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頭煲怎麼做好吃,腐竹魚頭煲的家常做法

2021-03-04 03:08:40 字數 1118 閱讀 56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草魚頭2個腐竹100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白砂糖適量薑片適量大蒜1棵醬油適量

步驟腐竹魚頭煲的做法步驟11.草魚頭,切塊。

腐竹魚頭煲的做法步驟22.大蒜切段,薑片適量。

腐竹魚頭煲的做法步驟33.腐竹用清水浸泡溼潤。

腐竹魚頭煲的做法步驟44.用剪刀剪成小段,約8釐米一段。

腐竹魚頭煲的做法步驟55.繼續浸泡溼潤,直至腐竹變柔軟。

腐竹魚頭煲的做法步驟66.將腐竹放到砂鍋裡,然後加入2飯碗清水,中火,煮。

腐竹魚頭煲的做法步驟77.這個時候將魚頭煎香。鍋裡下油,加入魚頭塊,中火,慢慢煎香。

腐竹魚頭煲的做法步驟88.同時,大火煮腐竹。

腐竹魚頭煲的做法步驟99.將魚頭翻轉,繼續煎香另一面。

腐竹魚頭煲的做法步驟1010.這個時候,往腐竹里加入2勺子食鹽,2勺子砂糖,攪拌均勻。

腐竹魚頭煲的做法步驟1111.再將鍋裡的魚頭翻轉,加入薑片。

腐竹魚頭煲的做法步驟1212.然後加入適量的醬油,增加味道!然後熄火。

腐竹魚頭煲的做法步驟1313.將魚頭轉移到砂鍋裡,鋪在腐竹上。

腐竹魚頭煲的做法步驟1414.加入蒜段。

腐竹魚頭煲的做法步驟1515.蓋鍋,慢火繼續煲5分鐘左右!

魚頭煲的做法,魚頭煲怎麼做好吃,魚頭煲的家常做法

2樓:江南一豔花

主料魚頭2個

調料幹辣椒

3個豆豉

適量魚頭煲的做法

1.3.熱鍋冷油入姜蒜爆香,加入豆豉和蔥白炒香4.放入魚頭將2面煎至微黃

5.烹入料酒,加入鹽,糖,胡椒粉,放入淘米水,再加入適量的水6,大火燒開轉小火將所有料移到煲內至魚頭熟透

嘖嘖魚頭煲的做法步驟圖,嘖嘖魚頭煲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柱侯醬、番復

茄醬、米酒、制醬油、鹽先醃魚2小時。bai 下油鍋中火煎半du熟 另一灶,煲加熱放油

zhi,薑切片鋪滿,蒜dao粒繼續鋪,油煎一會兒,放蔥 煎好的魚頭擺上,切少許洋蔥放入,把醃魚剩下的料加半碗開水倒進去,上蓋,中火燜十分鐘 放紅辣椒、芫荽,上蓋小火燜五分鐘 可以吃啦…

芋兒魚頭煲的做法,芋兒魚頭煲怎麼做好吃,芋兒

主料魚頭 半片芋頭 500克輔料油 適量鹽2小匙姜 1塊青蒜 適量胡椒粉 適量步驟 1.備好所用食材。2.鍋裡下油下薑片爆香。3.將魚頭下鍋煎至雙面焦香。4.再將芋頭改刀下鍋。5.加入清水及青蒜。6.大火煮開轉小火燜燉1小時左右。7.加適量的細鹽調個味。8.再加入胡椒粉提個鮮即可。9.這樣子一份芋兒...

麻辣魚頭豆腐煲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麻辣魚頭豆腐煲的做法 洗剖好魚頭 準備好調料 把豆腐切成大小合適的塊,在平底鍋裡放少量的油煎制兩面淺黃色。在炒菜鍋內倒入適量的油,油加熱到8層時放入魚頭煎,我今天的魚頭太大,只好半個半個煎了,煎三四分鐘左右再翻面煎三四分鐘,然後放入姜蒜 花椒 幹辣椒再煎一小會,然後放入黃酒或料酒 生抽,放入適量的熱...

魚頭芋頭煲的做法步驟圖,魚頭芋頭煲怎麼做

用料來 魚頭 隨意 自 芋頭 隨意bai 姜 南姜也可以 一小塊或幾片 蝦米 du乾貝 幾顆 油zhi 適量 蔥和芹菜 少許 鹽 隨意 黑胡椒 dao 隨意 魚頭芋頭煲的做法 先熱鍋後放油,下魚頭和姜 喜歡更香的就把芋頭放下去 另起一個煲,先加水和蝦米乾貝。魚頭生熟程度以自己喜好決定。將魚頭和姜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