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清脆好聽叮叮響的那種樂器是什麼

2021-03-04 03:15:57 字數 939 閱讀 5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片琴、鐘琴、三角鐵,都很清脆。

鋼片琴清晰純淨,音量較大,浪漫清脆;

鐘琴極富光澤,穿透力也很強,音響明快悅耳,適合描繪輕鬆的、夢幻性的**情緒段落;

三角鐵可發出銀鈴般的顫音,但音量微弱

中國:古箏、水晶、琵琶,都是清脆的樂器聲

2樓:spark晴天

三角鐵又稱「三角鈴」,是一種古老的打擊樂器,是管樂隊、管絃樂隊、交響樂隊乃至歌舞劇樂隊中必不可少的打擊樂器。常常在華彩性的樂段中加入演奏,以增強氣氛。

一個圓形,8個片,敲擊樂器,如圖。是什麼樂器?聲音挺清脆

3樓:空靈鼓謝姑娘

空靈鼓空靈樂器廣泛多適用於禪院、琴房、茶院養生、琴房、瑜伽冥修,胎教早教,****等場所,其因音色優美,能淨化心靈陶冶情操,提升靈性。空靈樂器分為8音還有13音,有中國民族調式組成,八音空靈由中國五聲調式組成,分別為宮、商、角、徵、羽,十三音空靈音域廣泛,七個音階橫跨八度。

4樓:塵緣如夢兒

空靈鼓 公號 **伴你行 裡面就有

那種聲音像碎星星一樣的樂器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bai那種聲音像碎星星一樣的樂器du叫音樹zhi

。音樹,英文名稱:bar chimes、wind chimes,由dao很回多金屬小細管子按音高關係答依次豎著排列,可以用手撥,也可以用鼓棒劃,發出一連串很清脆的聲音。

類似於風鈴,實際上常被叫做風鈴,一般放在鼓手或者打擊樂手那裡。**如下:

6樓:

這個是電子音效作出來的

一般的錄音棚都能做

你去問問

還有**有就不知道了

你看看流星花園裡有沒有?嘎嘎

聲音清脆用什麼成語表達,描寫聲音清脆聽的很清晰的成語有哪些?

喉清韻雅 歌喉清脆響亮,韻味優美幽致。形容歌唱水平很高。嘹嘹嚦嚦 形容聲音清脆婉轉動聽。敲冰戛玉 戛 打擊。形容聲音清脆,宛如敲擊玉石和冰塊發出的聲響。作金石聲 金石 鐘磬之類的樂器,聲音清脆優美。比喻文章優美,音調鏗鏘。敲冰戛玉 戛 打擊。形容聲音清脆,宛如敲擊玉石和冰塊發出的聲響。描寫 聲音清脆...

汽車踩剎車,吱吱響,很刺耳的那種,是怎麼回事?

這個是你的剎車出了問題。根據你的車行駛里程和剎車皮 剎車碟片的磨損程度來定。如果是新車,可能是剎車皮的硬點,磨過這一硬點就沒聲音了。如果是舊車或剎車系統用的比較狠,剎車皮太薄了,也可能是剎車盤與剎車卡鉗直接摩擦造成的,要趕緊換新的。但也有可能是剎車盤變形造成的。無論何種原因,應及時去維修處理,以免造...

求好聽的日文歌要很出名的那種,推薦幾首超好聽的日文歌,要求旋律超級好的。

我推薦一下我喜歡的歌吧。大冢愛 one time 星象儀 金魚花火 等。西野加奈 if best friend 幸田來未 lick me 和 anytime 青山黛瑪 留在我身邊 和 忘 倉木 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 一秒 love for 夢 咲 春 宇多田光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