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質期月,到還能喝嗎,保質期5個月,2023年12月09日,到2023年4月30日還能喝嗎?

2021-03-04 03:14:29 字數 345 閱讀 892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生產日期是2023年12月09日,那麼到2023年4月30日,並沒有超過5個月,所以在保質期內,是可以喝的。所謂的保質期就是在該時間內食用或飲用口感是最佳的,超過保質期一段時間的並不代表它一定就變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保質期到2023年5月9日還能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這個明顯還是在保質期內的東西自然可以的!食品類的既然規定了保質期,那麼就是在保質期內食用肯定是安全的!通常情況下食品能保證質量安全的時間肯定比保質期要長,但是為了保證安全規定的保質期,在保質期內的食品是沒有食用問題的!

酸奶超過保質期半個月了還能喝嗎,過了保質期的酸奶還能喝嗎

怎麼就會急性胃腸炎呢?咱倆基本吃的一樣的東西啊 tt一直為我無辜地捱了幾針感到憤憤。昨天開開冰箱,問 是不是酸奶過期了?不可能!怎麼會 沒等我說完,tt像過了電一樣 就是酸奶過期!保質期半個月,11月5號就過期了!你喝的時候都9號了 半瓶過期酸奶,害得本姑娘發燒 挨針 花錢 誤工 順便減了點肥 早上...

康師傅方便麵保質期月,超過保質期月還能吃嗎

看儲存環境了。如果是高溫潮溼的環境,即便沒過期,都存在變質的可能,如果是陰涼通風乾燥處,只要沒異味就沒事。吃是能吃,就是怕萬一吃壞肚子就不好了!方便麵過期兩個月還還可以吃嗎 方便麵過期兩個月不可以再吃。會拉肚子,甚至中毒,裡面的營養成分流失比較多,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沒有變質其實裡面已經滋生出大量有毒,...

過了保質期的茶葉還能喝嗎,茶葉過了保質期還能喝嗎

很多人都喜歡喝茶,但是家裡的茶葉買多了喝不完過期了,還能不能喝呢?今天就帶大家來了解一下。不同的茶葉品種,保質期不一樣,我們應該怎麼去購買茶葉,才能品飲到茶葉的最佳口感 只要沒有變質發黴等情況,茶葉過了保質期也可以喝,只是口感不如保質期內好而已。對於普洱茶和古晒紅 白茶等茶類來說,是沒有保質期,反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