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運氣不好,請大師幫忙,夢見大師說我運氣不好,幫我用蛇化解?

2021-03-04 03:05:46 字數 1073 閱讀 5546

1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不好,看生辰、算命、風水、求福都不能解決根本問題,這些都是迷信,不能幫人解脫痛苦。要相信因果,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導致運氣不好的原因就是我們前世今生造了不善業,如今才有如此的惡報。

如果你能相信因果,你就有獲得幸福基礎,就有學習佛法改變命運的基礎。佛法就是讓眾生明善惡知因果,從而斷惡修善,積資德行,於諸大苦中得究竟解脫。佛法中的五戒十善就告訴眾生,什麼是正確的,什麼是錯誤的。

錯誤要戒除就是斷惡,就是關閉惡運之門;正確的就要修學,就是啟開福善之門。長此以往,隨著善業的積累,身體、事業、人際等都會好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不要把責任推到運氣不好上~

自己努力樂觀對待生活~你一定能走出陰影的~

夢見大師說我運氣不好,幫我用蛇化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也太迷信了吧,現在都是什麼年代了,還講這些。夢見什麼都是無所謂的,說明你這幾天沒有休息好,精神極度緊張造成的,運氣好不好是靠自己的努力來創造的,希望你能明白。

我從小運氣不好出了兩次車禍有什麼辦法轉運嗎向百度大師請教

4樓:山人老施

你只看到了表面現象,你出了兩次車禍,現在還好好的能是運氣不好嗎?上帝己經救過你兩次了,難道運氣還差嗎?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難道這就是運氣差嗎?

人生出點意外就認為不公,這是你心態有問題,不能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世界,用積極的思想考慮問題,你會更有更新的觀點,試著用陽光心態對待挫折。它會成為不值一提

本人想算命不知道**算的準確,運氣不好還很背,想找個很準確的大師幫我算算有沒有人知道能不介紹下??

5樓:柏林大帥

是的,我剛支付款了,收了沒有說什麼,不靠譜下不為例

6樓:佴宕琴恬欣

從八字來看,綜合命理分析,日主身旺財不旺,須行食傷運生財或財運助身。大執行羊刃、行事須小心,恐有凶災或破損耗財。

7樓:匿名使用者

tt888155靈燕

各位大師好,請求大師幫忙鑑別一下翡翠真假

僅看 的話,是翡翠,不過有證書最好,一般來說只看 來辨別真假還是不靠譜的,想鑑定一下是不是真翡翠,請能識別的大師幫忙看下謝謝 這個怎麼看都不像翡翠,尤其是看裂紋狀態。這效果說是翡翠,那是不負責任。你最好找個正規的鑑定機構,做一下成分檢測,那是最準確的。親,根據本人多年的從業經驗,這是真的a貨,放心!...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好不好,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好不好

請問年齡多大了,有感情線,事業線,生命線。你的生命線不是很好。手紋很亂 這生很平淡 手掌厚應該是個有福的人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手相到底好不好?拜託了。不怎麼樣。散亂分佈,兩條主脈相接的小脈不明顯。怎麼說呢,就是代表你做事,往往不順,只會出叉子。認真工作,我還是斷掌紋呢,哎,不多說了,還要上班。你這手...

陳德水雕刻大師的手藝好不好,請問陳德水大師的雕刻技術專業嗎

手藝很好呀。做出來的作品工藝都非常棒,細節方面做的都很到位,而且材質都是用很好的材質。作為收藏品是非常可靠的。請問陳德水大師的雕刻技術專業嗎?是非常專業的,目前雕刻界。很厲害的雕刻大師,他的技術古典而且又蘊含心意,作品大多都是精品中的精品。百年海柳菸嘴!陳佛順雕刻大師的百年海柳菸嘴是海柳雕刻中的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