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體育老師的一封信,左右的,給體育老師的一封信,100字左右的

2021-03-04 03:08:39 字數 388 閱讀 5966

1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x老師bai:

您好!du

在這金風送爽的季zhi節裡,我們又將迎來一dao

個美好的節日—內

—教師節。我首先要

容祝您節日快樂,工作順利!趁此機會,我——昔日的「劉阿斗」禁不住要跟你說幾句心裡話。

老師,我坦率地承認,我不是您喜歡的好學生。您曾經不止一次耐心地給我輔導,但是我卻一次又一次地讓您失望。

老師,新學期又開始了,對於其他同學來說,又將為新的目標努力學習了,而我們!有的已經對學習失去了信心。我多麼希望您,能用一滴甘露來滋潤他們乾渴的心田。

老師,我已經親手做了一張賀卡,教師的那天,我將悄悄地放到您的辦公桌上……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培育出更多棟樑之材!

給體育老師的一封信,給體育老師的一封信

體育呂老師 您好!我對您來說,也許是一個 體育困難生 我也不喜歡體育課,您知道為什麼嗎?那是一年級的時候,體育是王老師教的,第一次體育測試是跑步。我本來在幼兒園體育還不錯,所以說當時我信心滿滿。跑步時,我閉上了雙眼,用所有的力氣向前跑去,我自認為跑的很快,但是,我聽到成績時就傻了眼兒,十二秒二三,怎...

給新體育老師的一封信,給體育老師的一封信,100字左右的

我體質不是很好,所以每次上體育課都有些退縮。不過自從看到了老師您那堅定和鼓勵的目光,我就不再懼怕什麼!因為老師是我心中的偶像,我多希望像老師一樣擁有一個健康,健壯的身體。雖然您是我們的新體育老師,但是我總感覺我們好像好朋友一樣,和您在一起總是很親切沒有拘束。您既是我們的老師,也是我們的大哥哥 大姐姐...

畢業時給體育老師寫了一封信是親手給他還是讓他女兒給他

這要取決於信的內容,如果是一般的感謝或表達師生情誼的,無論哪種方式都可以 假如是向他表示愛慕之意,則可直接交給對方 無論是哪種情況,你勇敢一些都不會錯 都一樣的,只要他能夠收到。給體育老師的一封信,100字左右的 敬愛的x老師bai 您好!du 在這金風送爽的季zhi節裡,我們又將迎來一dao 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