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說他經常夢到我們在那個,男朋友說經常夢見我和他那個,是什麼意思呢?

2021-03-04 03:01:20 字數 1996 閱讀 2918

1樓:看看了哈哈

那是你男朋友想跟你住在一起了,故意找的託詞,一個,女孩子一定要自珍自愛,對自己負責任一定要考慮清楚。

2樓:1充滿希望陽光

那說明他處於慾望高發期,這和年齡有關,青春期最強,同時也和新鮮度有關,也就是情侶相處時間長短有關,越久越沒感覺,特別是對於男人來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關係發展到那一步了,如果是剛交,感情還不是太深,你不要聽他誘導你,如果交了幾年了,感情達到了極點,你們領個結婚證,住在一起也可以,否則,你是女孩子,不要辦啥事,要謹慎,不然,養下苦果自已吞。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真的很想跟你那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正常aqui te amo。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多大了?有沒有做過?

男朋友說經常夢見我和他那個,是什麼意思呢?

7樓:真的大狼狗

經常夢見?笑笑就過去了,別便宜他

8樓:校長

想你,並且想發生關糸

9樓:love冷昕宇

他想跟你那個!有時給他一下!只是他不好意思明說

10樓:閒雲野鶴

暗示你,唉,你做好遭殃的準備吧

11樓:

全世界的雄性動物都夢見和你那個 什麼意思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發春,向你調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有過性生話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是這樣的階段!很正常!

16樓:害羞的犀牛

你應該不久就要失身了吧?

為什麼男朋友總說,他經常夢到我和別人在一起了,離開他了,我們是異地。每天都是靠手機聯絡。

17樓:只能回味a過去

你男朋友不自信,沒有安全感,總認為有一天你會離開他,胡思亂想就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

18樓:老戰友

他那是對你有顧慮怕你和別人在一起

男朋友說他最近經常夢到我離開他了

19樓:撥雲見霧飛翔

可能是他曾經拋棄你之後才知道你對他的重要性、你們複合之後他怕你離開他才做這樣夢、夢不能預示什麼、一般拋棄過你的人比較危險、有可能再拋棄你。

前男友給我說總是夢到我是什麼意思?

20樓:滄海浩波

給你暗示,告訴你他還喜歡你,看看有沒有複合的可能。

你的問題補充說明他非常想和你複合,只看你的態度了。

21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或許還沒有忘記你

也沒有從你們的那段感情中走出來

也不排除想和你複合的可能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自己過好自己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愛著你,求複合的意思

分手後的男朋友發資訊告訴我說他昨晚夢到我了,他說夢到我還在想著他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發這樣的資訊是心中還有你,對分手有點後悔了,給你資訊就是要探一下你的反應,你是否對他還有留戀,如果你心中還有他必然會回覆他,那麼這樣就可以重新聯絡了,達到重歸於好的目的。

25樓:回憶壁虎

是他還在想你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男友說經常會夢到我,但是他在夢裡夢到我就會躲著我 那是什麼預兆啊 代表男朋友什麼嗎

躲什麼啊,做夢應該是親親抱抱,發春春,如果非要想明白,他肯定知道為什麼夢裡躲著你?做了愧心事,還是怕女人 夢跟現實總是相反的.越會夢見你,代表他想念你 越是躲著你,代表他越想黏著你.也許吧.我不是周公.雖然我也姓周.那是夢話!或者說,夢裡都是相反的。夢有時和現實相反。夢並不能代表什麼,別信這個 我男...

為什麼我經常會夢到我的初戀男友,我都已經結婚好幾年有兩個寶寶了。平時也沒有想過他,而且每次做夢都是

他給你的傷害太深了 刻骨銘心。美好和痛苦並存。這輩子最令你瘋狂的事 可能就是因他而起吧。做夢夢到前男友 可能是你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裡,覺得對不起他,才會夢見。我以前經常夢到我喜歡的男生,夢裡面都是以前發生的點點滴滴,我以前也很苦惱,覺得是不是還留戀他,其實留不留戀又有什麼關係,關鍵是現在,你幸福就行...

我經常夢到我前男友,但是夢裡的面孔根本就不是他。最近幾個月還

鳥兒翱翔在天上,翅膀是未來之旅 陽光照在心上,夢想是未來之旅。哈我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橄欖枝 我要用愛在地球上每座山峰跳舞寫詩。昨晚我夢到去學校上學,一去就看到了校長穿著白色的上衣工作服坐在辦公室。可是我就好幾天沒去學校,越少變了樣子,我也找不到我的教室,這時校長向我走來,我卻發現那張面孔不是他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