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兩個月了現男友跑了又夢見已經去世的前夫在一起

2021-03-04 03:02:47 字數 5763 閱讀 9700

1樓:可愛的敬佛人

夢到已經去世的老公是因為他對你還是。

所以面對著現在男朋友的陪伴。

你就會想起以前那一個的好。

在你的潛意識當中。

更加清楚哪一個人才是對你最好的。

懷孕了要好好考慮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兩個月新男友跑了,又夢見了潛伏,是你潛意識裡想著他希望他在你身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實際上對你缺少愛的一種心理補償,所以說你做夢做到一切的前夫。

4樓:多瞭解我下

你好,我非常的同情你,遇到了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是多麼的令人心痛,加油吧!

夢見和自己的新男友已經在一起了,可前夫又回來發現了,好像蠻生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應該是自己的潛意識,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見你對你前夫還餘情未了,你還沒回有把那段感情放下答, 在你心裡深處的那個角落一直有他的存,這你可要想清楚了,如果實在放不下,他還沒有成家的話,那就趕快行動嘍!找他誠懇認真的談談,如果當初離婚是你的錯, 那就向他認個錯道過歉,並把你內心最真實的想法與感受告訴他,我相信只要你態度真誠,他一定會原諒你並接受你的,在此我衷心的祝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和自己的新男友已經在一起了,客服要回來了,好像馬上去那多好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對前男友還有點藕斷絲連,這也正常嘛,任誰都是有感情的哈,但是一定要注意掌握個度,否則的話,你的新男友會生氣的啦。

8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心裡邊兒還有前夫,你希望前夫生氣,所以你才會這樣悶悶的。

我前夫已經去世了,昨晚夢見他還活的好好的,根本就沒感覺他是死去的人,自己和他在一起就像朋友一樣,... 40

9樓:匿名使用者

夢其實是我們在睡眠抄時,襲大腦在部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以求解脫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南無(音: 那摩)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以上意思是:在21天裡 心中默唸:"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故去親人目前的情況。很靈驗!一試便知。

《地藏菩薩本願經》:複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唸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如果堅持每天念一千遍,念滿一千天,可使本人一生平安 富足。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一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11樓:上帝的玄機

人是有潛意識的,這部分意識目前我們還不能控制說明你們的感情很深,至少曾經有過刻骨銘心

根據夢的解析來講,是好夢,在生活中會有好的希望和機會出現望採納,支援我這個知道新人!謝謝,祝幸福

12樓:錦程歌

夢見去世之人,就證明與你有緣。他還沒有投胎,是找你想為他超度,積上功德才能投胎。如何超度,你可以為他念地藏菩薩本願經,再回向給他,遍數越多,對他利益就大。

13樓:憑欄看斜陽

這種夢很正常。第copy一說明你身體bai好。身體不好時

du就會夢見不開zhi

心的人和事。第二,dao根據弗洛伊德的理論,大部分進入夢境的材料都必須保證不影響睡眠,所以說明你已經在心裡把他放在一個合適的位置了,他不再是你心裡的痛了。我父親去世幾年後我再夢見他就不驚心了,還能繼續睡。

14樓:夢為何物

亡人復活--遺願未了。

15樓:公道

你這個夢證明他是個好人。好人往往好報。以後你也要多做好事有福報的。

因果在其中,還想他嗎?想不想都不是錯。我現在直接問你一句,假使有來生,你們還願不願意再做夫妻。

回答之後,以後要對孩子好,在天佑靈,他也可以安心。其實以後可以追求一下你的信仰,到時你就都懂了。祝你順利吉祥。

16樓:衝擊潑殺手

想說明或者要問什麼呀

突然夢見死去的前夫還活著和我說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去世的人一般都是活著的、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當然即使夢不難受,也是可以這樣唸佛的,也是可以幫助到逝者的

18樓:共享此生

說什麼了?還有心願未了?或許這只是一場夢而已

夢見與已經離婚的前夫在一起,而且有性行為,是什麼意思?

19樓:頭天津旅

你現在是否有男朋友或老公,如果有的話說明這幾天你對他可能有些方面不是很滿意。如果沒有的話說明這是正常的,只是一種意想,就是女人或男人有時春夢差不多

20樓:lzd你會懂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做夢為什麼總和前夫在一起?並不想和他在一起實際生活中

21樓:enjoy無聊

做夢源於潛意識的是比較多的,所以別擔心,只要睡眠好了,就有所改善,幫到您的話,望採納,謝謝

22樓:能不能行了

夢見前夫,意味著自己現在還有點想念他。

夢到前夫對你好,是你的腦海中回放了你們的曾經的甜蜜生活的緣故,暗示你心裡很期待現在的生活中有那種美滿甜蜜的感情。

夢見舊愛,和前夫已無關連。是你對目前的感情,有了些些擔憂。當舊愛頻頻重新出現在夢裡時,應該感謝他,因為他千里迢迢,只是為了提醒你,不要讓新的感情,再出現遺憾和痛楚。

夢見前夫在磨刀,預示你需要及時宣洩,找人傾訴。此時期你更容易被人際關係問題、情緒問題、感情問題、心理壓力問題等所困擾,而且這些問題也不是吃藥就可以解決的。所以,最好的排解方法就是宣洩。

夢見自己有前夫,暗示你可能會由於性格浪漫多情,而惹麻煩另一方面,還可能僅僅表示,你潛意識中一直有這樣的想法。

夢見自己和前夫在一起開心相處,預示你將經受感情的快樂和痛苦。

夢見與前夫相對,卻無話可說,表示對方對你尚缺溫度,兩人應該多在一起,讓對方多多瞭解你的優點,不妨一起去短期旅行,讓感情加溫。

夢見和前夫爭吵,預示人際關係方面遇到麻煩,可能會與好友發生分歧,這時你態度和行為將影響日後的名聲,因此要格外審慎對待。

夢見和前夫接吻,顯示你在性方面感到煩悶,可能現在只是精神戀愛已經讓你十分無法滿足也可能你擔心自己終於要衝動,做出讓自己將來後悔的事或對你們之間的事情對自己生活的影響有些擔心。

女人夢見與前夫調情,預示對方可能已經認清了你任性、或是自以為是等脾氣,朦朧期已經過去,你要是繼續像現在這樣下去,他可能會離你而去。

夢見前夫送你禮物,表示愛情迅速發展,但如是婚外戀,一定要慎重,以免將來抱恨終身。

夢見前夫向你表白或傾吐衷腸,預示很有可能你會出現情敵,但你不能採用生硬手段處理,否則可能會適得其反,只能保持寬容與溫柔,不久之後情敵會自動離開,你們之間的愛情自然恢復。

夢裡看見前夫和別人在一起,並很親密,預示你最近可能有些疲憊不堪,健康狀況,特別是精神狀況下正在急遽下降,要注意休息,減少工作和約會。

夢見和前夫離別,預示你在錢財方面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夢見和前夫一起飛向天空,表示你們的婚姻會很成功,十之**可以白頭偕老,是一個讓人歡欣喜悅的夢。

夢見自己向前夫表白,預示你感情進展順利,生活快樂,如果能一起參加體育與休閒活動,會有助力於你們之間的進展。

夢見過去的前夫,但你們形同路人,互不理睬,表示你終於走出了過去感情的陰影,將開始新的感情生活。

夢見自己的前夫有著一頭紅髮,表示你們以前的山盟海誓,都有可能會成一場空。

23樓:方方正正

夢境是人的記憶最久遠的記憶的回顧。

24樓:匿名使用者

前夫也有優點,比競生活過段!你心太善,現實需要精神,物質

25樓:朵朵花果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可能是印象比較深刻。

26樓:41發通告

你自己的心裡還是想和他在一起,只是你沒有發現

夢見前夫在一起了、最後又回到他現任那裡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前夫,意味著自己現在還有點想念他。

夢到前夫對你好,是你的腦海中回放了你們的曾經的甜蜜生活的緣故,暗示你心裡很期待現在的生活中有那種美滿甜蜜的感情。

你又回到現任的身邊,表示你愛戀生活,珍惜當前。

懷孕兩個月應該吃什麼,懷孕兩個月了,要吃什麼好呢

懷孕兩個月的時候胚胎是非常小的,所以孕婦並不需要大量的營養,只需要正常的進食,補充一些葉酸或者是其他的多種維生素就可以了。牛奶,雞蛋和魚是建議孕婦在整個孕期都多多服用的。因為這個對胚胎的發育還是有利的。孕婦兩個月的時候,通常會有噁心嘔吐,不想吃,這些是早孕反應的現象,所以有時候進食比較少。但是隻要不...

我和老公吵架已冷戰兩個月了,而且也已分房睡,可今天又吵了一架。所以我想幹脆自己搬出去另租房子住算了

如果你們是衝著離婚去的,你就這麼做好了,因為搬出去之後,你出軌和他出軌都方便!如果你不想離婚,那就相互退讓一步,各人把重心放到自己的事業上,在xing問題上相互依賴!然後有個孩子平平凡凡的過日子。如果以後還想一起生活,就最好不要這麼做,因為這麼做了會離婚 你如果想搬出去住,還不如痛快點離婚算了。我跟...

和男友分手快兩個月了,每天都會想和他發生的事情。剛分手不久的時候,我媽媽給他打電話,他說已經分手了

再去找他只會讓他更厭惡你。留一個美好的自己,轉身,重新開始。人家心裡沒有你了,有必要再去找嗎?天下又不是隻有他一個男人,何必吊死在一棵樹上 和他有性關係嗎?是不是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知道你和前男朋友的事呀!我的媽媽 作文 300字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非常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