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不順,求大師幫忙看下運勢和姻緣,男,陽曆82年9月17,具體時間

2021-10-29 19:14:44 字數 5549 閱讀 5806

1樓:尤老師

因為提問者沒有提供完整的出生時間是幾點,所以只能看個大概;乾造 西元 1982 年 9 月 17 日生,今年實歲 34 歲,生肖屬狗!

性格分析: 非常執著,會堅持到底,追求自已的目標;個性剛毅,充滿自信和熱情,能克服一切困難,具有好的創造能力。

優點是組織能力強,擅長邏輯思考;意志力和毅力堅強。

缺點是個性保守,表情嚴肅,缺乏彈性;喜歡批評。

日柱癸水坐卯木之上,癸水柔情智慧高,人緣好,手巧人和事圓型。

進入2016丙申猴年,有「天德」吉星入宮,天德屬眾吉星之首,代表上天之德,也有慈祥和悅及逄凶化吉之意。在2023年會得到有力的貴人扶持,事業發展順利,在職人士有升職的機會,容易得到上司的提拔,亦利於轉行或跳槽,如準備充足,必定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2023年得「華蓋」拱照,「華蓋」是古時皇帝出巡所用的一個圓形天蓋,代表2023年的事業發展暢順,才華洋溢,工作表現備受肯定;不過,「華蓋」星也有孤芳自賞的特質,留意2023年容易恃才傲物,影響與他人的關係。

凶星方面,有「喪門」臨門,這是一顆有關喪孝的星,代表家中容易有白事,不妨捐贈行善,既可積福助人,亦可破財擋災,化解自己的家宅喪孝,一舉兩得。另外,這顆凶星亦會影響家宅運,2023年不妨藉助置業、搬遷、裝修或購買新傢俱等,主動應驗家宅不穩情況。如於裝修期間遷到酒店暫住,亦可有助穩定家宅運。

2023年事業運在「天德」貴人的帶動下,呈積極向上的態勢發展,工作上遇到的一些阻滯也會得到上級或者長輩的指點提攜而迎刃而解;「華蓋」星入宮,對於從事藝術創作的人有極佳的催動作用,讓人靈感迸發,思如泉湧,不過「華蓋」也會讓人自我陶醉而孤芳自賞,讓身邊的人難以靠近,影響了人際交往,從而對事業起到羈絆的作用,希望屬狗人要以低調的姿態做事,積極尋求與人合作,和而不流;當領導的人今年用人要留心,因為奴伏宮的有「喪門」坐臨,將會引致很多下屬晚輩的問題,或者下屬流失,或者下屬工作出現很多錯誤,重要的事情儘量親力親為,便可以將煩惱或者損失減到最低。

2023年在「天德」貴人的催動下,財運積極向上,年初投資的一些專案,年底會有良好的收益,而且往往是得到他人的指導或者幫助而獲益不菲,尤其是對於從事藝術創作或者買賣人士,得到「華蓋」星的牽引,創作事業得以良好發展,從而獲取可觀的收入;不過需要留意的是「喪門」星進入了財帛宮,代表因家宅的變故而支出大量的金錢,譬如家中長輩健康出現問題或者小孩跌倒損傷而破耗錢財,年初可適當捐贈以主動化解家宅的破耗之虞。田宅宮有「天德」貴人,利於買賣物業作租賃或者自往用途。

016年有「天德」貴人進入夫妻宮,利於姻緣運,對於求偶有很大的幫助,單身的人如果遇到心儀的物件要主動出擊,成功率會較高;已經有物件的屬狗朋友,今年亦可談婚論嫁。對於戀愛中或者已婚的人,受到「華蓋」的影響,性格容易變得孤傲冷淡,常常讓伴侶感覺被冷落,從而引發不必要的家庭或者感情矛盾,在感情生活中要主動關心對方,遇到問題要及時溝通解決,以免讓矛盾發酵而一發不可收拾。

2023年疾厄宮有「天德」貴人,利於求醫及**疾病,而今年也要留心炎症、生殖系統、燙傷等毛病,最好是維持正確的生活規律,多運動,多檢查,留意身體出現的微細變化,可以及早預防及醫治。由於有「喪門」這顆與家宅有關的凶星入主,需特別留心家中長輩健康,亦要注意家居安全,因為2023年容易有受傷、跌傷問題,恐有進出醫院的機會。加上這顆凶星屬於喪孝之星,代表需要花較多時間處理繁瑣家事,建議可做捐贈善舉、積累善緣,對全家的健康運亦有幫助。

而另一顆星「華蓋」有孤僻冷淡之意,也許是因為家宅運欠佳而情緒低落,要及時調整自己的情緒,以免導致內分泌失調,適當時可外出旅行,給自己充充電。

建議提問者去安太歲點光明燈,藉此改善低迷運勢!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9月17日10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五。

出生農曆:壬戌年 八月 初一日 巳時。

八字重量:

【4兩6錢】 年1.0兩、月1.5兩、日0.5兩、時1.6兩。

袁天罡斷:東南西北盡皆通,出門穢居更興隆,衣祿無虧天數定,中年晚景一般同。此命為人心慈性躁,有口無心,有粗有細,一生奔波,六親無靠,無大難,妻宮無刑,祖業凋零,自立家計,早業如同敗落萍,勞心用下一半生,交三十五六七**歲,又平平度過幾春秋,六十前後花開日,花開又招雨來淋,必定小人加暗害,平日之中要小心,早子招維,只一子送終,壽元七十三,卒於冬月之中。

命宮寓意:

★卯宮,天赦星,慷慨疏財,得權時需謙虛為上。卯宮之人,少時體質較弱,壯年可轉強健,當血氣方剛時,由於神經過於敏銳,最易動怒,每因小事釀成爭端,經歷不少挫折。固自成年後,性格一變為嚴謹,克己自律,以個人力量從事奮鬥。

其觀察力特強,於人於事,能作深度之透視,善惡分明,如見肝肺,因而轉易吸引人之同情。而於人生之瞭解,自然界之探索,也有其嘎嘎獨造之處。卯宮之特點,即在於此。

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可能影響**,發生腎石,痔瘡,脫肛,血毒等症。

★卯戌宮,火星之垣也,以火為主。其為人也,宜習有關理科之學術,利於化工,機械,土木,兵工一類。

職業財運:(測適合職業、財運等)

★四柱喜土,應以從事有關土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固定實業,礦業,農牧,中間人,介紹業,代書,律師,法官,管理,顧問,祕書,房地產,建築,設計等。事業發展利中南,不利東北。

★四柱喜火,應以從事有關火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工廠,燒磚瓦,熱度性質,放光,照明,油類,水泥,熱飲餐廳,食品軍界,百貨,發電,演說家等。事業發展利東南,不利西北。

★財星為喜用神,大利求財,公私可求,從事商業經營可得財。

★食傷為財之原神,今食傷弱,錢財不變,賺錢門路少,得小財而已。

★財官相輔,宜學習政治,法律或財政。

★五行需水或命有驛馬,宜流動事業或外交職務。

★土為正官,個性溫和,同時又是正直的人,在各方面表現都很方正和寬容,雖然適合多方面的工作,不過比較適合農林或土木製造方面的工作。

◆八字比劫或傷官為忌神,一生多遇小人。

★年月無偏財,日時有偏財為喜用,中晚年發達。

★財為馬星,發外邦之財。

婚姻擇偶:(測婚姻、戀愛、看夫妻狀況)

★命主與屬相為虎、馬、兔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屬相為雞的人較不利,與屬龍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選在自己住宅的西方或東方為佳。

★財星為喜用神,平身多得妻子的幫助,夫妻關係好。

◆偏財透比劫為忌,克父又妨妻。

◆偏財坐天乙貴人,且為喜用,妻或父富貴、福壽綿延。

★財星得天乙貴人,或坐天乙貴人,而此星又為八字喜用,主妻子相貌秀美,賦性聰穎,又主娶富貴之女。

體質健康:(測身體素質、易患疾病、肢體損傷等)

◆日主高強,一生身體健康,較少疾病。

★日坐長生,身健少病。

◆卯酉衝破,防癱跛。

【35歲流年:2023年丙申 小運:壬辰】流年正財主事,執行死之地。天干丙火喜神,地支申金仇神。

★流年運勢:43分,實際運勢:23分。

★不要參與賭博,生意和工資也許比以前少了,不利婚姻。

【36歲流年:2023年丁酉 小運:癸巳】流年偏財主事,執行病之地。天干丁火喜神,地支酉金仇神。

★流年運勢:43分,實際運勢:23分。

★不要參與賭博等投機活動,與異**往時應注意態度端正,避免捲入婚外戀,容易惹禍上身。

★流年神煞:災煞恐防有災。

【37歲流年:2023年戊戌 小運:甲午】流年正官主事,執行衰之地。天干戊土用神,地支戌土用神。

★流年運勢:97分,實際運勢:50分。

★今年值本命年,凡事須小心。

★有利考試、競選,有得功名之象,容易得到文憑、職稱。

第四步大運:癸丑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比肩主事,執行冠帶之地。 前五年運勢:32分,後五年運勢:68分。

★此時運勢逐步好轉,事業向有利方向發展,並逐漸趨於穩定,一切都顯得積極向上,朝氣十足,應保持現在有利局面,不要貪圖小便宜,去從事投機、冒險的行為。

第五步大運:甲寅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傷官主事,執行沐浴之地。 前五年運勢:50分,後五年運勢:50分。

★屬早晨5點到7點之斑斕朝霞,雖多彩多姿,變化卻大。此時運勢動盪不定,好壞摻半,應保持立場堅定,不被壞的事物**。

第六步大運:乙卯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食神主事,執行長生之地。 前五年運勢:50分,後五年運勢:50分。

★如人之初生,處於萌牙階段,充滿著希望和喜悅,適於開創新事業,但新生事物也易遭受挫折。

3樓:審計師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

2、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

3、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正確的語言和行動要求我們有意識去選擇正確的思想。

比如,每天清晨醒來時對自己說,「每一天,不論從哪一個方面來看,我都變得越來越好。」

4、不要想太多,立刻行動。對面前的選擇舉棋不定,這是許多人經常會碰到的情況。事實上,最糟糕的決定是不做決定。

成功來自於好的判斷;好的判斷來自於經驗;經驗來自於糟糕的判斷。所以,即便你現在作出了一個糟糕的判斷,它最終會將你引向好的判斷力,只要你吸取了教訓。

5、有一個明確和清晰的目標。運氣好的人有一個極其明確的目標。並且不論發生什麼,他們都會始終如一地緊盯他們的既定目標。

6、接納不完美。他們不會說,「現在不是最佳時機」。但他們會說,「此時此刻是最好的時機。」他們知道對的時候永遠不會自動向他們走來,他們會立刻去創造最好的時機。

7、不去在乎別人的批評。運氣好的人不會受到反對者、懷疑者或憎恨者的言語的分心。他們不允許消極的想法影響他們的頭腦。他們積極地去嘗試和進步。

8、多聽從自己內心的指引。運氣好的人常常受到他們的情緒的激勵。思考是很重要的,但我們常常要依靠我們的內心來為自己指明方向。

當我們面對難題時,我們的思考與我們的感受常會產生衝突,運氣好的人趨向於聽從他們的內心而非他們的頭腦的指引。

9、專注於結果,而非計劃。計劃會發生改變。突發事件可能會讓最好的計劃泡湯。但結果不會。快樂的婚姻,聰明的孩子,有意義的工作和事業有成——這些通常是我們不變的目標。

10、採取大量行動。運氣好的人勇於嘗試,即便他們可能會失敗。他們不會按兵不動,而是經常去嘗試直到一切變得清晰明瞭。

11、不論何時都樂意與他人交流。運氣好的人會熱情歡迎任何願意傾聽他們的想法的人,並與他們暢談自己的想法。往往一個想法會指向另一個新想法。

12、每一天都專注於當天。放下過去並專注於當下時刻,運氣好的人把他們的精力放在此時此刻他們能夠改變的事情上。他們不擔憂昨天或明天。

13、戰勝困難的堅定信念。運氣好的人也會遇到挫折,但他們會繼續前進,因為他們堅信只要堅持到底他們就能從失敗中走出來並取得自己想要的結果。

14、相信自己。他們不自負。運氣好的人相信我們每一個都擁有強大的內心力量,這種韌性力量能夠讓我們取得偉大的成就。

15、充滿好奇心。他們會向任何認識的人詢問一些關於簡單的事情的問題。他們渴望理解事物的運作原理。他們是刨根問底的探索者。他們歡迎新的想法,理念或觀點。

16、心懷感激。運氣好的人把生活看作一份禮物,他們做事時總是懷著一顆感激之心。

17、承認自己並不聰明絕頂。運氣好的人通過不停的嘗試去學習新的東西並變得更加聰明。他們承認自己的缺點和錯誤,並能馬上吸取教訓和繼續前進。

他們知道生活中的幸福與成功來自於持續的學習。

18、服務別人、幫助別人。運氣好的人不論在工作上還是個人生活中都非常慷慨地去幫助別人和服務別人。他們知道全力去幫助別人獲得他們想要的東西,自己的需求也將會得到滿足。

我女朋友最近諸事不順,求各位大師相助

心靈開運 1.多享受社交及 藝文活動,可得到多樣化之發展空間及生活樂趣2.適合較具創意及自由性之工作 3.不斷的學習,能讓終身受益,但階段性的學習目標應該專注4.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 健康開運 1.情緒造成的壓力,容易影響身體的健康,宜特別注意自我情緒之調整2.多安排優質的休閒生活與運動,對身心有良好...

看婚姻,這兩年婚姻運勢請大師幫忙看下本人的婚姻狀況,這兩年及其不順,求助

你好,甲子甲戍甲申乙丑,八字天干比劫眾多,個性太強,2014甲午年,午戍合火,造成地支火旺克金,婚姻出現問題,第一對方花心或有爭奪現象,第二內心強大不服軟,脾氣不好。這兩年先是你任性,導致外人有機可乘,鑽了空子 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八字的婚姻如何?何時走桃花運?一生運氣如何?命主姓名 某人。出生公曆 ...

看婚姻,這兩年婚姻運勢請大師幫忙看下本人的婚姻狀況,這兩年及其不順

八字殺為夫。婚姻晚成之命。你外面有個情人,申代表你的情人,而且很旺,有沒有正官,所以婚姻註定不順。不過離不了婚,放心吧。你把外面那個人斷了就好了 八字看婚姻,這兩年婚姻運勢 請大師幫忙看下本人八字的婚姻狀況,這兩年及其不順,求助 你好,甲子甲戍甲申乙丑,八字天干比劫眾多,個性太強,2014甲午年,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