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肉冷盤技術要多久能學會?學會後開店要投資多少錢

2021-03-04 03:10:06 字數 1162 閱讀 5113

1樓:匿名使用者

學這個倒不用很長時間。要時去別的店打工偷師的話,一般兩個月左右就什麼都學會了。不過要想自己開店的話還必須要創新跟改良!

開店的話從幾萬到幾十上百萬都有可能。看你要開什麼規模的店!

2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學習兩個月左右即可,自己開店一萬就行,先從小的幹起。

開滷肉冷盤店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3樓:網貸金融

我們所處的世界生活是多維空間,我們做的事也是有多維性,你考慮的不能只是滷肉冷盤產品本身,當然你味道好事硬道理,還要考慮你在哪賣,位置,**,人群,消費水準和飲食習慣,還有你的成本核算出來的盈虧值是多少,還有你想去賣的地方競爭對手什麼情況等。多維分析,才能確定是否可行。

4樓:祛痘v新

滷肉又稱之為滷菜,是將初步加工和焯水處理後的原料放在配好的滷汁中煮制而成的菜餚。一般可分為紅滷、黃滷、白滷三大類;川滷在全國最普遍,多以紅滷為主,潮汕地區滷肉最為出名,已走出國門。

滷肉主要以香辛料和肉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滷製調味品大多具有開胃健皮健裨,消食化滯等功效。

中國以潮汕地區的滷味最為出名,所謂的臺灣滷肉即由潮州人傳播到臺。

學滷肉冷盤技術多少錢 陳師傅實體店餐飲小吃培訓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技術時代,有技術就一定能找到一個好的工作,沒技術連工作都找不到。學技術,可以學廚師,現在大家都認可廚師這個職業,工作穩定,工資高,最主要的是不會失業,而且川菜很熱門,挺好的。

學滷肉冷盤技術到那裡學,學費多少

6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親,學滷菜的話,可以去四川學蠻!現在滷菜很受大家歡迎的說哈!

7樓:匿名使用者

親,學冷盤滷菜的話!

可以去四川金牛學哈!

全部實操,學起來也很輕鬆的哈!

8樓:陽光是明亮的

去藍翔吧,**不錯。

9樓:甘肅新東方烹飪

蘭州市城關區排洪南路121號就可以學習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藍翔挖掘機做滷菜冷盤

西餐多久能學會,西餐多久可以學會?

如果你的學習能力比較強,是很快的,西餐相對好接受,市場也很寬,專門培訓的話,有短時 中時,常時的培訓,總有一款適合您。每個人學習接受知識的能力都不同,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的,一般都是1 2年時間。學習的話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具體諮詢瞭解下,學習的話要系統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專...

一般多久才能學會倒立,倒立多久能學會?

因人而宜,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不南,要循序漸進.最好請專業指導,以免弄傷身體 倒立俗稱 拿大頂 漢代稱 倒植 東晉稱 逆行 唐代稱 擲倒 明代稱 豎蜻蜓 等等,它也是目前西方瑜伽術的一個最終姿勢。倒立健身早已在世界上和歷史上被體育界 武術界 醫學界所實踐和證明。目前在美國 日本 英國 瑞典 德國等都非常...

學縫紉工多久能學會,學縫紉工 多久能學會

幾天就可做簡單的活了。剛進去先踩一天的空機器,熟練一下機器。第二天拿些布條給你車,把布條車直。第三天就給你簡單的活做了。如想什麼工序 什麼活都會,要看個人接受能力,難講!,你提的問題很好,服裝制板經驗要在實踐中不斷地去完善。你所指學制板最快需要多長時間,是速成學習制板,能夠正常應聘上班做制板的最短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