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有哪些24小時營業的地方?順便再問幾個別的問題

2021-03-04 02:52:24 字數 830 閱讀 3586

1樓:濟南兩岸

永和豆漿,部分上島咖啡。泉城廣場是熱鬧,但是晚了就沒人了。

網咖24小時後不斷網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也只也麥當勞和肯德基了。 網咖也有24小時的,還有洗浴中心,***了

3樓:新搜淘

你直接去泉城廣場旁邊的肯德基吧,那裡二十四小時營業的

4樓:羅迪克

哈嘍,我來幫你解決吧,o(∩_∩)o~

濟南市所謂的市裡,指的是五個區,其中歷城區內可以忽略。因為位置偏。呵容呵。

市中區如大觀園附近,歷下區如泉城廣場周邊,槐蔭區如西市場那塊,都算市裡的繁華路段和區域。人氣旺。泛指白天奧。

泉城廣場晚上11點之前算是熱鬧。逛街的,乘涼的,卿卿我我的情侶,都有。另外,附近朝山街的網咖,賓館,餐飲很多,不少都是24小時營業的。

肯德基和麥當勞並不是全部都是24小時,也有按時間段打烊的。火車站,汽車站,北園大街的肯德基是24小時營業的。

你可以放心的去網咖通宵,只有身份證,一切ok,不用擔心斷不斷網。呵呵。

祝你好運,o(∩_∩)o~

過幾天去濟南 想問一下濟南最繁華的地方是哪? 市中心在哪?

5樓:打遍泉城無敵手

你好朋友

copy。

我就是本地人可以告訴你。

市中心就是泉城廣場附近,那裡最熱鬧,一般外地人來本市,都會去那邊。

大觀園,也是老城區最熱鬧的地方之一,泉城路也是金街。

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你媽媽母親節快樂,滿意請採納,謝謝

香港有哪些地方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跟kfc真的24小時營

最近一家在尖沙咀梳士巴利道星光行。就在海港城正門那邊 天星碼頭對面。尖沙咀還有另外兩家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一家在北京道,一家在金馬倫道。是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和肯德基是不是24小時營業? 米格戰鬥機 不一定,少部分是24小時 營業,大部分都不是24小時營業。肯德基和麥當勞的營業時間基本一樣,營業...

24小時營業的書店作文字,24小時營業的書店作文450個字

介紹一本書 狗來了 狗來了 這本書是前陣子媽媽在噹噹網上給我買的。當時我一看到這本書就知道是一本好書,因為它獲得了世界安徒生金獎。我決定要認真聽媽媽讀,並要愛惜它。媽媽給我講了前面的內容我就覺得非常喜歡了。狗是隻老狗,它的媳婦去世了,孩子們也離開了他,他把自己的房子賣給了驢子,決定一個人去外面的世界...

北京哪有24小時營業的五金店,24小時營業的店有哪些

沒有,除非您和那些小鋪商量好,他們晚上會特意等您 請問您那裡賣雲石機配件嗎?24小時營業的店有哪些 麥當勞來 7 11便利店自 c store便利店 網咖酒店 一般沒有理髮店24小時的吧,你認為有人會半夜去理髮的嗎?儘管有,都會是少數特別的人,這樣理髮店會成本大回報少,沒有必要為了少數特殊人而24小...