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幹豆怎麼做好吃,長幹豆的吃法,幹豆怎麼做好吃,幹豆的吃法

2021-03-04 03:08:40 字數 1422 閱讀 5104

1樓:在水一方

長幹豆的吃法

主料bai

長豇豆du

1把輔料

素油3匙

生抽2匙

老抽少許

冰片糖zhi

1條步驟

1.長豇豆洗淨瀝乾水dao份,切成2寸的段專.2.鍋內放素油至六分熱,下長豇豆炒成鮮綠色,加2匙生屬抽,適量老抽調色,冰片糖1條(可以用普通白糖2-3匙替代),炒轉,加蓋大火燒開後改小火燜.

3.中途翻炒幾次使豇豆著色入味均勻.大概20分鐘左右,開大火收汁.

幹豆怎麼做好吃,幹豆的吃法

2樓:sky淺夏羽萱

準備:1. 豆輪先泡水泡

bai軟du,ㄧ小時以上。2. 另外ㄧ碗泡花菜zhi幹,ㄧ小時以上。※dao若時回間比較不充足的,可答用溫水泡。

雞肉煎到兩面金黃後,放入b鍋。b鍋加入泡軟的豆輪及花菜乾。加入調味料及蔥白的部份,加水約500ml或和材料同高。

煮到水滾後,蓋上蓋子,轉小火。約滷半小時即可。加上蔥綠。

好吃的下飯菜。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喔~~^^

花菜乾還沒煮的樣子。

幹豆結怎麼做好吃,幹豆結的吃法

3樓:

主料雞腿肉

200g

幹豆腐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雞精

適量生抽

適量老抽

適量白糖

適量花椒粉適量蔥

適量乾紅椒

適量青椒

50g姜適量蒜

適量步驟

1.雞腿肉洗淨切塊。

2.整張幹豆腐切成條,然後系成結,入沸水中焯一分鐘。

3.青椒切塊。

4.油鍋加油燒熱,下入雞腿肉。

5.下入蔥薑蒜,乾紅椒炒香。

6.調入適量生抽,一滴老抽,一勺白糖,花椒粉,倒入適量開水,蓋上蓋子燒開。

7.燒到鍋中還有剩餘湯汁。

8.下入幹豆腐結,繼續燒十分鐘,下入適量鹽,雞精即可。

晒乾的幹豆怎麼做好吃

4樓:幸運的楓陽

幹豆角炒五花肉

食材食譜熱量:520.6(大卡)

主料幹豆角100克

五花肉60克

方法/步驟

1先把幹豆角洗乾淨,用開水浸泡兩小時左右。

2把泡好的幹豆角切成一小段小段的,蔥薑蒜切碎。

3新鮮木耳洗乾淨,切成絲。

4把五花肉也儘量切小塊絲狀。

5鍋裡放入花生油,把蔥蒜姜一起放入鍋內,炒出香味。

6放入切好木耳炒,接著把幹豆角放進去炒,炒均勻。

7放入切好的五花肉絲。醬油、鹽,然後加適量水,蓋上鍋蓋,燜個6分鐘左右。

8最後,加香油、雞精,就出鍋。這樣一道美食就大功告成了。

泡的幹豆皮怎麼做好吃,幹豆皮怎麼做

主料 豆腐皮 幹 2張 圓蔥半個 黃瓜1根。輔料 辣椒麵2大勺 大蒜4粒 芝麻少許 白糖2大勺 食鹽少許 蘋果醋4大勺 油適量。1 準備幹豆腐皮2張,黃瓜1根,圓蔥半個,大蒜少許。2 考驗刀工的時候到了,所有的材料切成絲。3 碗裡放入韓國辣椒麵大蒜沫,再放少許芝麻,鍋中熱油,油開後倒入攪拌。4 攪拌...

韭苔炒豆乾的做法,韭苔炒豆乾怎麼做好吃,韭苔

韭苔炒豆乾的做法 1.韭菜薹洗淨摘去老梗切寸段 2.豆乾用溫水沖洗兩遍後切絲 3.彩椒洗淨去籽切絲 4.老薑切絲 5.平底鍋內放適量花生油,油溫熱後下薑絲炒至薑絲焦黃6.放切好的豆乾絲,中小火翻炒2分鐘 7.下韭菜薹和彩椒絲,調入鹽,大火翻炒均勻8.出鍋前再調入一點點的生抽提鮮,翻炒均勻後立馬出鍋 ...

幹豌豆怎麼做好吃,幹豌豆的吃法,幹豌豆怎麼做好吃 幹豌豆的美味做法步驟圖

左走2右走 食材明細 豬蹄適量 幹豌豆適量 酸菜適量 料酒適量 耗油適量 蒜適量醬油適量 薑片適量 鹹鮮口味 燉工藝三刻鐘耗時 普通難度 酸菜豌豆燉豬蹄的做法步驟 1豬蹄洗淨,鍋裡入水放幾片姜,少許料酒把豬蹄放進去煮開。2撈出沖洗淨。3豌豆提前泡幾個小時瀝乾水份。4酸菜切好 自家泡的酸菜不用洗,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