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排量1513等等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3 20:27:08 字數 1545 閱讀 9915

1樓:愛上沒辦法

排量是發動機各缸工作容積的總和,排量大小取決於缸徑和活塞行程。1.5/1.3指的是1.5和1.3升。排量越高,相對馬力個功率越大 動力越大,當然相對越費油。

2樓:鱷魚的眼淚

1.31.5指的是發動機

做工時吸氣的容積

買汽車時汽車排量1.0啊1.3啊1.5的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排量活塞從上止點移動到下止點所通過的空間容積稱為氣缸排量;如果發動機有若干個氣缸,所有氣缸工作容積之和稱為發動機排量。一般用升(l)來表示。發動機排量是最重要的結構引數之一,它比缸徑和缸數更能代表發動機的大小,發動機的許多指標都同排氣量密切相關。

.也就是排量越大動力就越大但是耗油量也就越大

4樓:小和尚大日如來

[編輯本段]汽缸工作容積:

活塞從一個止點移到另一個止點所掃過的容積稱為汽缸工作容積,用vb表示 vb=π(d/2)(d/2)s(其中d為汽缸直徑 s為活塞行程) vb的單位一般用l

[編輯本段]排量:

活塞從上止點移動到下止點所通過的空間容積稱為氣缸排量,如果發動機有若干個氣缸,所有氣缸工作容積之和稱為發動機排量。一般用升(l)來表示。

[編輯本段]我國轎車的排量劃分:

我國轎車級別的劃分是根據排量的大小來決定的。微型轎車的排量小於等於1.0l;普通級轎車的排量在1.0—1.6l範圍內;中級轎車的排量在1.6—2.5l範圍內;中高階轎車的排量在2.5—4.

0l範圍內;高階轎車的排量則大於4.0l。

5樓:手機使用者

鈴木奧拓炫酷版的很不錯噢,省油,款式也可以

汽車的1.3mt和1.3amt是什麼意思 30

6樓:途虎話養車

mt(手動變速器)就是傳統的變速器,它是利用不同的齒輪搭配實現動力傳遞,而齒輪搭配的變換就只有靠腳踩離合手拉擋杆來實現,這就是所謂的手動變速器。

at(自動變速器)主要是利用液力變扭器配合傳統機械齒輪箱實現換擋功能。

amt是電控機械自動變速箱是在乾式離合器和手動齒輪變速器基礎上加電子控制系統組成的,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具有專業駕駛技能的機器人操作的手動變速箱。結合了at的便捷和mt的高效。

7樓:汽車故障檢測

說明排量都是1.3l的。mt:

mt(mt:manual tran**ission)代表手動擋。amt:

amt 是指機械式自動變速器。自動檔車型,建議選擇amt的比較好,當然最新的雙離合技術(dct或dsg)更好,但相較於at來說,amt更好一些。

8樓:wx飛翔

1.3mt代表發動機排量是1.3升的手動檔車型

1.3amt代表發動機排量是1.3升的手自一體車型

9樓:北歐海盜

mt是手動的amt意思差不多是半自動的變速箱

10樓:小不點驍

一個手動,一個手自一體

易經的原文初九九二九三六九等等是什麼意思

二樓胡扯,一三樓都對.簡單地引用一樓的話就是 依照自下而上的順序,凡陽爻,其爻題各為 初九 九二 九三 九四 九五 尚九 凡陰爻,其爻題則各為 初六 六二 六三 六五 尚六 從下至上,沒有斷的九,斷了的叫六。易經 中的初九 六二 九二 九三 等等,該如何理解是什麼意思?1 初九 潛龍,勿用。2 九二...

電腦鍵盤上F1F2F3等等是什麼意思

電腦鍵盤上f1f2f3等等是功能鍵,esc鍵用於強行中止或退出。f1 f12鍵在執行不同的軟體時,被定義不同的功能。fn鍵大都是筆記本上的按鍵,用它和f1 12鍵可以形成組合鍵。以彌補膝上型電腦按鍵數量上的不足。它是多出現於筆記本和上網本鍵盤左下角的一個鍵。有的筆記本將control鍵置於左下角,而...

汽車排量後面的ml是什麼意思,汽車排量後面的ML是什麼意思

汽車排量後面的ml是指汽車氣體毫升 排量的單位。汽車排量是衡量一輛汽車的重要引數。還有一部分國產轎車,其尾部並沒有上面這種汽車型號,不過其排量一般也寫在車身或車尾。汽車排量越大,發動機工藝要求越高,輸出的功率越大,通俗點說就是,功率越大的汽車越快 同重量的汽車來說 同系列的轎車,排量越大,通常配置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