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中的坐山朝向怎麼確定,風水中的坐山朝向怎麼確定?房屋的坐山朝向是按入戶門看還是按落地窗大陽臺,進氣口大的地方來確定呢?

2021-03-04 02:53:51 字數 1679 閱讀 9988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

一般人們認為住宅的坐山朝向應該是以大門為準,事實上大門並非判斷坐向的唯一標準。

傳統的獨棟住宅,應以高大的主屋為決定坐向的參照物。例如,某家住宅的主屋是坐北朝南的,但是它的門卻開在東面。這時不應該說這家住宅是坐西朝東的,而是應該以主屋的朝向,視其為坐北朝南的。

如果是在大樓裡,那麼確定朝向的方法就更為複雜。通常來說大樓都應以大樓的總門為向,把大樓進出的門或掛門牌的門作為朝向,其後為坐山。也可以以陽面為朝向,或把有高大物體的一面作為背,把低矮的一面作為向。

如房屋前有空曠的地面、**車流量大的道路、河流、湖水等,都可以作為該房屋的向。

但由於許多大樓的結構問題,所以也用各家的門朝向來定。當該住宅進門後還需通過一個陽臺才能進入客廳時,則應以客廳的門為住宅的朝向。

2樓:柴米油鹽

陽宅,門,明堂,形。

風水中的 坐山朝向怎麼確定?房屋的坐山朝向是按入戶門看還是按落地窗大陽臺,進氣口大的地方來確定呢 ?

3樓:匿名使用者

加1一8八0零2二6六0零6六5伍5伍5這個是三生萬物師傅的號,跟他說請教風水他就會理你了,

4樓:彭氏裝飾

一般套房是入戶口的主陽臺為主,別墅一般以大門的方位為主。

風水學中,坐山和向山分別是什麼位置

5樓:未文

風水上坐山和向山通常用於陽宅或陰宅建址。

坐山是房子或陰宅揹著的山

,向山是房子或陰宅朝向的山。

山管人丁,水管財,坐山對人的健康影響很大。風水學中尤其是尋龍點穴會經常用到這些術語,但向山通常少用,而叫朝山,朝山,指穴前遠方高大秀麗之山。

而俗語「坐山立向」,是風水學中重要的一個概念,古代有很多記載,先賢也總結了很多要素和宜忌。

6樓:易開懷

坐山就是指自己坐在的方位,向山就是指自己對面的方位。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向就是正前方,坐就是背後!

8樓:匿名使用者

座山是房子背向對著山,向山是從正大門裡向外看對著山

9樓:匿名使用者

坐山是朝南,向山是朝北

風水方位指坐位還是朝向

10樓:誠德**

方位**於方向,比如東南西北,叫四面向。指南針只要有了一個準確點就可以按定論找出四面向,通過四面向便知道八方(八卦)、九宮、五行、二十四向。依此來定論風水凶吉。

風水方位包含很廣,主要必知方向,不僅僅是指坐山還是朝向,知道坐山就知道朝向,知道朝向便知道坐山。

風水必須瞭解方位,很多知友畫了個圖,不註明某一點代表的方向就提問:「大師幫我看看風水凶吉?」通常大師提出必提供方位,指的就是圖的某一點是東南西北哪個方向。

無論你們是手執售樓圖立面或現在所居住的室內平面圖,只要有了方向都可以用這個方向來測定屋內的方位。

11樓:平凡的幸福

朝向,一般以中心為基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樣都有,先是坐位,然後就是朝向

13樓:匿名使用者

座山向首,可分為24向

風水中的太歲是什麼意思,風水中的水 風水中的“風”到底是什麼意思

所謂 犯太歲 是指值年太歲星君專責司察人間善惡,並記錄每人所做善惡行為,每年輪流降福或降禍給有福報或作惡多端之人。而生肖如逢太歲當值之年或是與人歲生肖對衝者,則需要安奉太歲,以祈求平安無事。且因太歲為一凶神,俗話常言道 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太歲出現時,無病恐破財,安奉值年太歲,可以祈安求福,多行...

地理風水中的三吉六秀怎麼解釋,地理風水中的三吉六秀如何解釋

在羅盤二十四方位中,亥 震 庚為三吉方,艮 丙 兌 丁 巽 辛為六秀方。風水中所講的三吉六秀,其實就是指的九個方位,這個方位是二十四山中比較好的九個,最適合見砂體的九個方位。其中三吉方為 亥 震 庚三個方向 而六秀則是 艮 丙 巽 辛 兌 丁這六個方位。定三吉六秀,由來龍過峽之後,立於束氣起腦分脈處...

風水中青龍角在房子的哪個位置,風水中青龍角在房子的哪個位置

你站在你家大門,面朝門外,左手就是青龍方,右手就是白虎方,青龍要比白虎高,比較適宜。風水說,左青龍右白虎,是指進門左邊是青龍,還是出門左邊是青龍,如圖能標出吉位.凶位等各方位位置在那裡 按風水習慣來講,一般是以東為青龍,西為白虎,北為玄武,南為朱雀,但在實際操作中,站在房屋中間部位,面朝大門,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