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手機被限速從4G變為3G,怎樣恢復為4G

2021-03-04 03:10:06 字數 2143 閱讀 8365

1樓:oppo客服

若手機沒有4g訊號,建議你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需要使用的是4g手機,且使用相應制式的4g**卡;

2、重新插拔sim卡嘗試,條件允許的話,更換其他4g卡排查故障;

3、手機選擇使用的4g訊號在當地覆蓋不好或者沒有覆蓋,建議更換首選網路型別(設定--常規--行動網路設定)檢視2g、3g、4g的對比情況;

4、有的地方還沒有完全覆蓋4g,存在覆蓋盲區,需要換到有4g覆蓋的地區使用;

5、如果其他品牌4g手機也存在4g訊號不好現象,可致電當地的運營商反饋;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oppoa5手機網裡變2g怎麼才能改回4g

2樓:oppo客服

手機無法設定固定使用3g或4g網路。手機使用2g、3g還是4g網路,和你所處環境的網路覆蓋情況有關,若所處環境的4g、3g網路覆蓋良好,此時手機將優先使用4g或3g網路;若所處環境沒有3g、4g網路覆蓋或覆蓋較差,手機將自動切換使用2g網路。

3樓:77曾儀

這個手機應該是自動更改4g3g2g網路的,如果你一直沒動過什麼設定,手機4g突然變2g的話,應該是你所在的地方接收不到4g訊號或訊號虐,只能接收到2g網路。亦即是當4g訊號強,它自己就會變回來

4樓:遊牧人

可以通過手機測試功能來進行設定首選網路型別

oppo a5手機突然4g網路變成3g網路,但是怎麼也變不成4g了,這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也網路與設定裡面也調整了3g網路,把它修改回來就可以了,採納。

6樓:獅子

手機網路不好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一、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二、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三、看周圍的其他運營商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無法解決網路訊號問題,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oppoa5怎樣把3g改成4g

7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4g網路設定方法,可以按以下步驟嘗試:

1、確定已更換4g**卡並開通4g功能;

2、可嘗試重啟手機;

3、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或從下向上拖動),確定「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

4、網路模式設定為4g優先或將4g開關開啟(設定方法分版本按以下路徑進行網路選擇:coloros2.0/2.

1:雙卡裝置:首先進入【設定】-【sim卡設定】-【上網】,選擇需要設定的sim卡。

然後點選返回進入【行動網路】-【首選網路型別】在列表中選擇4g網路優先; 單卡裝置:依次進入【設定】-【行動網路】-【首選網路型別】,然後在列表中選擇4g網路優先。coloros3.

0:系統中取消了網路模式的選擇,預設使用4g網路,在沒有4g訊號時會自動切換到2/3g。);

如沒有網路模式設定或設定後仍無法使用4g,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8樓:善良的阿飛

怎麼把聯通卡升級到4g?

9樓:o暖心大白

oppo a5手機無法設定固定使用3g或4g網路。手機使用2g、3g還是4g網路,和你所處環境的網

絡覆蓋情況有關,若所處環境的4g、3g網路覆蓋良好,此時手機將優先使用4g或3g網路;若所處環境沒有3g、4g網路覆蓋或覆蓋較差,手機將自動切換使用2g網路。

4g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可以參考以下三種情況排查:

1、手機卡當前使用**為3g**,可聯絡運營商修改**;

2、使用當地環境的4g訊號覆蓋不到,導致4g網路無法使用;

3、對比手機支援的網路頻段和當地所支援的網路頻段,是否有吻合頻段,需頻段吻合才可使用。

10樓:漣源劉餘德

1、開啟手機設定裡的網路選擇的模式中關於4g的配置選項,讓手機能夠選擇到4g網路來;

2、sim卡到運營商營業廳免費升級成4g卡;

3、當地4!g網路覆蓋正常;

滿足以上三個條件就可以了!

OPPOA5怎麼分屏,oppo A5手機如何橫著分屏?

oppoa5手機分屏 1.首先開啟oppoa5手機桌面,進入手機設定選單頁。2.開啟oppoa5手機設定選單之後,在手機設定選單欄選擇 其他設定 3.進入其他設定頁面後,找到 應用分屏 並開啟應用分屏。4.開啟常用的追劇軟體和聊天軟體,長按多工鍵 或三指上劃,即可開啟分屏,分屏狀態下還可以自動調節大...

OPPOA5如何從2G改成4G,OPPOA5怎麼從2G切換到4G

若手機沒有4g訊號,建議你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 需要使用的是4g手機,且使用相應制式的4g 卡 2 重新插拔sim卡嘗試,條件允許的話,更換其他4g卡排查故障 3 手機選擇使用的4g訊號在當地覆蓋不好或者沒有覆蓋,建議更換首選網路型別 設定 常規 行動網路設定 檢視2g 3g 4g的對比情況 4...

我的OPPOa5手機丟了怎麼辦

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定位手機,具體方法如下 一 首先登入到oppo手機官網,然後點選 雲服務 如圖。二 進入oppo雲服務登入介面以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自己的oppo帳號。三 然後開啟 查詢手機 進入。四 進入以後選擇 定位 選項。五 這樣就可以在地圖上定位手機的位置了。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