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丹的經典語句,人生經典語句

2021-03-04 03:18:55 字數 5485 閱讀 154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的~~例如:1、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2、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3、人都有以第一印象定好壞的習慣,認為一個人好時,就會愛屋及烏,認為一個人不好時,就會全盤否認。

4、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愛隱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愛小題大作。

5、這個世界既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權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 6、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7、童年的無知可愛,少年的無知可笑;青年的無知可憐;中年的無知可嘆,老年的無知可悲。

8、人允許一個陌生人的發跡,卻不能容忍一個身邊人的晉升。因為同一層次的人之間存在著對比、利益的衝突,而與陌生人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等等~

于丹《重溫最美古詩詞》中的經典句子有什麼?

2樓:嚳驢

我一直深深地相信,每一箇中國人生命的深處都蟄伏著詩意,也許認得年歲越長越需要這樣一種溫暖,需要我們生命年華中的浪漫,讓我們從現實的糾葛中擁有一種掙脫地心引力的力量。

很多人會疑惑時光走到了今天,詩對我們究竟是一種必需品還是一種奢侈品?可能相比於現在的諸多壓力,詩歌變成了一件奢侈品。但是我想,如果我們真的願意相信詩意是中國人生命中的必需品,我們也許真的就可以過得詩意盎然。

田園不是一個地方,田園是一種狀態。田園不獨屬於陶淵明,也同樣屬於李白、杜甫、辛棄疾。每個人生命裡面都有那樣一段惶急心情需要託付,託付個土地田園的時候,我們才會露出一種會心的微笑。

不管多麼匆忙,不管如何胸懷壯志,不失去田園,我們才可能充電。有歸屬的人才有可能走的更遠。

夕陽不僅會勾起我們那些未解得惆悵,夕陽有時候也有一種門掩黃昏,漁樵晚歸的靜謐和溫馨。

而如果說斜陽照亮的只是一己憂傷,那它不會留下古今這麼多的吟唱,之所以如此,更重要的是因為斜陽照徹古今,見證江山更迭。比個人心事更開闊的是黃昏的那份莊嚴,是斜照裡的興衰。

人生經典語句

3樓:瀛洲煙雨

關於人生的經典語錄

1、不要試

圖什麼都爭第一。

2、不要試圖交到一個完美的朋友,也不要試圖交到很多朋友。

3、幫助別人,自己也會強大起來。

4、學會用真誠的簡單,對付虛偽的複雜。

5、考上大學,你是我的女兒;你掃馬路,更是我的女兒;只要保持高貴的人格,掃馬路也可以掃出一個光明純潔的世界。

6、學校裡的考場上可以有59分,人生的考場上決不允許不及格。

7、美德是這個世界上惟一不會凋謝的花朵。

8、愛情是一朵美麗的浪花,然而你生命的航船卻要繞開它小心翼翼的行駛,因為你稚嫩的雙槳運載不動神聖的職責。

9、不管怎樣,你都是要學會培養自己有一項業餘愛好或特長。

10、錯誤犯過一次,儘可能的不要再犯第二次。

11、個性是你一生中最可貴的品質。

12、有的時候一句古詩要比一個外語單詞有用的多。

13、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

14、你打個碗,媽媽可以原諒;你要是說謊,絕對不行。

15、媽媽不是**,你的要求大多是不能夠滿足的。

16、我不僅僅是你的媽媽,更是你的朋友。

17、堅信健康是快樂的源泉。

18、想哭的時候就哭出來。

19、懶惰是對身心的一種傷害,拖拉永遠是一種惡習。

20、如果你不知道從**來,那麼你就不知道到**去;如果你不知道該到**去,那麼你就不能夠持久的走在一條正確的道路上。

21、小毛病往往可以導致**煩。

22、每天多做一點,並堅持下去。

23、在任何時候都要堅信:「方法會比困難多一點」。

24、信念是一種無堅不摧的力量。

25、美麗的心情永遠比美麗的外表重要一千倍。

26、謙虛、誠實和勤奮是擺渡人生從此岸到彼岸的三件法寶。

27、一切都開始於迅速的行動。

28、懂得感恩,感謝幫助你的每一個人。

29、儘可能的開心地活每一天,就好比今天是你生命的最後一天。

30、學會合作,合作是一種深刻後的美麗,因為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能夠激起美麗的浪花。

4樓:伍秀花禮霜

很多,我隨便說幾句有關人生哲理經典語句:

1、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2、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的。

3、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4、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5、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6、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7、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8、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9、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10、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11、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疑。

12、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13、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14、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5樓:孛海榮覃浩

1.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

­2.不知道,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裡,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個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3.為什麼感到這般如此的冷,因為我曾經溫暖過!原來521+365=886!

­4.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感情其實我真的輸不起!

­5.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其實你還愛著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還在等你!

­6.不說就是沒有改變,永遠不說就是永遠沒有改變!

­7.你出生的時候,

你哭著,

周圍的人笑著;

你逝去的時候,

你笑著,

而周圍的人在哭!

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8.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你也要有一千零一個理由歡笑!

­9.想哭的時候,就畫條黑眼線,它會提醒你,哭會很醜!

­10.難過了,就蹲下來,抱抱自己!

­11.當你傷心的時候,對著鏡子微笑,大笑,狂笑……你會發現,你已在鏡子裡的那張臉,找到了堅強!

­12.與寂寞有染,與愛情無關!

­13.痛和疼有什麼區別呢?那麼心痛和心疼有什麼區別呢?

­14.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的;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失和失落,看不見的、看見的;遺忘的、記住的!

­15.堅強,不過是虛偽的創傷!

­16.小的時候,那麼多的事,你說,那些是還小、不懂事。那麼現在,我們都長大了麼?

­17.為什麼用了心的時候愛不對的人,合適的人總是出現在不合適的時候?

­18.放風箏的感覺,就好象對著一個很遙遠的物件,遠遠的看著它,雖然距離很遠,但是心裡總是不至於絕望,因為你知道,你手上握著這跟線,就像是一種不斷的緣分,牽引著彼此。

­19.我寧願醜的別緻,也不願美的雷同~~

­20.-

(agoni)。-

英文(痛苦)的意思。-

中文的發音就是:曖過邇

­21.茫茫人海中哪個是我?向左走還是向右走?我在茫茫人海中徘徊,下雨了,我說天哭了!

­22.就算是believe 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23.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只要你跨出第一步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餘下的999步

­24.你讓我滾,我滾了`你求我回來,對不起,我滾遠了

­25.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26.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27.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28.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29.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30.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6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心誠胡秉言

心誠交善友

品正遇貴人

重情輕利益

天佑福澤身

7樓:仇智尹丙

1、這個世界上我只相信兩個人,一個是我,另一個不是你。

2、生活真他媽好玩,因為生活老他媽玩我。

8樓:合興銳乙

不管你是否準備好,有一天一切都會結束,不再有旭日東昇,不再有燦爛的光陰,你所擁有的,不論是彌足珍貴的還是已經忘記的,都將留給別人。

9樓:臺晚竹書妝

我們只是凡人。

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

我們想要的東西太多,得到的幸福太少。

我們知道,這一點點幸福要犧牲許多許多。

我們更清楚,要毀滅我們這一點點幸福,並不需要命運花太大的力氣,一次意外、一次回頭、一次膽怯,足以讓我們擁有的煙消雲散。

也許我們的分別、重逢、被愛和相愛,不過如輕塵墜入水中,激不起半點漣漪。但我們還是要唱著屬於凡人的歌,靜靜前行。

我們只是凡人,我們不斷犯錯、猶豫、彷徨。

唯一的,唯一的安慰是,不管我們的力量多麼渺小,我們從來沒有想過――――放棄。

10樓:呂孝貿衣

錯,誰的錯,誰能說得清楚,還不如算我的錯。

愛你愛的好疲憊、什麼時候才是結局?

愛情,傷了我。我卻用愛情把你也傷了。

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帶著一根菸.浪跡天涯.

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當問自己是不是愛著他時,其實是不愛了。當自己毅然的說自己不愛了的時候,其實還愛著。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孩子說,假如愛就請深深愛,可是良多事是不由人的。

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如今的你又在誰的身旁,家鄉月光,深深烙在我心上,卻流不出當年淚光。

上課鐘,變成打卡鐘,單行道般的人生流失在車陣中。進行曲,規律的平庸活的像是一句標語壓韻而聽從。

生活、簡單菂/如此蒼白。

是不是只有在用得著我的時候你才會想起我?

說再見後,從此形同陌路,各自為安,相見不相識,相遇兩不知。

思念是一首歌,我在心裡低低吟唱、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佛語人生經典語句

經典一 一切皆為虛幻。經典二 不可說。有些話是不能說出來的。一旦失口,往往一絲脆弱的牽伴都會斷掉,縱然痛惜也 經典三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經典四 人生在世如身處荊棘之中,心不動,人不妄動,不動則不傷 如心動則人妄動,傷其身痛其骨,於是體會到世間諸般痛苦。經典五 一花一世界,一佛一如來。經典六 前生5...

珍惜經典語句,珍惜愛人的經典語句

林喳喳 1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2 都說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最痛 3 茫茫人海,你我不曾相遇。是誰敲開你的心門,是誰擾亂你的思緒?從不曾要求你什麼,從不曾打擾你什麼。只想你鬱悶的時候哄你開心。而此刻被拒絕的人委屈哭泣。原來真...

人生的哲理語言,人生哲理經典語句

如果在你的提問 人生的哲理語言 後面打上省略號或者空格 我想你已經詮釋了什麼是人生哲理 這個東西隨口都可以說出很多 只是別人說出的人生哲理 是別人感悟出來的 可以作為人的精神依靠和支柱或者行事格言 你會在某一天某一件事上突然會感悟出屬於你自己的人生哲理語言 受用終身 但如果你的問題是想知道一些人生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