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兩個字的,這是什麼?兩個字

2021-03-03 20:57:17 字數 1346 閱讀 230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到什麼兩個字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回答你的問題,因為什麼都看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看到什麼字,所以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這是什麼?兩個字

4樓:牛皮哄哄大營

江蘇揚州方言,「大大」是指父親的哥哥,也指與父親同輩且比父親年長的男性長輩 上海浦東地區的本地方言,稱呼爺爺為「大大」。 陝西方言中「大大」(dada)指父親的哥哥,有些地方也指父親或父親的兄弟。 在河南方言中「大大」一般用作稱呼父親或者父親的哥哥或父親哥哥的老婆。

在福建浦城縣方言中「大大」指的是奶奶的的意思。 在安徽蚌埠一帶方言中「大大」指父親的哥哥,「老爺」指父親的弟弟。 在江蘇徐州及安徽北部(淮北,宿州),「大大」是指父親的哥哥,而父親的弟弟則稱為叔叔。

在山東某些方言中,「大大」是「大娘」的親切叫法,大娘指大伯的妻子。 在河北方言中(特別是石家莊方圓幾百裡一帶),「大大」同「大娘」都可以叫,大娘指大伯的妻子。 在山東臨沂的方言中,「大大」也有爸爸的意思。

在山東泰安的方言中,「大大」是爸爸的意思,但讀法不同,系重複揚聲。 在山西呂梁汾陽陽泉方言中,「大大」也是爸爸的意思。 在遼寧瀋陽方言中,「大大」也是大爺,大伯的意思。

浙江方言中「大大」有姐姐的意思。 浙江寧波象山丹城地區方言中「大大」是叔叔的意思這是比父親年輕的,比父親年長的就喊「阿伯」。 江蘇無錫東北角一帶「大大」是哥哥的意思。

在湖北鄂東(黃岡、孝感一帶)方言中,「大大」用來稱呼伯伯的妻子。 北方方言(京津河北)一代,管父親的哥哥叫做「大爺」,而小孩子剛剛學說話時,稱呼大爺為「大大」 在江蘇徐州的方言中,「大大」指與父親同輩且比父親年長的男性長輩 在四川方言中,「大大」指父親的姐姐或者父親最大的妹妹。也有地方用來稱呼父親哥哥的妻子。

在山東濰坊景芝方言中,「大大」指跟自己父親一輩比自己父親小的男性 在福建長汀縣一帶方言中「大大」指父親的父親,即爺爺的意思。;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言情書生

齜牙,兩個字是指一個寶蓋和兩個子字嗎?這我也不知道

這兩個字是什麼字?

6樓:匿名使用者

yín jué

新生出的嫩蕾呈彎曲狀,毛利人稱之為初露(koru),銀蕨因此也就成為一種國家標誌。這種蕨類多為野生,可見於紐西蘭境內的雨林地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字讀: 銀 (yín) 蕨(jué)

8樓:愛迪的你

yín jué

銀 蕨

茶壺上兩個字是什麼,茶壺上兩個字是什麼?

紅色圈內的嗎?是 長樂 永久快樂的意思。和睦?是嗎,我也不知道 大神!請問這個茶壺上面是什麼字?求回答!謝謝!落日平臺上,春風啜茗時。石欄斜點筆,桐葉坐題詩。出自唐代杜甫的 重過何氏五首 這是其三,全詩為 落日平臺上,春風啜茗時。石欄斜點筆,桐葉坐題詩。翡翠鳴衣桁,蜻蜓立釣絲。自今幽興熟,來往亦無期...

相簿兩個字的拼音是什麼,兩個字的拼音是什麼

相簿,拼音 t k 定義 相簿是彙集千萬種不同種類或類似主題內的圖的集合,不容同的相簿可以按照自身獨特的維度查詢 種類 相簿的種類不一樣,有的是向量化的影象,有的是數碼拍攝的 有的就是電腦製圖做出來的,應用種類不一樣,一般用在做廣告的行業上。相簿還分為很多種類,包括是單線圖 雙線圖 強化圖等,在每個...

成語後面兩個字是綢繆前兩個字是什麼

未雨綢繆 桑土綢繆 未雨綢繆 拼音 w i y ch u m u 首拼 wycm 釋義 綢繆緊密纏縛。天還沒有下雨,先把門窗綁牢。比喻事先做好準備工作。康熙字典 未 雨 綢 繆。出處 詩經 豳風 鴟號 迨天之未陰雨,徹彼桑土,綢繆牖戶。示例 那是不關我教習的事,在乎你們自己 的。清 無名氏 官場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