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穫到了什麼》的作文,《我收穫到了什麼》的作文300字

2021-03-04 03:02:48 字數 684 閱讀 7170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的感覺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 開學已經一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瞭解。

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 上初一了,第一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乾淨整潔、綠樹成蔭;老師講課是那樣富有活力、引人入勝;同學們相處是那樣融洽、愉快;現代化的圖書館、電教中心、網路中心以及實驗室又讓我流連忘返。

這一切與小學都有著很大差異,是我感到無比新鮮、有趣。 上初一了,第二個感覺是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開學典禮上,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把美好的心願系在氣球上,放飛到藍天。

大家的願望各色各樣,有的希望做個**家,把中國的傳統**推向世界;有的希望做個記者,讓全人類都為中國今天的飛速發展而驚歎;有的希望做個文學家,讓人們聽到社會角落裡的弱小聲音……理想要通過行動才能實現,初中這三年,我們會給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朝目標一步步邁進。 上初一了,再有的感覺便使緊張。在中學,尤其是優秀的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從而也會有一定的壓力。

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我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取得成績。 上初一了,既激動又期待還緊張。

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面對初一生活。

我認真努力的去做了,但什麼也沒有收穫到?為什麼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會有收穫的一天,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做什麼?但沒有一個人是一直成功的,必然得失敗後才有成功,而那些失敗後還可以成功的人,就是對自己沒失去信心,沒失去鬥志!只能說你沒有收穫到你預期的結果 其實你肯定收穫了一些東西,比如經驗和技能 換個視角看,你會發現你收穫不少呢 呵呵 為什麼一個人做一...

我收穫了什麼作文初中,初中作文我收穫了什麼作文600字

我又收穫了幸福 幸福是一杯茶,能使人心曠神怡 幸福是一絲晚風,能吹走夏日的炎熱 幸福是一縷火焰,能溫暖冰冷的心 幸福是一汪清泉,能滋潤幼小的心田 幸福是一種感覺,帶給我無限美好的回憶。那是一次發生在上學的時候。那時候父母因為工作繁忙,來不及接送我上學,因此,我非常地羨慕那些能被父母接送的孩子,我認為...

我收穫了什麼作文,我收穫了什麼作文600字

常言道 有耕耘,就會有收穫。我們會收穫果實,收穫喜悅,收穫自信 我自豪地告訴大家 我收穫了成功。在一個炎熱的夏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雙嶄新的旱冰鞋。當時,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腦子裡就浮現出我信心百倍穿著旱冰鞋瀟灑地滑過去滑過來的景象,心想 我一定要快點兒學會弄給他們看看.我迫不及待地戴好護膝 護肘 護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