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7突然4G變2G了怎麼辦

2021-03-04 03:10:06 字數 2088 閱讀 8570

1樓:v1城堡

手機使用2g、

3g還是4g網路,和所處環境的網路覆蓋情況有關:若所處環境的4g、3g網路覆蓋良好,此時手機將優先使用4g或3g網路;

若所處環境沒有3g、4g網路覆蓋或覆蓋較差,手機將自動切換使用2g網路。

手機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的條件:1、所在地有運營商4g網路覆蓋並且訊號良好 ;

2、sim卡是手機所支援4g網路對應的4g卡;

3、手機支援4g網路制式,如lte-tdd或lte-fdd 。

備註:coloros 2.1及以下版本,需要進入設定--常規--行動網路--網型別中選擇4g模式。

我手機是oppoa57手機摔了一下 就從4g變成2g了 怎麼變回4g啊?

2樓:黑紅百夫長

您好,您的手機在摔落的過程中可能損壞了內部的基帶晶片,建議您重啟手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這些都不能恢復您的網路模式那可能您的基帶模組已經受到損壞,建議您去手機店檢查,也有可能是天線摔壞了。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滿意!

3樓:鵬城美食甲

你好!手機摔下來可能手機內部電子元器件受到了衝擊,短暫性的出現故障。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能夠出現4g的訊號的話,你可以把手機重新關機之後重新開機,看看訊號會不會好一點,把手機拿到訊號好的地方試一試。另外在設定裡面看看手機網路開啟4g沒有?有些手機在破壞了的情況下,4g訊號就沒有辦法接收了,我是這種情況下的話,就必須把手機拿去維修了。

5樓:團長波塞冬

你把手機關機重啟試一下,看看有沒有用。

你用的是聯電信網還是聯通?

oppoa57手機突然4g成2g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空曠地帶試試,如果還是2g就關機,取出卡裝回去重啟看看,再不行換別人的手機上看看。這樣就會知道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沒網了,要麼欠費了。

oppoa57突然4g變2g了。用不了流量了怎麼可以把它調過來

8樓:oppo客服

4g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可以參考以下三種情況排查:

1、手機卡當前使用**為3g**,可聯絡運營商修改**;

2、使用當地環境的4g訊號覆蓋不到,導致4g網路無法使用;

3、對比手機支援的網路頻段和當地所支援的網路頻段,是否有吻合頻段,需頻段吻合才可使用。

9樓:v1城堡

手機使用2g、3g還是4g網路,和所處環境的網路覆蓋情況有關:

若所處環境的4g、3g網路覆蓋良好,此時手機將優先使用4g或3g網路;

若所處環境沒有3g、4g網路覆蓋或覆蓋較差,手機將自動切換使用2g網路。

手機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的條件:

1、所在地有運營商4g網路覆蓋並且訊號良好 ;

2、sim卡是手機所支援4g網路對應的4g卡;

3、手機支援4g網路制式,如lte-tdd或lte-fdd 。

備註:coloros 2.1及以下版本,需要進入設定--常規--行動網路--網型別中選擇4g模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能正確使用4g網路的條件如下:1)手機換成支援4g的手機,2)手機卡

換成4g卡,3)手機卡註冊4g業務,4)手機上開啟4g,5)手機設定中開啟移動資料6)有比較好的4g訊號覆蓋,7)要求手機的4g制式和手機卡的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相同。8)4g資費充足這些條件具備了後使用4g應該沒問題的。

oppo a57手機插了一個移動卡之後移動資料都變成了2g怎麼辦?

11樓:青色毒蘋果

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你看一下是不是你沒換卡,你現在手機卡是2g還是4g的。

或者你手機購買的是全網通版本手機,但是使用雙卡的時候只能由其中一張卡使用4g網路。

您可以直接在雙卡設定內修改預設資料卡即可。

為什麼OPPOA57用不了聯通4G

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要使用4g網路需要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1 在4g網路覆蓋範圍內 2 使用4g 或者使用開通了4g網路的usim卡 3 手機支援4g網路只有以上條件全部滿足,才可以使用4g網路。如果有一個條件沒有滿足,也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有可能您使用的是移動版手機只支援聯通2g網路或者是所在地沒...

獨顯2G和4G差別大不,4G獨顯和2G獨顯有什麼區別

視訊記憶體的大小跟效能沒關係 視訊記憶體之於顯示卡,相當於記憶體之於電腦,只有 利用到 的回部分才是有用的,也就是說答,如果遊戲只需要用到1g的視訊記憶體,那麼這個顯示卡擁有1g的視訊記憶體還是10000g的視訊記憶體,對於這個遊戲是沒有絲毫的差別的 顯示卡的效能,和需要視訊記憶體大小,他們是有關係...

oppoa57,放了兩張卡,然後一張2G一張4G是為什麼

您好,雙卡手機支援同時裝入兩張 卡,但是不支援同時顯示4g網路的,一張卡顯示4g,另一張卡顯示2g或者是3g是正常現象,並且雙卡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時是需要切換的,使用哪一張卡上網需要通過手機設定雙卡管理將預設移動資料點選為那張卡的。oppoa57手機雙卡雙待都是4g嗎?為什麼放兩張卡時,另一張卡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