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可以支援電信的,紅米有支援電信

2021-03-04 03:10:06 字數 1642 閱讀 3168

1樓:小米

不支援的。

紅米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是td-scdma/g**,可以使用移動的3g,2g和聯通的2g。

紅米有支援電信

2樓:小米

嗨!小米董事長雷軍已經發微博說了,紅米手機是有電信版的,但是要2個月左右才會釋出。

紅米支援電信的嘛

3樓:小米

嗨!紅米不支援電信網路制式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4樓:下一秒遇見_你

紅米又沒有電信版的,應該不能用電信的,只能移動或聯通。

紅米支援電信的麼

5樓:小米

嗨!紅米手機支援 td-scdma 和 g** 制式的網路,可以使用聯通的手機卡。由於紅米只支 持 td-scdma 和 g** 的網路, 如果使用者使用的是聯通 3g 的 sim 卡,在紅米上會自動降為 2g 的 g** 網路。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電信的,紅米目前和移動公司合作的。支援移動的2g,3g手機,即g**,td網路。不支援聯通的w網路,聯通的卡用的話只能是2g的格式。

電信的手機很特殊的啊,呵呵。估計以後沒準能和電信合作呢,也許回叫黑米,白米~~~

7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目前支援移動3g(td-scdma)和移動/聯通2g(g**),暫時還不支援電信卡!

紅米支援電信卡不?

8樓:小米

嗨!紅米手機不支援電信卡的,紅米手機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和移動的3g。如果您使用電信卡,推薦您購買小米手機2s電信版。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手機目前只推出了支援g**和td-scdma網路制式的版本,不支援電信cdma網路制式,所以無法識別電信cdma手機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有,不過以後說不清楚!

紅米支援電信嗎?

11樓:小米

嗨!紅米手機不支援電信卡使用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12樓:天之佩恩

電信是cdma 2000 的3g制式,既不符合td-cdma的移動3g制式,也不符合g**的2g制式。所以紅米絕對不支援電信。

紅米支援電信卡嗎

13樓:小米

嗨!目前紅米手機還沒有發售電信版本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可以,過兩個月應該會有電信版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可以 米2多好也降價了 價效比高

紅米支援電信嗎,紅米支援電信的麼

嗨!紅米手機不支援電信卡使用的。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電信是cdma 2000 的3g制式,既不符合td cdma的移動3g制式,也不符合g 的2g制式。所以紅米絕對不支援電信。紅米支援電信的麼 嗨!紅米手機支援 td scdma 和 g...

紅米Note3支援聯通4g嗎,紅米note4支援聯通4g嗎

1 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 lte和fdd lte制式 聯通3g網路是wcdma制式 聯通2g網路是g 制式 2 紅米note3是否支援上述聯通網路制式,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 3 只要手機支援聯通的任一網路制式,即可使用聯通卡,聯通4g和3g均可自動向下相容2g。紅米note...

紅米2聯通雙4g可以支援移動4g嗎

黑名單使用者包括以下3種 1.欠費停機三個月含銷戶及未銷戶的使用者。內2.惡意欠費使用者,如容惡意騙取國際資訊臺話費使用者 惡意騙取異地漫遊話費使用者等。3.公安機關確定的涉嫌簡訊欺詐 詐騙等犯罪行為的使用者。手機卡變成黑名單不排除出現以上的情況,可攜帶有效證件到當地聯通實體營業廳核實相關的情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