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假體隆鼻副作用?假體隆鼻安全嗎?術後假體會不會外露

2021-03-04 02:55:29 字數 697 閱讀 3258

1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隆鼻,由於向鼻尖植入假體,難免會發生假體外露。不過現在,鼻尖已改用軟骨等自體組織矯正,只要合理控制幅度,就能從根本上杜絕假體外露現象。建議樓主亦可選擇正規醫院日照美麗華整形來做隆鼻手術,安全放心些。

日照隆鼻假體有什麼***嗎?術後的鼻樑會容易坍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鼻部整形不會讓鼻子變得脆弱,不過要是受到強烈撞擊就另當別論了,畢竟就算是原裝鼻樑也有被打斷的時候。

但有一點是非常肯定的,就是隆鼻後的鼻子絕不會因為耐久性變差而引發「坍塌」。具體建議樓主日照美麗華整形進行檢查瞭解,正規醫院可以很好的避免這些問題。

日照假體隆鼻的優缺點有哪些?假體隆鼻後會不會留疤?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留疤的,很多鼻部術式都是從鼻腔內側進行的,所以就算是有疤痕也看是看不到的。

優點最直觀的就是變漂亮啦!樓主做的話可到日照的美麗華諮詢醫生,祝健康。

日照**假體隆鼻手術好?假體隆鼻要多長時間才消腫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個人護理一般只需要一週時間就可以拆線,在一個月以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了,所以大家還是可以很快就見到假體隆鼻後的效果的。建議樓主日照美麗華整形諮詢醫生吧,祝你健康。

假體隆鼻多久徹底恢復好,假體隆鼻多久能完全恢復自然

假體隆鼻包含有矽膠和膨體兩種材料。假體隆鼻理論上是可以一輩子保持的,不過假體隆鼻做了之後要定期檢查,只要檢查時沒有發現假體隆鼻引起周圍組織的炎性反應,也沒有將 撐薄,並且位置沒有發生移動,那麼理論上就可以一輩子存放在體內。你好,我是醫生薛志強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隆鼻後鼻樑腫脹屬於正常的手術反應,也是正...

我做的假體隆鼻月,假體歪了,昨天去醫院取出假體,為什麼鼻子還會有點歪請問是之前假體支撐的

隆鼻假體出現歪的現象也很正常,假體取出後鼻子有點歪是假體歪的原因導致的。假體取出後鼻子還是有點歪,建議你多用手捏一捏,慢慢捏著把它修正,沒有更好的辦法,除非重做假體隆鼻。取出後在沒有完全消腫的狀態下,可能會有看起來有點變形。會好起來的,整形是有風險的。自然美才是最健康,最快樂的。朋友 你這是偷雞不成...

假體隆鼻和自體軟骨隆鼻哪個效果好?有經驗的人來說說

根據求美者具體情況,主要採取移植自體耳軟骨,鼻中隔軟骨等形式進行隆鼻。優點 術後如鼻軟骨一樣的韌性,但支撐牢度好,外觀更自然逼真。目前假體隆鼻的材料主要有矽膠,膨體兩種,材質分別有國產的,合資的,進口的。優點 人體組織細胞及血管可長入其微孔,形成組織連線,如同自體組織一樣,隆鼻效果十分滿意。每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