整體是很漂亮的。

從我開始上小學時,媽媽就對我說:「你一定要從小好好學習,上學要聽老師的話,認真完成作業」 。每天放學媽媽第一件事就是問我:

「今天老師給你講的什麼,家庭作業是什麼?」儘管很嘮叨,但我知道這是媽媽對我的關心,所以每次我都很認真的回答。做作業時,我一遇到難題就去問媽媽,媽媽便說:

「先去自己動腦想想」 。每做對一道題,媽媽便讓我記住這種方法,還保證讓我下次不再出錯。

媽媽不但在學習上關心我,在生活上也是無微不至的關愛我,媽媽經常教我做人,就像一盞啟明燈一樣引導我的方向,媽媽教我要誠實、要拾金不昧。在我的衣食住行方面,媽媽一向是十分慷慨的,每天放學,我一進家門,就能嚐到可口飯菜。

媽媽,您在我傷心時安慰我;在我遇支失敗時你鼓勵我,在我走錯方向時你引導我;你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您在生活上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我。

啊!媽媽您為了我的生活,學習付出了很多,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好好學習,將來好好孝敬您,為國家做出貢獻!

形容很孩子氣的詞語

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虎頭虎腦 伶牙俐齒 冰雪聰明

未來之星 櫻桃小嘴 蹣跚學步

咿呀學語 聰慧過人 天資聰穎

胖乎乎 粉嫩嫩 白胖胖

漂亮 可愛 聰明 懂事 乖巧

淘氣 淘氣 頑劣 調皮 頑皮

天真 可愛 無邪 單純 純潔

無暇 純真 稚氣 溫潤 好奇

純潔無暇 活蹦亂跳 天真爛漫

膽識過人 聰明伶俐 過目不忘

柔軟細嫩 天資聰穎 聰明伶俐

天生麗質 少有才氣 才貌雙全

形容孩子氣的成語

5樓:美秀時尚

童心未泯 [tóng xīn wèi mǐn]

基本釋義

泯:泯滅。年歲雖大但仍有天真之心。形容成年人還有著孩子的天真。

6樓:爵帝少帥

童心未泯

(漢語成語)

特指那些有著小孩特質心態、心境、個性、趣味的一類人,他們與生俱來的童心情結,始終保持著對鋼鐵森林的抗拒感;就算是外表不可避免的變得成熟,也要在內心保留小孩兒的一角。

7樓:匿名使用者

稚氣未脫

天真無邪

童心未泯

形容媽媽和孩子的詞語,形容「母親和孩子」的詞語有哪些?

我的媽媽今來年36歲,長長源的披肩發,中間摻有幾根白髮,一雙溫柔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大大的眼睛,在我看來媽媽整體是很漂亮的。從我開始上小學時,媽媽就對我說 你一定要從小好好學習,上學要聽老師的話,認真完成作業 每天放學媽媽第一件事就是問我 今天老師給你講的什麼,家庭作業是什麼?儘管很嘮叨,但我知道這...

形容媽媽與孩子關係的詞語,形容媽媽與孩子關係密切的成語有哪些?

孟母三遷,即孟軻 孟子 的母親為選擇良好的環境教育孩子,多次遷居。三字經 裡說 昔孟母,擇鄰處 孟母三遷便出自於此。詞語解釋資訊為孟子的母親為了使孩子擁有一個真正好的教育環境,煞費苦心,曾兩遷三地,現在有時用來指父母用心良苦,竭盡全力培養孩子。形容媽媽與孩子關係密切的成語有哪些?形容親密的成語 親密...

形容對孩子的期望用什麼詞語形容媽媽對孩子的期望的成語有哪些

翹首以待 qi o sh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5666230u y d i 翹首 抬起頭。以待 等待。形容殷切盼望。翹首企足 qi o sh u q z 仰起頭,踮起腳。形容盼望殷切。出處三國 魏 陳琳 檄吳將校部曲文 是以立功之士,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