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魔道祖師前幾集所有人都知道魏無羨的身份

2021-03-04 03:07:13 字數 2329 閱讀 4799

1樓:白襯杉丶

前幾集是回憶。是魏無羨年輕的事情。

2樓:孤島藍

不是所有人啊,只有藍忘機根據魏無羨吹的笛子知道了他的身份。

魔道祖師藍忘機怎麼認出魏無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藍忘機和魏無羨小時候被困在山洞,斬殺玄武獸之後魏無羨開玩笑讓藍忘機給他唱歌。唱的曲子是藍忘機自己編的,聽過的只有魏無羨。重生後魏無羨吹笛子召喚鬼將軍溫寧用的就是當年藍忘機唱的曲子。

擴充套件資料

魔道祖師 (墨香銅臭所著**)

《魔道祖師》是一部由墨香銅臭所著的原創耽美玄幻**,主線道侶攜手打怪解謎。2023年10月31日於晉江文學城**,初版於2023年3月1日完結(正文),至2023年9月7日修文完成(正文+外三篇),網路版正式完結。

主角魏嬰(重生後名莫玄羽)

身高:186cm(被獻舍後:180cm)

生辰:10月31號

字:無羨(世家公子榜第四)

號:夷陵老祖(外界:魔道祖師、無上邪尊)

佩劍:隨便(劍身有篆字「隨便」二字,在魏無羨死後封劍,除魏無羨和江澄外無人能將其拔出)

長笛:陳情(通體漆黑,綁有紅色穗子)

法寶:陰虎符(亂葬崗大圍剿前毀去一半),風邪盤,召陰旗

父親魏長澤,母親藏色散人。長相俊美,性格不羈。幼年父母在夜獵中喪生,被江澄之父江楓眠帶回雲夢**蓮花塢,與江澄、江厭離一同生活修習。

曾在姑蘇藍氏學習,結識了藍忘機。在把金丹剖給江澄,被溫晁等人扔下亂葬崗後,在亂葬崗呆了三個月,期間修習鬼道,三個月後出山參加射日之徵。

射日之徵後脫離**。後在窮奇道事變後被仙門百家討伐,最後死於惡鬼反噬。十三年後被莫玄羽獻舍重生,與藍忘機結伴而行,一路追查被分屍的人的身份,並漸漸與藍忘機互通心意,終成眷屬。

4樓:愛上網

我覺得如果魏無羨是用奪舍重生的方法回到人世間,那藍忘機知道以後肯定會親手**這個魔頭,並將他的靈魂永久的封禁起來。不管魏無羨跟藍忘機的關係有多好,情緣有多深,奪舍重生,這是藍忘機的底線,如果魏無羨觸碰到了這一點,那將要面對的事,武林所有人討伐包括藍忘機的追殺。

奪舍重生必將要殺死一個活生生的人,這是武林當中最不能發生的事情,並且這種邪術危害性極大,如果有人學會了,那必將給武林又帶來一場腥風血雨。如果藍忘機有一點大局觀念就應該能瞭解到這件事情的嚴重行。

在修真界中再厲害的修士也會面對死亡,而如果有一種術可以讓人死亡後復活,並且把一直傳承下去,那這樣的術肯定會被很多人爭搶,成為武林中的一大禍患。奪舍重生這種術,本身就是陰**毒的用別人的死亡,是自己附身,這種有違人倫的事情,只要有一個人的開端,那必將會引起全武林的效仿。

藍忘機作為武林當中大家敬仰的物件,當魏無羨毒舌到別人的肉體時。只要被人發現那藍忘機肯定會首先出來和魏無羨決鬥,因為作為魏無羨最好的朋友,在一起經歷過各種苦難的好兄弟,死在自己的手下,總比在別人的手上頂入更好。如果魏無羨被人活捉,那肯定會被人用各種的手段折磨套出多少重生的方法,不如由藍忘記自己下手,把這個多少重生的方法永遠的消失掉,掐斷著讓武林紛爭的導火索。

可以想象一下當時的畫面,如果魏無羨他的面前站的是藍忘機,在藍忘機背後的是所謂的名門正派嗎?看著他們倆對立的站在一起,忘記也沒有後退的方法,因為他只能向前和魏無羨自己之前最好的兄弟決鬥,然後殺死他,這是多麼讓人心痛的事情。

13年過去了,魏無羨死去了13年裡面難忘記一直忘不了他,一直思念著他,而當他倆再次相遇的時候,卻是兩個對立面。藍忘機只能用自己手上的刀來消滅這個奪舍重生回來的魏無羨,雖然很不情願,但沒有辦法,只能這樣做,才能為武林紛爭這個苗頭,還武林一個安寧。奪舍重生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5樓:檸梔小姐

在大梵山,魏無羨吹出藍忘機只給他唱過的曲子忘羨,藍忘機知道對方是魏無羨。

6樓:烏克韓寒

藍忘機認出魏無羨全是因為玄武洞天裡藍忘機唱的那首忘羨,這首歌只有魏嬰聽過,魏嬰召喚溫寧用竹笛吹的忘羨,而江澄能認出了完全是因為拿狗嚇的

7樓:魔二公子魔遷

魏無羨藍忘機以前在屠戮玄武洞裡面困在一起,兩個人對抗那隻大王八,魏無羨帶傷被王八半吞之後被藍忘機救出來,當時魏無羨發燒了,為了讓他不睡著,藍忘機給他唱了一首他至今沒有唱給任何人聽的一首歌《忘羨》(在正文最後一篇《忘羨》裡面有提到)

重生以後,魏無羨在那個天女祠堂裡面與天女大戰是,順手拿思追的劍做了一隻竹笛,吹出了那首《忘羨》,招來了溫寧,當時藍忘機立馬就認出了他,因為這首曲子他就給一個人唱過,那個人就是——魏無羨

8樓:海邊小城

祖師藍忘機怎麼認出魏無羨的好廠家直接到我家那小子

魔道祖師裡面的人物真名,魔道祖師所有人物的暱稱?

解答,事實上都是虛構出來的,沒有人物真名。難道那些不是真名嗎?姓什麼,名什麼,字什麼,外號稱呼是什麼,這點搞清楚就沒問題啊,我不是很懂怎麼了?難道有人用了假名?魔道祖師所有人物的暱稱?魏無羨 夷陵老祖,魔道祖師,無邪尊上,wifi wi fi 夷陵撩祖,魏 公子,魏遠道,阿羨,阿嬰,羨羨,見狗慫,羨...

魔道祖師所有人物的暱稱,魔道祖師裡 每個人的姓名和字 例如藍湛(藍忘機)

魏無羨 夷陵老祖,魔道祖師,無邪尊上,wifi wi fi 夷陵撩祖,魏 公子,魏遠道,阿羨,阿嬰,羨羨,見狗慫,羨三歲。江晚吟 江公子,三毒聖手,舅舅,江宇直,阿澄,澄澄,晚吟,師妹。江厭離 師姐,厭離,阿姐,阿離,江姑娘。虞紫鳶 三娘子,紫蜘蛛。藍忘機 含光君,藍 汪嘰,婉君,藍二公子,藍 二哥...

為什麼所有人都討厭我,為什麼所有人都討厭我

不要去理那些自以為是的,清高的人,不理你怎麼了,理你到不好了,猜他們肯定是不讀書的人把,跟他們玩,只會你被帶壞,你一個人也可以讀書,吃飯,打水,睡覺,只要你好好用功讀書就好了,做一個老師看得起的學生,到後來,只有他們羨慕你的份 如果真的是如你這樣所說 你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他們的事 他們就攻擊排擠你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